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一促進黨台版車銀優地震花蓮地震網路彰化桃園景點宇宙人手作田馥甄
  • 搜尋:

    緊急安置 結果共118筆

  • 豪雨釀災/好茶村如孤島 空勤隊空投物資

    屏東縣霧台鄉的好茶村,因為豪雨爆發土石流,30戶民宅被土石淹沒,135人緊急安置在教會,當地唯一的一座便橋,也因為溪水暴漲封閉形同孤島,空勤隊上午趁著天氣好轉,空投1800公斤的物質,同時載運需要送醫的民眾離開,居民想起土石流當時還是心有餘悸。
    2007/08/14 19:12
  • 3歲童嚼檳榔、乎乾啦! 緊急安置

    宜蘭3歲男童阿興,因為常看到父親喝酒、吃檳榔,跟著有樣學樣,時間久了越來越老練,江湖味也越來越重。不僅喝酒會喊「呼乾啦」,吃起檳榔更是「卡滋、卡滋」響個不停,把檳榔當糖果吃,男童的父親不以為意,現在在社會局的安排下,已經緊急安置在寄養家庭。
    2007/01/23 12:12
  • 母親染病 幼女體檢擔心受到感染

    台北縣新莊一對母女流浪故事曝光後,4歲女童被緊急安置,同時送醫體檢,擔心受到愛滋感染,由於家中還有3名幼兒,也出現身體不適,社會局將介入輔導,追蹤幼兒的健康狀況。
    2006/11/25 16:32
  • 吊食餵童/女童笑了!安置育幼院 小朋友陪伴

    女童被社會局緊急安置,不過社工人員發現,當小女童從父親身邊帶走,卻完全沒有哭鬧,疑似有學習遲緩的現象,因此,還要做進一步鑑定,目前女童安置在育幼院裡面,身體狀況相當良好,和其他小朋友互動良好,顯得很開心。
    2006/08/28 19:08
  • 黑市販嬰/社工抱出5女嬰 送醫檢查安置

    在診所裡被發現的6名女嬰,最小的才3個月,最大10歲,除了10歲女童,是王精明的養女,其他通通被送到醫院檢查,其中5歲和7歲女童,王精明說是親戚的小孩,警方約談家屬到案說明,剩下3名女嬰,目前身分不明,社會局已經將他們緊急安置,展開協尋。
    2006/07/05 16:03
  • 5歲女童疑遭虐死 母親避不見面

    疑似虐死5歲女童的媽媽,整個上午避不見面,也沒有出現在租屋處,家暴中心亡羊補牢,緊急安置她的另外一個7歲小女兒,但是目前沒有發現有外傷,社會局會持續觀察女童有沒有心靈創傷。
    2006/05/01 10:56
  • 救火員! 守護寄養童無怨悔

    屏東有一對夫妻,過去12年,他們照顧的寄養兒童超過20人,每一次都是扮演救火員一般,及時讓這些緊急安置的兒童找到避風港,都已經當爺爺奶奶了,但是林瑞群夫婦說,還要繼續照顧下去。
    2006/04/24 11:31
  • 〈獨家〉母患憂鬱症 多次自殺誤砍親生女

    女童被自己母親砍傷,到底這是個什麼樣的家庭?TVBS追蹤發現,女童母親患有憂鬱症,自殺過很多次,但家屬卻低調縱容;昨晚夫妻酒後吵架,波及無辜的女兒,但家屬不提告訴,警方也無權介入,現在只能靠社會局緊急安置。
    2005/11/06 18:37
  • 楓港大橋斷了 恆春半島成孤島

    受到溪水暴漲影響,通往墾丁的唯一交通「楓港大橋」被大水沖斷,長達50公尺的橋面流失,公路局在上午緊急封橋,沒想到,橋邊的鐵皮民宅及超商也一一被沖垮,還有獅子鄉,因為土石流,竟然沖走7部汽車,一人失蹤,車內32人,被緊急安置在派出所。
    2005/07/19 07:15
  • 國一女控父性侵 社工緊急安置!

    昨天我們為您獨家報導,一名國一女學生遭父親性侵害長達4年之久,多次自殺未遂,後來被鄰居發現才爆出內幕。社工員昨夜緊急將她帶走安置,但女學生又打電話向鄰居哭訴,表示相當不適應新環境!警方將拘捕被指控的父親,但一直找不到他人。
    2005/05/01 12:26
  • 虐妻男傳簡訊!娘家請穿「防彈衣」

    這名在妻子身上刺了上百個低俗辱罵字眼的男子,現在逃逸無蹤,但他竟然傳簡訊給娘家,叫他們穿好「防彈衣」,警方以及社會局緊急安置被暴力恐嚇的一家人。
    2005/04/26 17:32
  • 遭母親同居人凌虐 男童全身傷痕

    台中市街頭凌晨出現了一名年僅3歲的男童,獨自在馬路上閒逛,路過民眾報警處理,警方發現男童全身上下有多處淤青以及被煙頭燙傷的疤痕,趕緊送到社會局,男童的母親後來趕到表示,男童身上的傷都是同居人所為,目前這名男童已經由社會局緊急安置。
    2004/11/03 14:02
  • 防颱 北市開放91校停車場

