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網路溫度計 結果共1,541筆

  • 演技好到被討厭!3大韓劇綠茶女配 「第一名」和閨密老公偷情壞透

    近日的話題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和《歡迎回到三達里》,目前都持續熱播中,不管是劇情或角色設定都引起熱烈討論。這兩部劇剛好有個共同點,那就是劇中無所不用其極的「綠茶」女配角,包含《和我老公結婚吧》的假面閨蜜鄭秀敏,還有《歡迎回到三達里》計畫搶走女主角一切的助手方恩珠,都讓觀眾看得咬牙切齒。
    2024/01/19 13:32
  • 入獄近25年...「台灣曼德拉」施明德病逝 網瘋查這些關鍵字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肝癌復發,一度傳出命危但遭臺北榮總否認,今(15)日再傳出病逝消息,臺北榮總證實,施明德已於1月15日與世長辭,與他的生日正巧是同一天,留給世人無盡的思念。施明德被稱為「台灣曼德拉」,多次對抗威權入獄近25年,以擔任美麗島事件總指揮、發起紅衫軍倒扁運動為眾人所知。
    2024/01/16 09:42
  • 90後陸劇流量小花排行!趙露思才第二 「冠軍」是網紅出身

    誰是你心目中的陸劇女神? 近年中國大陸影視圈蓬勃發展,不管是少女心噴發的甜寵劇、刻苦銘心的古裝劇或是燒腦的推理懸疑劇,各類型作品都表現亮眼,可說是陸劇大爆發的年代!
    2024/01/12 13:42
  • 2024第一部神劇!《死期將至》陣容超大咖獲讚:龍頭龍尾

    「貓有9條命,如果你有12條命,你會怎麼過?」死亡究竟是救贖還是懲罰?年末開播的奇幻懸疑驚悚影集《死期將至》迎來大結局,可說是近期話題度最高的韓劇之一,改編自韓國網漫《我死了又死》,找來徐仁國、朴素淡、崔始源、李到晛、高允貞等眾多大咖演員出演,透過主角經歷12次不同的死亡過程中,與觀眾一起探討死亡的意義,貼合近年來韓國年輕人自殺率居高不下的嚴肅議題。
    2024/01/12 10:55
  • 以前是老人牌?New Balance翻紅5原因 「她」扭轉印象

    外出挑選一雙合腳舒適、耐看百搭的鞋子,才能陪你上山下海、逛街久站不會腳痠,還能根據當天穿著進行搭配!近日有消費者發現路上大多數年輕人都在穿「1品牌運動鞋」,許多網友也贊同並歸納出該品牌成功行銷的重要原因,掀起眾人熱烈討論。
    2024/01/10 21:53
  • 誰是「最強催票機」?韓國瑜奪冠 2024大選助選員TOP10曝

    韓流再起?2024大選進入倒數衝刺時期,各黨母雞全台趴趴走,拉抬小雞選情力拚勝選。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教授鈕則勳分析,韓國瑜聲量最高沒有懸念,身為不分區第一名,自身議題造勢能力強,又有韓粉加持,能有效拉抬選情。台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教授賴祥蔚指出,台中市長盧秀燕、台北市長蔣萬安都有超高人氣,兩人到處輔選,盧秀燕積極幫台中立委候選人蔡壁如站台,蔣萬安更被視為藍營未來很可能競逐總統的人選,名列前茅很正常。
    2024/01/09 12:35
  • 五花肉爽配燒啤!雙北「十大人氣韓式烤肉」這家479元就爽吃

    吃爆超讚五花肉!台灣美食不勝枚舉,除了牛肉麵、臭豆腐、蚵仔煎等經典道地小吃,各式異國美味也齊聚在這塊寶島上。尤其在「韓流」大舉進攻台灣後,不僅影劇、時尚等層面深受韓國文化影響,辣炒年糕、泡菜鍋等韓味美食更是擄獲眾多台灣人的味蕾。其中,滋滋作響、香嫩熱燙的「韓式烤肉」也成為許多人的聚餐首選,效仿韓劇一口五花肉配一口燒啤,簡直是人間最高享受!
    2024/01/08 12:00
  • 一場接一場!2023轟動全台「10場」演唱會 她連飆24首歌

    Live演出因不完美而完美 2023年演唱會一場接一場,台、日、韓、歐美輪番上陣,讓歌迷們一解相思之苦,盡情享受於音樂的世界當中,Live的魅力來自於感受不同的編曲、沉浸在現場的氛圍,以及與歌手們深刻的情感交流,每一位歌手透過精采、動人的演出,不僅傳達對粉絲的愛,更將各種主題巧妙地呈現在音樂當中。
    2024/01/07 09:10
  • 爭議不斷!林靖恩遭控大鬧多家飯店 甚至曾指李坤城「裝病」

