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上課天氣公公卡圖馬族 電音天后鋒面零食癌症LCD面板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網路編輯組 結果共2,490筆

  • WHA/〈快訊〉WHA開幕 沒介紹新成員耐尋味

    代表我國以觀察員身分參加世界衛生大會的衛生署長葉金川,即將出席WHA的大會,大會開始前,葉金川坐上「中華台北」的位置,成為媒體焦點;不過大會上原本應該有介紹新成員的儀式,今天卻省略了,也格外耐人尋味。
    2009/05/18 17:24
  • 嗆馬車禍/〈快訊〉參加遊行民眾 遭警車衝撞受傷

    台北市杭州南路晚間發生疑似警車撞上遊行民眾的意外,初步瞭解,造成2名老人家受傷,傷者已經送往台大醫院治療;傳出其中一名,67歲的張中雄,因顱內出血過多,傳出病危情況。
    2009/05/17 20:22
  • 〈快訊〉又漲了 16日起汽柴油漲0.6元

    最新油價訊息!還沒加油的民眾,可能要去加油了,因為中油宣布,汽、柴油價格,每公升將調漲0.6元。
    2009/05/15 19:05
  • 20屆金曲獎/〈快訊〉金曲獎20年 公佈流行音樂入圍名單

    第20屆金曲獎,今天公佈流行音樂各大獎項的入圍名單,今年競爭相當激烈,新聞局特別邀請小天后蔡依林以及伍思凱,來擔任特別來賓,揭曉入圍名單,第二十屆金曲獎流行音樂類入圍名單如下。
    2009/05/15 14:50
  • 〈快訊〉胡志強61歲生日 議員慶生喊入閣

    今天是台中市長胡志強,61歲的生日,早上在市議會備詢,市議員也幫胡志強慶生,還當場鼓譟,要胡志強入閣;另外綠營質疑大批市府人員前往對岸參加論壇,太過親中,胡志強表示,不必小題大作。
    2009/05/15 10:59
  • 〈快訊〉「冷涼卡好」廣告詞不雅 范:已重配音

    藝人豬哥亮重新復出拍攝的廣告,現在有可能要停播!因為廣告中的一句台詞,念起來有點像是不雅的髒話,被許多民眾投訴,結果衛星廣播電視同業公會協調廣告公司,希望能夠修改廣告;製作這部廣告的導演范可欽,上午也出面回應。
    2009/05/15 10:36
  • 〈快訊〉香客直航大陸進香 顏清標送行

    上百名台灣香客,今天上午將前往大陸湄洲進香,昨天才剛出獄的立委顏清標,也是鎮瀾宮董事長,也特別到台中港送行。
    2009/05/15 07:44
  • 〈快訊〉扁羈押136天 律師將再提延押抗告

    因不滿司法不公,再次第三度絕食的陳水扁,在送醫後治療後,還押看守所,今天委任律師再次前往律見,也對外表示,已經完成了延押抗告狀,將再次為陳前總統提出抗告。
    2009/05/14 16:54
  • 〈快訊〉顏清標獲假釋 公文送達台中監獄

    在去年8月入監服刑的立委顏清標,因為服刑1/3期滿,聲請假釋案通過,家屬殷切期盼顏清標能夠早日回家,等了好幾天,顏清標的假釋公文流程終於完成,下午3點47分,由一名女警送抵台中監獄。
    2009/05/14 15:44
  • 〈快訊〉龍潭案 吳淑珍、辜成允、李界木對質

    台北地院今天針對龍潭案,再度開庭審理,傳喚前第一夫人吳淑珍,對上台泥董事長辜成允,和前竹科管理局長李界木,三方一同大對質。
    2009/05/14 14:38
  • 〈快訊〉景美舊橋拆遷 郝周同台主持破土

    橫跨台北縣市的景美舊橋,今天要動土拆遷,台北市長郝龍斌與台北縣長周錫瑋連袂出席,不過外界關注的焦點,還是台北縣升格延選問題,台北縣長周錫瑋表示,他們都是遵守民進黨時代的規定,沒有蘇貞昌所說違憲的疑慮。
    2009/05/14 11:44
  • 〈快訊〉蔡英文、蘇貞昌探扁 綠委酸諷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跟前台北縣長蘇貞昌,終於在今天前往北所探視陳水扁,一向跟陳水扁友好的立委高志鵬話說的有點酸,認為去看總是好事,只是有點晚了。
    2009/05/14 11:09
  • 〈快訊〉豐胸女醫師 民眾爆竟然是牙醫

