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泡島音樂與藝術節上班天氣寶林茶室警察地震宇宙人市集田馥甄中毒德德
  • 搜尋:

    緊急安置 結果共118筆

  • 受困驚哭!泥水灌進幼兒園 警消搶救14幼童

    豪大雨來襲,正值中午國小放學時間,三重馬路大淹水,很多家長冒險涉水接送,另外,位於北安路上的柏齡幼兒園災情嚴重,因為建在山坡旁,地勢低,湍急的泥水直接沖進教室,沖毀桌椅,14位小朋友來不及逃,困在裡面,消防隊員趕到,和老師以接力的方式將小朋友抱出來,緊急安置在古廟內,明顯受到驚嚇。
    2017/06/02 17:58
  • 快訊/童仲彥毆妻報案4次 緊急安置遭拒

    最新消息,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對妻子李秀環多次家暴,衛福部保護司表示,根據台北市家暴防治中心調查,李秀環從民國98年開始曾因為家暴通報過4次,原本打算提出緊急安置,不過遭到當事人拒絕。
    2017/01/25 20:09
  • 母攜4子公廁洗澡 社會局緊急安置孩童

    嘉義縣陳姓女子在耶誕節帶4名年幼子女到台南夜市賣糖果,並利用空檔在公廁前以冷水替孩子洗澡,縣府獲悉後,由社會局進行孩童緊急安置。
    2016/12/27 16:32
  • 快訊/屏枋寮淹水 陸戰隊「兩棲突擊車」救人

    最新消息,海軍陸戰隊指揮部接獲通報,屏東枋寮臨海的新龍村,因地勢低窪淹水,軍方出動兩棲突擊車和9名官兵,順利救出20多名受困村民,已緊急安置在枋寮鄉公所。
    2016/09/14 17:42
  • 5個月沒繳房租 房客遭房東轟出家門

    台北市萬華一家4口因為5個月沒繳房租,房東在20日傍晚僱請搬家公司,無預警將房客的家具和家當強制搬到馬路邊,房東還立刻換鎖讓房客無家可歸,社會局獲知消息,深夜臨時安排地方緊急安置,熱心鄰居也主動幫忙把路邊的家具和物品搬到附近橋下,暫時設法讓她們能度過難關。
    2016/06/20 23:51
  • 4歲兒、1歲女疑遭虐 社會局緊急安置

    桃園一名37歲的父親3年前因為用力搖晃長子,導致孩子被診斷出嬰兒搖晃症候群,沒想到去年1月這名父親又在幫女兒洗澡時,不慎燙傷女兒,2個月後1歲女兒左大腿骨,裂、右股骨粉碎性骨折,還有硬腦膜下出血,桃園家防中心接獲通報緊急安置2名孩子,而這名父親也被起訴,但他跟妻子澄清是第一次當爸媽才不慎弄傷孩子。
    2016/04/27 21:22
  • 悲慟!4歲童疑遭繼母虐死 生母憾無法阻止

    掃廁所用的長柄刷被用來打死小男童!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跟前妻離婚後,與兩名女子交往,但現任同居女友,涉嫌虐待前女友生下的一對小姊弟,14日當天,4歲劉姓小男童哭鬧不願意吃飯,同居女友拿長柄刷打小孩,造成顱內出血死亡。檢警也發現,男童多處傷痕,5歲的姊姊身上也有燙傷,緊急安置,小姊弟的生母悲慟不已。
    2016/02/17 19:22
  • 維冠109受災戶暫住13飯店 只能住到月底

    台南強震震毀了109戶家庭,親人沒了、家園沒了未來該怎麼辦,生活以及心裡都需要幫助,台南市府社會局目前將在這次震災生還的災民,先緊急安置在台南縣市13個飯店但只能住到2月底。現在將提供租屋補助,希望災民在心情平復之餘也能盡快找到租屋處,需要協助社會局也會盡全力。
    2016/02/13 13:39
  • 不忍孫女遭虐 女童奶奶報警、追「誰打的」