    與已故資深音樂人李坤城譜出相差40歲的「爺孫戀」,不顧外界嘩然堅持相戀成婚,因此聲名大噪的林靖恩,在2023年李坤城大腸癌逝後,遭李兒李卓軒指控長期抽菸、酗酒、打電動,繼承李家老宅後馬上轉手賣掉等情事。
    2024/01/05 22:38
  • 2024新年新願望排行榜!財富自由只排第三 「冠軍」竟是它

    新年翻開新篇章! 2024已經開始啦!去年許下的新年新希望有實現嗎?沒有的話也沒關係,相信你絕對不是一個人,現在開始,讓我們把過去的2023拋在腦後,為新的一年制定新的目標和計畫,2024年努力爭取自己想要的一切吧!
    2024/01/05 14:38
  • 2023十大熱門電影 冠軍擠下《奧本海默》、《芭比》

    叫好叫座的2023年度電影! 2023年就要結束了,在這一年裡你看過多少部電影呢?今年許多風靡全球的現象級電影,也在臺灣掀起熱潮,例如講述原子彈之父一生的《奧本海默》(Oppenheimer)、擁抱每一個獨特靈魂的《Barbie芭比》、重現經典「山王之戰」的《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等,都創下驚人的成績。
    2024/01/04 14:02
  • 2023「十大熱議話題」 白飯之亂、缺蛋荒攻佔版面

    2023年必知這些重要議題! 隨著2024年到來,許多人寫下新年新希望,期許自己新的一年可以蒸蒸日上,也有人回顧過去的2023年,期望今年能夠比去年更好。
    2024/01/04 13:24
  • 辯論會後當選率!賴蕭僅贏0.2%居冠 柯盈跨世代好感度第一

    選戰進入最後關鍵兩週,2024年唯一一場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昨(30)晚落幕,最新總統當選預測出爐,賴蕭配、侯康配僅差距0.2%,逼近黃金交叉。根據「2024選戰溫度計 贏讚台灣未來」官方網站,今(31)日最新公布的總統候選人預測當選率,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當選率38.7%,贏過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的38.5%以及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吳欣盈的22.9%。比較12月18日數據,賴蕭配與侯康配當選率差距縮小。對此,台灣師範大學政研所教授曲兆祥分析,藍綠差距縮小跟選戰進入尾聲有密切關連,因為最後階段大家拚命動員、選民積極表態,各候選人投入資源最後衝刺,活動熱烈加強選舉氣氛。
    2023/12/31 15:27
  • 侯友宜凱旋苑VS.賴清德「賴皮寮」 網友瘋查關鍵字出爐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爭議纏身,綠營反質疑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妻子任美鈴在陽明山的房產漲租與逃稅,任美鈴27日發表聲明,強調一切合法,並承諾待2026年6月與廠商租約到期後,將透過包租代管方式,改為青年宿舍或社會住宅。對此,台灣師範大學政研所教授曲兆祥表示,由於凱旋苑、萬里老家違建是雙方選戰攻防焦點,因此對手不會因為提出解決辦法停止攻擊,所以話題會持續延燒,但火力變小。
    2023/12/29 15:16
  • 2023流行語「我真的會謝」是什麼意思?起源竟來自這裡 

    身為一個5G衝浪達人,你一定有發現近年網路上經常會有人使用「我真的會謝」、「真的會謝欸」等網路用語,頻繁出現在發文中或社群平台的留言回覆區,難道這真的是指「謝謝」的意思嗎?至今仍有許多人不懂「我真的會謝」真正涵義,今天就跟著《網路溫度計DailyView》一起來認識吧!
    2023/12/28 12:05
  • 人氣不減!Lisa瘋馬秀爭議聲量飆升 IG粉絲破億創紀錄

    韓國天團BLACKPINK下半年歷經各種續約紛爭後,最終確定4人將繼續與YG娛樂續團體合約,粉絲不僅放下心中大石,YG公司股價也隨之大漲。成員Lisa在經過瘋馬秀風波後,人氣不減反升,IG粉絲數在近日突破1億大關,成為K-POP中第一個達成這項紀錄的藝人。
    2023/12/27 20:55
  • 年輕人都在瘋!2023社群時事哏排行榜 〈科目三〉只排第三

    這些社群時事哏你都還記得嗎 2023年即將邁入尾聲!一年下來發生許多大大小小的時事,不少網友就會利用時事來做哏圖,產生許多迷因,不僅會在社群平台上瘋傳,就連各品牌的社群小編們也會跟風發文,引起網友們關注與熱議。
    2023/12/27 20:44
  • 《單身即地獄3》IG總整理!激似女團成員 海后心機搶人