    有「醫界蔡依林」稱號的美女醫師翁若蜜,最近上遍各大節目宣傳自創的豐胸按摩法,但卻有民眾踢爆,這名以豐胸治療聞名的醫師,其實是一名牙醫師,跟豐胸、美白其實沒甚麼關係,對此,翁若蜜也出面回應。
    2009/05/14 10:49
  • 〈快訊〉扁收律師諮詢費 邱毅:恐涉司法弊案

    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國務機要費案時發現,陳水扁在擔任2屆總統期間,竟然還照收律師的諮詢費,金額3萬到20萬元不等,邱毅認為,事務所請到這麼大的門神,恐怕是有涉及司法弊案。
    2009/05/14 10:28
  • 〈快訊〉顏清標假釋 王金平:出獄後即可報到

    顏清標假釋案通過,現在就等公文流程完成後,即可出獄,立法院長王金平張開歡迎雙手,表示顏清標出獄之後,就可以立刻來立院報到,恢復他的職權。
    2009/05/14 10:01
  • 〈快訊〉顏清標獲假釋 獄方:尚未收到公文

    在去年8月入監服刑的立委顏清標,因為服刑1/3期滿,聲請假釋案通過,家屬殷切期盼顏清標能夠早日回家,不過台中監獄副典獄長表示,目前還沒有收到公文,要媒體不要再浪費時間等候。
    2009/05/14 09:00
  • 〈快訊〉陳文琪購屋引爭議 現身法務部說明

    傳出法務部檢察司長陳文琪夫婦,曾經以低於市價6折的價格,購買一品苑豪宅,法務部表示將會成立專案小組調查,也會要求陳文琪休假迴避,才剛開完記者會,陳文琪本人立刻現身法務部,親自對媒體說明。
    2009/05/13 15:01
  • 〈快訊〉陳文琪與夫財產申報 交法部調查

    有媒體報導,法務部檢察司長陳文琪夫婦,曾經以低於市價6折的價格,購買一品苑豪宅,而且丈夫陳世寬,就是元大集團的法律顧問,遭質疑沒有利益迴避,對此,法務部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
    2009/05/13 14:51
  • 〈快訊〉管爆料:袁健生永居權還未喪失

    駐美代表袁健生捲入綠卡風暴,雖然他本人已經澄清,是美國美國移民局搞烏龍,不過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今天再爆料,根據她今天凌晨接獲的線報,袁健生目前仍然具有美國居留權。
    2009/05/13 10:50
  • 〈快訊〉陷綠卡風波 袁健生:美國行政疏失

    駐美代表袁健生捲入綠卡風波,人在華府的他,也接受了媒體訪問,針對美國移民局是否在今年錯發綠卡又收回一事,做出說明。
    2009/05/13 10:04
  • 〈快訊〉袁健生綠卡風暴 外交部態度低調

    劉內閣又爆綠卡危機?傳出駐美代表袁健生曾在2004年申請美國綠卡,雖然當時他就已經發表聲明,澄清他只有申請美國居留權,並沒申請綠卡,不過媒體報導,袁健生在去年任後,美國移民局就在當月通過他的綠卡申請案,在今年2月將綠卡寄給他;對此,外交部態度低調,只表示會進一步查證。
    2009/05/13 09:34
  • 〈快訊〉檢察司長買一品苑 邱毅:享6折

    先前才因為扁家疑似透過人頭戶,購買元大一品苑豪宅,再轉手高價賣出賺取價差,今天週刊又報導,法務部檢察司長陳文琪夫婦也是VIP客戶,甚至比陳前總統的折扣還要低;立委邱毅更質疑,陳文琪丈夫就是元大的律師,質疑其中不單純。
    2009/05/13 09:20
  • 〈快訊〉審判長對外發言 扁律:發言不當

    遭到法院判決有逃亡之虞,延押2個月的陳水扁,今天下午由委任律師石宜琳前往律見;在見完陳前總統後,石宜琳表示,對於審判長自行對外發言的行為,相當失望,另外他也表示,阿扁將在下次開庭,提出解除律師委任。
    2009/05/12 16:52
  • 〈快訊〉扁絕食無效 北院仍裁定延押2月

    台北地方法院是否繼續羈押陳水扁,院方強調,絕食並非羈押要件,而陳水扁的健康不佳,雖然已經取消原本排定的出庭時間,但傍晚北院仍裁定繼續延押2個月。
    2009/05/11 17:43
  • 〈快訊〉扁身體仍虛弱 明庭訊確定取消

    陳前總統被戒護送醫,這幾天檢查下來,發現他有兩條心血管輕微鈣化,也因為他身體仍然虛弱,明天的庭訓確定取消,律師也對於北所沒有通報法院有關陳水扁的病情,頗有微詞。
    2009/05/11 16: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