    台中東勢一名4歲女童疑似遭到繼父毆打,臉頰瘀青紅腫被網友拍照Po到臉書「東勢大小事」之後,引起外界關心,女童奶奶得知也親自到警局報警,新竹縣社會局傍晚前往探訪,雖然家屬辯稱女童是自己跌倒的,不過社會局認為小孩疑似遭虐,已經將女童緊急安置!
    2015/11/02 20:49
  • 臉頰瘀青疑遭虐 4歲女童稱「是爸爸打的」

    台中東勢一名4歲女童疑似遭到繼父毆打,臉頰瘀青紅腫被網友拍照Po到臉書「東勢大小事」之後,吸引外界關心,女童奶奶得知也親自到警局報警來要確認是誰動的手。新竹縣社工單位將前往探訪,查明居住環境危及女童安全,將會啟動緊急安置。
    2015/11/02 17:36
  • 惡男拿電擊棒虐7歲童 遭警逮還裝病就醫

    彰化發生一起虐童案,有名男子不滿同居女友跟前夫所生的7歲男童發展遲緩,經常對他拳打腳踢,還嫌他吃飯太慢就拿電擊棒電擊男童下體,而男童媽媽不但沒阻止,還跟著甩巴掌虐童,警方逮到兩人,男子竟然還病就醫想拖延時間,至於男童現在已經受到保護緊急安置。
    2015/10/31 13:13
  • 醫院氧氣槽外洩!緊急分送34名氣切患者

    台南市佳里區新生醫院,在9日晚上9點多發生氧氣儲槽外洩意外,由於擔心重症病患可能出現供氧不足,院方啟動病患分流機制,將34名氣切患者分別送往其他醫院緊急安置。
    2015/09/10 07:33
  • 強震心中受創 9歲童:想蓋不會倒的房子

    受到尼泊爾強震影響,一間由台灣人和當地人一起創辦的兒童之家,也成了危樓,所有院童被緊急安置到附近的軍營空地,不過這些孩子心裡已經留下陰影,有不少人用樹枝想要蓋房子,說要蓋一間夠堅固不會倒塌的家,讓人聽起來很不捨
    2015/04/29 17:16
  • ​離譜爸…通緝犯棄車落跑 3歲女丟給警

    南投一名通緝犯深夜開車見到警察,嚇得棄車落跑,竟然不顧車上3歲女兒,將她獨自留在車上嚎啕大哭,哭聲驚動附近居民報警,女童由社工緊急安置,後來通緝犯遭到警方逮捕,才供出棄女過程,他說因為開贓車又有案在身,反正女兒有警察照顧安全無虞,言行讓員警氣結
    2015/03/30 11:50
  • ​不想兒子變鄭捷! 母管教嚴厲鐵鉗夾傷兒

    這樣的管教是不是真的太超過了!宜蘭一名小六學生,因為在學校打架、說謊,媽媽為了導回正途,說不想讓兒子變成下一個鄭捷,竟然因此接連家暴,之前6月,甚至綁住孩子,拿尖嘴鉗將他手臂、背部夾傷,當時緊急安置,結果小朋友重回媽媽身邊後,前天又被她用梳子敲打,男孩受不了,趁機跑到警察局求救
    2015/03/13 14:08
  • 2歲男童遭虐急安置 警方介入調查

    嘉義2歲男童遭虐,警方介入調查!男童家人3日到派出所做筆錄,當時男童還以為是出去玩,在警局開心的跑來跑去,讓旁邊看的人都覺得很不捨!現在男童身上的傷雖康復的差不多,社會局也緊急安置和照顧
    2015/02/03 22:32
  • 遭孫虐待剩皮包骨 雲林85歲嬤天寒病逝

    我們新聞曾經報導過,雲林縣一名85歲阿嬤,因為外孫和外孫女疏於照料,三餐不繼瘦成皮包骨,鄰居看不下去投訴,今年9月由社會處緊急安置到療養院,沒想到只過了兩個月安穩日子,最近天氣寒冷,阿嬤受不了,引發心肺疾病過世,鄰居痛罵孫子孫女太不孝,不但沒探望阿嬤,就連辦後事也沒人出面
    2014/12/06 17:43
  • 爭監護權!醉夫堵前妻 兩兒目睹父殺母

