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肝癌Toyz美國鱷魚大麻窒息死亡偷吃
  • 搜尋:

    緊急安置 結果共118筆

  • 新北2歲女童疑遭虐 全身布滿新舊瘀傷

    新北市一名2歲女童日前因為感冒發燒被送醫治療,醫護發現女童疑似遭虐,全身布滿新舊瘀傷,社會局接獲通報後已進行緊急安置,由於女童母親疑涉違法虐童,社會局介入調查中。
    2019/09/10 13:53
  • 少年溺斃浴缸案 新北緊急安置死者妹妹

    新北市三重15歲劉姓少年被家人罰跪浴缸時溺斃,市府家防中心主任許芝綺表示,已緊急安置少年的妹妹,並持續關注少年父親的經濟生活狀況,由法院裁定女童何時可回原生家庭。
    2019/08/08 13:36
  • 身上有數條鞭痕…女童疑遭虐打 縣府緊急安置姐弟3人

    嘉義縣朴子市昨晚發生媽媽疑似放縱同居人虐打女兒案,警方、社會局介入調查,女童母親坦承因管教問題動手,女童姐弟3人已安置在親友家,女童母親同居人尚未到案。
    2019/07/30 14:53
  • 母外出「女兒被當狗」鐵鍊綁脖關3天 勇警衝入神救援

    屏東縣潮州地區1名小女孩,連續3天被母親以鐵鍊綁住脖子,並鎖在住處大樓的管理室內,住戶發現後立刻報警,潮州警分局獲報,連絡家防官劉國義前往處理,為保護被害人人身安全,劉員代為向屏東地方法院聲請緊急保護令獲核發,另連絡社工將小女孩緊急安置,讓小女孩免於再受苦,目前在安置家庭過著正常生活。
    2019/07/03 16:36
  • 木炭照片憂2童危險! 法官同意安置3個月

    持續追蹤,三歲和四個月的女童被強制安置,是因為夫妻爭吵後,太太傳了張木炭照片給先生,先生連忙報警,社會局事後接獲通報,評估孩子持續待著有風險,所以才安置在寄養家庭,一般來說,緊急安置不能超過三天,持續安置也必須經過法院同意,每次不得超過三個月,父母和孩子分離後也努力改變,希望抗告能成功,早點恢復四口的甜蜜。
    2019/06/11 21:07
  • 童遭伯父施暴 小腦萎縮症爸曾PO:經濟困頓

    新竹監理站內發生了伯父對姪子施暴,對2歲男童又踹又打又拋的,看得大家很心疼,而現在更發現男童的家庭狀況並不好,爸爸罹患小腦萎縮症,離婚後獨自撫養男童,去年底父親還PO網,訴說他們家陷入困頓,公益團體幫忙募得76萬元,經濟改善了,卻爆發伯父對男童動手,社會局緊急安置。
    2019/03/22 13:38
  • 兒在監理站遭狠摔!單親父小腦萎縮 男童身世惹鼻酸

    新竹1名男童日前在監理站遭金髮男子施暴,經社工訪查後沒發現其他外傷,研判並未遭經常性施暴,目前已被緊急安置。據悉,有網友發現,男童生父因患有小腦萎縮無法正常工作,家中又有孩子須撫養,因此去年就曾有愛心團體發起募款,最後募得76萬餘元,不料才時隔半年,如今卻傳出教養問題。
    2019/03/21 22:21
  • 「弟被爸爸摸菊花」小五女聯絡簿揭獸父猥褻3姊弟

    「弟弟被爸爸摸菊花!」新竹一名小五女生在家庭聯絡簿中,無意揭發父親對三姊弟強制猥褻的獸行,社會處得知此事後立即將姊弟三人緊急安置,而獸父在檢警偵訊時,竟還大言不慚地撂話說,對社會處將孩子帶走一事,他「非常不爽!」,新竹地檢署依3件加重強制猥褻罪嫌將獸父提起公訴。
    2019/03/11 08:26
  • 虐童案如雨後春筍 這幾件最受關注

