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綠媒 結果共64筆

  • 遭誣指投資陸疫苗商 連勝文氣炸:必追究到底!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上個月初遭人向日本媒體爆料,其投資大陸疫苗廠商,並主張進口陸製疫苗,對此,連勝文怒斥,根本就是錯誤訊息、混淆視聽,連勝文指出,親綠媒體及網軍大肆報導,想藉此移轉台灣民眾對於民進黨錯誤防疫,及疫苗政策的憤怒!他強調,「欺壓我者、雖遠必誅!」,不管起源何處,必追究到底,目前也已透過律師跨海征討,向該日媒反應。
    2021/08/14 09:46
  • 觀點/民進黨誤判公投形勢 醫:反萊豬護藻礁影響大選

    1.在今天以前,全台無人猜得到護藻礁公投二階連署會過關,包括民進黨、綠營專家學者與親綠媒體。為什麼會過關?從研究方法來說,可以把最近的網路聲量,做一個相關係數計算,就可以看出影響因素,這裡只能猜測。轉捩點大約是一周以前,當時大家連聽都沒聽過護藻礁公投,但,注意了,幾個親綠(ㄏㄨˊ ㄊㄨˊ)網紅突然要粉絲加入連署,沒多久網路就燒了起來。今天獨派社團說是也加入連署,但過關的關鍵其實是年輕人力挺。這項公投連署的過關,很值得做為選舉與民調的研究主題—到底年輕人被打動的因素是什麼?如果可以找到答案,對於了解台灣民意趨勢,甚至打選戰,相當有幫助。
    2021/03/02 20:05
  • 諷蔡英文獨裁! 國民黨推特比喻「毛澤東」

    國民黨為了強調蔡英文打壓言論自由,在推特上PO出蔡英文被P成毛澤東的圖,卻被國外記者跟學者批評,負責經營推特的國際部強調,圖是引用親綠媒體,黨中央也表達力挺,認為這樣的引用沒有錯。
    2020/10/28 19:25
  • 韓陣營控指定偏綠媒體辦辯論 蔡陣營斥說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陣營今天指不接受總統蔡英文片面指定偏綠媒體主辦電視辯論會的作法,總統蔡英文陣營則說,過去總統大選電視辯論從未由單一媒體自行進行,韓陣營所謂指定由特定媒體辦理的指控,是公然說謊。
    2019/12/09 12:47
  • 總統辯論恐破局 韓:不接受蔡指定特定媒體

    2020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總統參選人電視政見辯論會至今卻喬不攏,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8日抨擊總統蔡英文擅自更改過去向來由公視舉辦的傳統,並於今(9日)上午發聲明指出,不接受蔡英文指定偏綠媒體主辦的作法,態度堅決。
    2019/12/09 12:21
  • 6點神解不分區之爭!邱毅:怕我成「蔡英文連任的變數」

    前立委邱毅日前原本被列入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第8,卻因親中立場遭外界質疑,他15日主動發表聲明退出不分區名單。邱毅昨天(17日)在臉書上列出6點分析此次的風波,指自己被打擊一方面是台獨、民進黨和綠媒害怕他「形成蔡英文連任的變數」,另一方面則是曝露藍營權力鬥爭的真相,「表面是批邱(邱毅),其實是鬥吳(吳敦義)!」
    2019/11/18 14:14
  • 連戰促成大團結 核心批綠媒惡意分化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出手助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一把,8日力邀黨主席吳敦義與歷任黨主席出席「台商挺韓後援會」並設下「英雄宴」,包含馬英九、吳伯雄、朱立倫、洪秀柱等人現身造勢活動,藍營大頭與韓國瑜攜手展現藍軍團結氣勢。
    2019/11/10 13:40
  • 受訪內容遭改 柯文哲火大:我反紅媒也反綠媒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率團搭機前往上海參加雙城論壇,他表示,有媒體顛倒用詞做假新聞,除了嚴厲譴責,更表示自己不只是反紅媒,也反綠媒。
    2019/07/03 12:35
  • 【觀點】公廣集團小心別自寫輓歌