    被譽為《單身即地獄》系列最好看的一季!《單身即地獄3》以更上一層樓的卡司和抓馬火辣回歸,自12月12日開播以來,一直佔據Netflix熱播榜的前三名,不只出演者的顏值身材都和以往一樣在線,每位成員的個性都非常鮮明,且各自的目標也都特別明確,女性出演者之間的波濤洶湧和某位海王的迷惑操作,都讓這季討論度極高。
    2023/12/27 11:52
  • 2023神回顧/年度爆紅網路10大流行語一次看

    最熱門的年度流行語底加! 距離2023年結束只剩不到一個月,許多人開始透過手機裡的照片、臉書和IG的貼文回顧今年發生哪些大小事,包含流水席事件、狒狒之亂,還有熱播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韓劇《黑暗榮耀》及YouTube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其中經典的台詞也令人印象深刻,成為當今流行的用語之一。
    2023/12/26 15:04
  • 趙少康造勢喊「當選1225放假」 副總統候選人最新聲量揭曉

    唯一一場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22日落幕,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主張台灣和平要靠繁榮、想要繁榮要吸引企業來投資台灣,最終創造的工作機會才能提升人民的薪資;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則猛打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台獨立場,以及萬里老家違建爭議;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主打蔡政府政績,以同婚合法化與第一階段能源轉型,強調別走回頭路。對此,台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教授賴祥蔚表示,雖然趙少康口誤,但是大家可以從他談話的條理清晰,知道他的邏輯思維很清楚,可見只是不小心講錯人名,所以不會因此影響他在支持者或中間選民之間的選情。
    2023/12/26 14:05
  • 年度十大人氣台劇!這部成「Me Too」號角 米可白奪女配

    2023年已經接近尾聲,在今年有許多題材新穎、劇情精彩、演員陣容堅強的台劇,諸如吹響Me Too運動號角的《人選之人─造浪者》、改編自知名推理小說作家宮部美幸作品的《模仿犯》、探討族群、法律、死刑議題的《八尺門的辯護人》等等,每一部都在播出後造成不少話題。
    2023/12/24 15:25
  • 「賴清德老家安身立命」柯文哲農地為牟利?輿情高度關注這點

    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第一場於昨(20)晚登場,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針對兩岸議題、反貪腐、居住正義等議題首度交鋒,「賴皮寮」、農地爭議也被廣泛討論。對於延燒多日老家違建爭議,賴清德表示,願意把老家房子交付公益信託,優先做為「礦工生活紀念館」,並點名侯友宜的大群館(現改名凱旋苑)遊走法律邊緣以及柯文哲農地成停車場,願不願意跟他一樣,將大群館、農地拿出來做公益?侯友宜反酸,大群館是合法建物,從一開始就合法開發票、繳稅,絕不是違章建築,也不會沒繳稅。侯友宜表示,「參選總統要隨時反省自己」,不能大學生問民進黨貪汙腐敗的案件,賴清德還反問是哪一件,問完還肉搜,「當總統要有高度與態度」。
    2023/12/22 10:38
  • YouTuber翻車元年!「他」爆影片全抄襲 十大網紅爭議一次看

    不敢相信!YTR集體大翻車 ​​​​​​​2023不僅是許多網紅迅速竄紅的一年,也可說是翻車元年,有人被爆抄襲、私下愛耍大牌,有人被控性騷擾、持毒被捕,各種黑幕和炎上事件頻頻發生,隔一陣子就輪到不同的網紅出事、霸佔新聞版面,形象一落千丈。
    2023/12/22 09:37
  • 三金童星長大了!她竟「酒駕車禍」遭逮捕 猛力撞擊路邊

    近幾年,許多童星出身的韓國演員漸漸在影視作品中大放異彩,褪去幼時的生澀,經過磨練的精湛演技深受韓國觀眾的喜愛。其中有「最強童星組合」之稱的「三金」:金所泫、金裕貞、金賽綸,可說是目前線上的最有流量的年輕女演員們,讓小編為你們一一介紹這3位小美女吧!
    2023/12/21 12:00
  • 年度十大熱門韓劇!《MOVING異能》才第二 冠軍根本神劇

    「韓流」席捲全球,世界各地都深受K-pop文化影響,韓劇也在其中佔有相當重要的影響力,舉凡韓國美景、文化和飲食,都透過這些讓人看得意猶未盡的影視作品,深植在每個觀眾心中。除了傳統電視台,隨著線上串流影音平台蓬勃發展,韓劇更是百花齊放,題材多元、數量暴增讓影迷們都快來不及追。
    2023/12/18 1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