    今年才剛開始,但虐童案卻如雨後春筍,頻頻發生。今年1月17日,苗栗1名計程車司機在臉書爆料,表示載到1名滿臉傷痕的男童,由阿公及阿嬤陪同到派出所報案,男童疑似被繼父毆打,眼部瘀青嚴重,社工已緊急安置男童,並為男童申辦保護令。
    2019/01/29 10:47
  • 快訊/要9歲兒學「三太子割肉還親」 男童被逼自殘

    桃園一名媽媽帶著9歲兒子改嫁,繼父以管教為由將男童打得鼻青臉腫,媽媽還向兒子說三太子割肉還親的故事,結果男童真的拿刀往手臂自殘,社工訪視緊急安置男童,並且向父母提告,檢察官依傷害罪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2019/01/18 09:09
  • 又爆虐童!苗栗男童遭繼父毒打 「鼻青臉腫」運將怒爆料

    虐童事件頻傳!1名計程車司機今(17)日在臉書爆料,表示早上載到1名滿臉傷痕的男童,由阿公、阿嬤陪同準備到派出所報案,他詢問後得知,男童疑是被繼父毆打,才會鼻青臉腫,其中眼部瘀青嚴重,幾乎睜不開眼,這名計程車司機看不下去,憤怒地決定在臉書曝光此事。據了解,社工目前已緊急安置男童,並為男童申辦保護令。
    2019/01/17 14:54
  • 5歲女童下體流血社工安置 父:跌倒戳傷

    一名5歲女童的爸爸指控女兒頑皮、爬到書桌上玩,跳下來的時候疑似被玩具支架戳傷下體、縫了好幾針,事後醫院開出診斷說女童疑似遭到性侵,2天後社工就把女童帶走,女童爸爸說家防中心只留了名片給他們,讓他們完全找不到小孩,對此桃園家防中心強調有通知媽媽,目前由新北家防中心接手處理,表示這是緊急安置的標準程序,如果家長認為不合理可以向法院提出申請、交由法院判斷,而女童有沒有遭到性侵還需要調查。
    2018/09/10 22:00
  • 擄童男強制安置!若鑑定無異 最快5天出院

    內湖發生擄童案,嫌犯說詞反覆,但直到昨天才被緊急安置!8日晚上男子當街擄童,10日下午經由衛生局鑑定後,送到三總北投醫院緊急安置,依照規定,緊急安置5天內要由醫師強制鑑定,若發現周姓嫌犯有危及他人的可能性,就會安排強制住院60天,不過要是鑑定結果,沒有異狀,周姓男子就能自行出院,由檢警接續辦案。
    2018/08/11 13:17
  • 縱火家暴男落網! 躲汽旅不滿妻提離婚

    31日清晨台中太平區,男子到大姨子家縱火案,逃亡1天在彰化二林的汽車旅館落網。簡姓嫌犯供稱因為不滿妻子提離婚,還申請家暴令躲回娘家,三番兩次找人,結果又跟妻子娘家人起衝突,清晨趁人熟睡時丟汽油放火洩憤,還好警方依照他的手機定位抓到人,而他6歲兒子也被社工先緊急安置。
    2018/06/01 15:18
  • 及時救援失蹤4年兒童 雲林婦幼平台奏功

    今年兒童節前夕,檢警社教衛專案小組在高雄,及時救援失蹤4年的1對兄弟,緊急安置後順利恢復正常生活並就學,讓雲林婦幼保護聯繫平台成立後增添佳話。
    2018/04/09 15:09
  • 遇街友需協助 高市籲民眾發揮「雞婆精神」

    強烈冷氣團南下冷颼颼,高雄市社會局籲請民眾發揮雞婆精神,關懷有需要幫助的街友,有必要緊急安置或物資上需求時,請即時通報1999高雄萬事通。
    2017/12/18 15:56
  • 3童男童骨折、燙傷 兄妹遭虐傷緊急安置