    為了因應納坦颱風來襲,臺北市教育局宣布緊急開放台北市境內91所高中以下的校園停車場,提供市民停車,總計有4000多個汽車車位以及3700多個機車車位,其中有43學校也設置緊急安置收容中心,相關資料您也可上台北市教育局的網站查詢。
    2004/10/24 17:54
  • 見錢眼開! 狠心母推女入火坑

    台中縣傳出一名狠心母親,將患有輕度智障的女兒推入火坑,警方調查這名母親經常帶著13歲女兒,到住家附近的理髮廳供理髮師上下其手,並向理髮師收取金錢。目前這名受害女童已經被社會局緊急安置。
    2004/10/10 11:51
  • 婦人吸膠失控 送醫被拒員警遭摑掌

    苗栗市一名染有強力膠毒癮的單親母親,每次吸膠後就會將5歲的女兒用鐵鍊綁起來,今天她毒癮發作,故態復萌,社會局人員將女童緊急安置,造成這名婦女強烈不滿揚言跳樓,消防隊員強制將她送醫卻遭到強烈反抗,過程中一名員警還被打了一巴掌。
    2004/09/14 17:00
  • 橫科大水追追追 追抽水站為何沒輒

    汐止橫科地區這次水淹一層樓高,居民認定禍首是附近的抽水站沒有發揮功能,根據TVBS的追蹤,發現橫科地區的順安抽水站只有一組抽水設備,根本無法負荷昨晚的雨量,雖然現場緊急安置另一組大型抽水機,只是沒想到,才一開始運作,就立刻故障。
    2004/09/11 17:49
  • 三叉坑部落128原民 緊急安置林管處

    艾利颱風來襲,台中縣三叉坑部落128位泰雅族原住民緊急被安置在東勢林管處大禮堂,他們在七二水災時就撤離過一次,其中最小的只有3個月大,這些部落居民大聲疾呼說,他們不是災民,等到天氣變好,他們就要回家。
    2004/08/24 18:07
  • 永和一氧化碳集體中毒 3死10送醫

    台北縣永和市一棟恆豐公寓大樓,昨天晚間發生瓦斯外洩,結果造成十名住戶一氧化炭中毒的意外,但不幸的是,在送醫後仍有三名住戶不治,其中包括板橋地檢署檢察官朱帥俊的六十歲母親跟兩歲女兒。 08:00 9F-4一住戶昏眩 15:53 7F-4三住戶不適 19:51 5F-4檢座三家人昏迷 20:52 6F-4二住戶急救 21:37 4F-4一住戶急救 21:40 2F-4一住戶急救 永和這棟恆豐公寓大樓,驚傳瓦斯外洩,家人心急如焚,趕緊報警,破門救人,消防隊員才破門而入,一陣刺鼻瓦斯味傳來,又有人一氧化碳中毒,趕緊大喊不能關門。消防人員:「不要關門,你們裡面空氣恐怕也會那個(不夠),不要關著、不要關著,裡面空氣很糟糕,不要關著,熱水器趕快關掉,門不要關、不要關,因為關門空氣不流通。」 家屬眼見親人昏迷,非常擔心,打電話告訴其他親戚,要求不能告訴長輩。眼見這位民眾還是昏迷不醒,消防隊員立刻進行搶救,但是狀況沒有好轉,趕緊轉到空氣流通的地方,繼續搶救。等不到好消息的家人急得掉下眼淚。消防人員:「現在急救,他已經沒有心肺功能,我們急救看看,一下兩下三下!」 實際上這棟公寓,上午八點半鐘,就已經有一名女子疑似瓦斯中毒,在陽台跌倒,自己前往醫院救治,但是到了下午三點半,大樓內又有三人中毒昏迷。即使到了晚上,從七點多鐘,一直到九點四十分,板橋地檢署檢察官朱帥俊回家,發現媽媽、妻子和兩位女兒昏迷不醒, 趕緊大喊救命,對門鄰居,趕緊協助救人。 幸好同樣擔任板檢檢察官懷有兩月身孕的賴惠慈救回一命,但無奈的是六十歲的母親和兩歲寶貝女兒,不幸往生,而恆豐大樓內發生中毒現象,但是追問到場的瓦斯公司人員原因,答案是不知道。瓦斯公司人員:「(記者:原因可能是什麼?),這個不用可能,我們沒有確切狀況,我們不作任何談話,這邊都是天然瓦斯。(記者:你剛剛看到情形如何?),就是...,(記者:有瓦斯味道嗎?),沒有瓦斯味,對不起、對不起!」 大樓瓦斯外洩, 所有住戶不敢留在家裡過夜, 市政府緊急安置。徐國勇:「清查之後全部安置。」由於現場人員中毒有擴散的現象,消防單位不敢大意,永和市公所成立緊急應變中心。只是一天下來,一棟大樓內,六戶住戶中毒,十人就醫,三人不幸往生,家屬哀痛欲恆,由於瓦斯公司一時找不到原因,整個晚上大樓內部還瀰漫著濃濃瓦斯味,因此住戶全部都被安置到永和國父紀念館,先度過煎熬的一夜。
    2003/07/17 06: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