    公廣集團最近常上新聞,變成其他媒體報導的焦點。有的新聞很好,有的新聞很糟。拍出好戲劇,這很好。被批評綠化,就很糟。公廣集團綠化了嗎?希望沒有。但是,先前郭倍宏說:「台獨現在有三個電視台,民視 、公視、華視。」現在旺中集團又點名批評公廣集團染綠。公廣集團發了新聞稿說,自己沒有特定政治立場。問題是孔子兩千多年前就說了:「聽其言,觀其行。」公關集團要用實際行為證明才行。
    2019/06/25 13:00
  • 民調不如預期?郭台銘鬆口曝自做民調贏韓國瑜

    投入國民黨2020總統大選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30日)到TVBS接受政論節目訪問前受訪,對於綠媒先前公布的民調數字,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藍綠白的情況下,民調是第一,郭台銘則認為自己提出很多拚經濟的論述,暫時沒有在民調上表現出來,對於未來民調上升自己很有信心,也鬆口透露內部的民調自己勝過高雄市長韓國瑜。
    2019/05/30 15:10
  • 若大選回歸藍綠對決 這號人物是關鍵變數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4個多月,根據親綠媒體民調,高雄市民對韓國瑜的信任度負評比例多於正評,前立委孫大千認為這是因為民眾用總統候選人的規格來檢視,回歸藍綠基本盤,不需要大驚小怪。而2020年大選前哨戰異常激烈,藍綠壁壘分明,學者認為,若選戰回歸到藍綠對決,沒有誰特別有利,但柯文哲參選與否,可能就是關鍵變數。
    2019/05/09 23:28
  • 彭文正爆料綠媒內幕 姚立明親證:我被封殺

    彭文正在電視台所主持的政論節目日前遭停播,隨後轉向網路平台另起爐灶開新節目,尺度也越來越開,日前他更爆料,過去常出現在各大政論節目上的名嘴姚立明,因提了一些「建議」,慘遭綠媒政論節目封殺。
    2019/05/05 08:21
  • 國民黨太陽們的支持度曝光 綠媒董驚:「他」竟意外低

    2020總統大選即將到來,國民黨究竟是誰出線,更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而綠媒董事長吳子嘉昨(23日)公布國民黨最新民調,而黨內的太陽們中仍是以高雄市長韓國瑜29%的支持度獲得第一,吳子嘉表示,最讓他意外的是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僅有15.7%,並直言朱的民調太低,對他的傷害很大。
    2019/02/24 10:10
  • 2020若出現「這情況」 綠媒董:國民黨100%落選

    TVBS民調中心針對2020總統大選的最新民調出爐,若台北市長柯文哲、高雄市長韓國瑜皆參選,那2人的支持度將勢均力敵,分別為韓國瑜37%、柯文哲35%,而總統蔡英文則僅16%。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卻直言,從民調來看「蔡英文會贏,國民黨穩輸」,因為只要白綠合作,「國民黨100%會落選」。
    2019/02/23 09:34
  • 非洲豬瘟成救星?綠媒老董:小英選2020無懸念

    非洲豬瘟進逼,我國境內連續多日發現病死豬,讓民眾人心惶惶,但這卻意外成為聲勢低迷的總統蔡英文起死回生的保命題。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直言,蔡英文走豬運,這次非洲豬瘟救了蔡英文,確保她成為2020總統候選人,已經是毫無懸念了。
    2019/01/06 10:11
  • 國民黨2020誰最適合當總統? 排名曝光「他」墊底

    國民黨九合一選舉大勝後,不少人開始期待2020年總統大選,到底會由誰出馬?綠媒董事長吳子嘉搶先曝光民調,2020國民黨5人誰最「適合」參選總統排名曝光「朱立倫>王金平>張善政>馬英九>吳敦義。」
    2018/12/23 23:38
  • 輸到脫褲!民進黨50席區域立委 綠媒董:下屆剩15席

