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男拿電擊棒虐7歲童 遭警逮還裝病就醫


發佈時間:2015/10/31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彰化發生一起虐童案,有名男子不滿同居女友跟前夫所生的7歲男童發展遲緩,經常對他拳打腳踢,還嫌他吃飯太慢就拿電擊棒電擊男童下體,而男童媽媽不但沒阻止,還跟著甩巴掌虐童,警方逮到兩人,男子竟然還病就醫想拖延時間,至於男童現在已經受到保護緊急安置。

男子整個人縮在救護車上說自己身體不舒服,糖尿病發,他就是虐童的嫌犯,裝病拖延時間。

記者vs.嫌犯:「還知道愧疚喔?他自己來喔,我們送他來的為什麼要虐待小孩?我沒有。為什麼要虐待小朋友?還敢說沒有。」

虐童案發生在彰化,這名歪嘴的女子就是男童的親生媽媽,跟林姓男子同居,男子疑似不滿女友跟前夫所生的7歲男童吃飯速度太慢,竟然對他拳打腳踢,甚至拿這支電擊棒電擊男童下體,離譜的是整個施暴過程男童媽媽都在一旁觀看,還出手甩巴掌,直到男童上學被老師發現身上滿是傷痕,才結束長達一個多月的虐待。

社會處副處長王蘭心:「發覺孩子頭部、頸部、背部甚至下體都有傷痕,孩子自己還形容,還用畫圖的方式發覺他被電擊棒受到傷害。」

36歲的嫌犯不滿男童發展遲緩有語言障礙,只要心情不好就毆打發洩,現在男童已經緊急安置。

彰化分局副分局長 魏顯驊:「嫌疑犯他對我們本身的搜索很不配合,甚至於假裝他本身糖尿病發,為拖延我們搜索偵辦的進度。」

警方表示嫌犯跟同居女友都有毒品前科,依妨礙幼童發育和毒品罪嫌送辦。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受虐請撥打家暴專線113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虐童#男童#電擊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99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