    為了搶奪小孩的監護權,在高雄有一名林姓男子帶著剪刀去找前妻,不顧8歲和13歲的小孩就在旁邊,當場就刺傷前妻的右手臂,一群鄰居勸架無效,趕緊報警,幸好前妻送醫後狀況穩定,兩名小孩也在社會局的安排下緊急安置,而這一位魯莽的爸爸,未來想要爭取監護權,恐怕是難上加難!
    2014/07/30 10:07
  • 〈快訊〉大雨北宜公路27K坍 石碇居民一度受困

    最新消息,新北市石碇區北宜公路27K處,因為大雨土石滑落,造成坍方交通受阻,目前道路一線雙向通車,相關單位正在全力搶通當中,而在碇坪路2段,山坡路段地勢低漥,造成道路積水,當地居民共2戶根本不敢走出家門,4人一度受困屋內,目前消防隊員已經將民眾緊急安置。
    2014/06/23 19:00
  • 孤僻!女童母拒關心 社會局緊急安置

    女童疑似餓死爆瘦死亡,只有活了短短8年,更可憐的是,她一生當中,只有出門過3次。一次是生病掛急診,一次跟父親出遊,第三次就是送醫急救,宣告不治。有些親戚,甚至不知道夫妻倆生了一個女兒。女童的父親說,女兒3歲時兩人離婚,小孩跟媽媽在台北市中山區租房子住,平常會給5千到1萬元贍養費,但母女倆足不出戶,也不應門,住在樓上的姑婆,只能把食物掛在門口就離開,檢警初步研判,問題可能在於母親的個性,太過封閉不懂得求救,就連事情爆發後,女童的母親,一就選擇關在家裡。
    2014/05/02 12:10
  • 【FOCUS新聞】浙江「模範社區」粉碎性樓塌 瓦礫埋人

    有個形容大陸發展的詞叫「中國速度」,形容中國做什麼都飛快,以中國速度建樓房,速度據說是世界第一,但保固壽命特別短,大陸一棟得過建築獎、環保獎的模範公寓突然倒塌,7名住戶當場被活埋,樓塌之後,附近將近200多名住戶全被撤離,緊急安置,意外發生前,已經陸續有住戶發現牆面龜裂,專家評鑑結果,繼續住,不是危樓,沒想到轉眼倒塌,引發大陸各地社區投訴激增,擔心住家一夜全倒。
    2014/04/08 22:51
  • 四川地震/「震」驚!雅安貓熊受驚 飼養員忙安撫

    四川地震,震央雅安也是貓熊的飼養基地,5年前汶川地震造成臥龍貓熊基地重創,當時貓熊被地震的劇烈搖晃受到驚嚇,甚至不吃不喝、四處逃竄,當時飼養員把受災而落難的大批貓熊,緊急安置到距離臥龍150公里的雅安,只是誰也沒想5年後四川再震,這麼好巧不巧又是在貓熊基地,更讓人擔心這些貓熊的狀況,幸好目前是沒有傳出重大災情。
    2013/04/20 17:30
  • 〈快訊〉新!土石沖刷大湖8民宅 20人緊急安置

    台3線苗栗大湖鄉大寮村有8戶民宅,晚間突然遭後方土石沖刷。
    2012/08/02 20:48
  • 蘇拉颱風/苗栗風大雨小 撤離太晚引抱怨

    同樣遭到蘇拉颱風摧殘的,還有苗栗地區,雖然入夜後雨勢不大,沒有出現積水,不過猛烈的強風,不但折斷路樹,就連交通號誌也被吹得搖搖晃晃:而在南庄的鹿場部落,也實施預防性撤離,共34位居民被緊急安置,只是有人10點多接獲通知,11點就要離開,東西來不及收拾,抱怨連連。
    2012/08/02 05:49
  • 惡水無情 八八災民屋3年沖毀2次

    連日豪雨重創高雄山區,桃源區復興里的拉庫斯溪潰堤,沖毀9棟民宅,30位民眾無家可歸,緊急安置,其中44歲的江奶奶,3年前房子就在八八風災被沖毀,沒想到這次豪雨,房子又毀了,讓她難過到說不出話來;還有一名單親爸爸,老婆在八八風災中難產過世,自己一個人打零工扶養3個孩子,沒想到這次風雨又毀了自己賴以維生的果園。
    2012/06/13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