    1124九合一大選,執政的民進黨大敗,原本執政的13縣市只剩下6個;距離2020總統大選和立委選舉只剩下1年多的時間,各界幾乎都看衰綠營選情。甚至還有綠營立委直言,民眾「教訓民進黨」的大環境氛圍依舊,若總統和立委一起選,恐會重挫席次。對此《美麗島電子報》吳子嘉直言,民進黨現任的50幾席(實際上49席)區域立委席次,預估2020年會只剩下15席。
    2018/12/04 23:52
  • 韓流外溢柯P受益?沈富雄2論點打臉綠媒董座

    距離九合一大選只剩最後幾天,國民黨高雄市長韓國瑜掀起的「韓流」席捲港都,其他縣市的藍營候選人,希望也能搭上這股風潮替自己拉抬選情。日前《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上政論節目提到,韓國瑜陣營操作方式類似台北市長柯文哲,柯粉和韓粉串聯會讓柯文哲得利。前立委沈富雄不以為然,提出2論點打臉。
    2018/11/19 18:16
  • 認「民進黨擋不住韓國瑜」 綠媒老董:只能靠花媽

    年底大選倒數不到30天,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引起的旋風持續發酵,上週舉辦的造勢晚會更湧入5萬人,讓藍營支持者大為振奮。對此,曾批評韓國瑜是「草包」的《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指出,韓每天在犯錯,但民進黨卻無法挑戰他,明顯抵擋不了這股勢頭,若想擋住「韓流」恐怕得靠花媽出手。
    2018/10/31 21:11
  • 嗆韓國瑜「打屁就贏」 綠媒老董怒了:擔憂高雄人未來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聲勢大漲,台灣競爭力論壇25日發布最新民調,韓國瑜以39%領先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的32.7%,而地下賭盤也出現了五五波的「PK盤」。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認為難以置信,直指韓光靠「打屁」就贏過陳其邁,簡直是荒謬,讓他不禁為高雄市民的未來感到擔憂。
    2018/10/26 18:08
  • 不用靠北漂 綠媒老董:韓國瑜「兩招」讓選情發酵

    高雄「韓流」從南吹向北,韓國瑜的聲勢持續飆高,就連綠營大姊大陳菊都坦承當初看走眼。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表示,韓國瑜其實不用靠北漂組群,只要結合藍軍的憤怒與在地年輕人票源,就能讓選情發酵。
    2018/10/23 16:38
  • 藍成「媒體弱勢」? 馬:對手有綠媒挺

    總統馬英九今天到台南,參加國民黨青年選戰營,總統還特地當起講師,暢談時事,不過總統忍不住抱怨,說他事情做很多,但是媒體卻都不報導,總統感嘆,在黨政軍退出媒體之後,國民黨反而變成了媒體弱勢,他說對手陣營,雖然沒有黨營事業,但新聞卻還是會有特定媒體相挺。
    2011/08/14 14:19
  • 小刀出手上綠媒 金溥聰駁火反擊

    選戰倒數,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選擇上一般被認為傾綠的電視台談選情,但金溥聰跟主持人對話幾乎沒有交集,一個談五都、一個想談國民黨執政的缺失,金溥聰雖然帶著笑臉,態度卻很強硬,甚至反客為主,數次對主持人說「妳沒聽懂我」或是「我已經講好幾次了」。
    2010/11/25 17:53
  • 反擊「三明治」! 國民黨擬告親綠媒體

    五都選戰打得火熱!現在連媒體,也被捲入五都司法大戰。國民黨不滿民視政論節目指控藍軍為選情介入司法,12日發函要求澄清,否則將提告。黨內不諱言,每天被3家傾綠媒體「三明治」追著打,吃三明治吃到快吐了!三明治指的就是名字有「三」的三立,有「民」的民視,有「自」的自由時報。
    2010/11/13 12:25
  • 〈獨家〉都不得罪! 101登高賽看板藍綠各半

    一年一度的101登高賽,今年的宣傳看板暗藏玄機,整個看板的LOGO跟標題文字,是由藍色跟綠色各自分一半,而且分得剛剛好,絲毫不差;原來是主辦單位考慮到藍綠要平衡,兩邊都不想得罪;不過,這樣想法恐怕失效了,因為今天就有親綠媒體爆料,說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用特權,以「菁英名人組」的身分,直接參賽,免除抽籤之苦。
    2010/05/11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