    嘉義發生虐童案一名3歲男童,被送到嘉義基督教醫院急診,家屬表示男童是摔倒受傷,但醫師發現男童右手和左鎖骨骨折,身上有燙傷痕跡,通報社工才揭發這起虐童案。
    2017/11/23 22:48
  • 快訊/3童男童骨折、燙傷 兄妹遭虐傷緊急安置

    最新消息!嘉義發生虐童案,一名3歲男童,被送到嘉義基督教醫院急診,家屬表示男童是摔倒受傷,但醫師發現男童右手和左鎖骨骨折,身上有燙傷痕跡,社工家訪發現,2歲妹妹也被燙傷,社會局已經將兄妹緊急安置。
    2017/11/23 17:28
  • 流鼻血男童疑遭虐 母:阻路邊玩狗肘撞傷

    昨天網友po文,一名四歲男童流鼻血,是媽媽酒後打小孩,但是媽媽和男童找不到人,今天媽媽帶著孩子主動出面否認虐童,說是孩子在馬路上玩狗,擔心發生危險用力把他拉走,手肘撞到他鼻子才流血,社工初步排除虐童,但是男童四歲了連打預防針都沒有,研判跟著父母親居無定所,也影響到該有的照護,將男童緊急安置。
    2017/11/13 19:02
  • 恐怖管教!扯髮甩頭 媽媽電梯虐10歲女

    台中爆發虐童案,一名朱姓女子遭到住戶投訴,常在社區大廳當眾怒罵女兒,甚至在電梯猛扯女兒的頭髮,拖著她的頭髮走出電梯,住戶看不下去錄影通報社會局,10歲女童才被緊急安置,但其實這名女童早就是社會局列管對象,長達10年多次訪查卻沒發現,直到誇張影片曝光,社會局才緊急安置。
    2017/10/17 18:46
  • 家暴男喝醉見不到兒 持刀、開瓦斯揚言輕生

    台中一名男子50歲才生兒子,對兒子非常的疼愛,不過他有酗酒習慣,酒後常動手打太太,太太忍受不了帶著三歲兒子報警,尋求庇護,社會局緊急安置小孩,沒想到男子找不到小孩,竟然在家持刀揚言輕生,還試圖開瓦斯威脅,就是要見兒子一面。
    2017/09/14 18:20
  • 零食店老闆收留母女 竟毆打5歲童還剃頭

    桃園傳出了虐童案,1對單親母女,今年初投靠一家即期零食店的老闆,媽媽白天就到店裡上班,老闆主動要求,照顧5歲女童,卻多次趁機施暴、疑似性侵害,還處罰女童磕頭,沒磕完就抓女童的頭去撞地,甚至剃光她的頭髮,現在檢警已經介入調查,家防中心也緊急安置這名女童。
    2017/09/02 13:07
  • 用「愛」發電!警局成托嬰中心 安置20幼童

    受到停電影響,警局成了緊急安置所!新北市三峽一家托嬰中心,因為停電沒冷氣也沒燈光,緊急找鄰近的北大派出所求助,員警大方出借警局讓小孩休憩,也趕緊幫老師照顧20名孩童,讓老師大讚波麗士大人真的很甘心。
    2017/08/16 13:29
  • 幼兒園沖垮暫借國中教室 家長批議員趕人

    6月初颱風來襲,內湖柏齡幼兒園慘遭洪水摧毀,孩童緊急安置在濱江國中,借用教室。如今卻被議員指出,占用公家資源,而教育局也說他們是私立幼兒園,校方應該趕快另找他處,讓家長感覺被趕。家長說,幼兒園淹沒是因為水利處排水工程沒做好,即便修好也沒第三方保證,就要趕他們回不安全的幼兒園,很不合理。
    2017/08/03 18:47
  • 快訊/曾悶死幼嬰又狂掐女兒脖子 狠母遭起訴

    宜蘭1名34歲女子,曾經掐死自己年僅4個月大的兒子,遭判刑入監,去年假釋出獄後,又狂掐9歲女兒脖子,社會處緊急安置這名女童,檢方今天(13日)依殺人未遂罪嫌將母親起訴。(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110)
    2017/06/13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