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綠媒 結果共64筆

  • 搶對岸戲劇市場 綠媒悄西進

    覬覦大陸廣大的戲劇市場,一些本土色彩濃厚的電視台,也開始悄悄有動作!先前民視先是把「娘家」和「飛龍在天」,改成國語版賣進對岸,接著又找來鄭少秋合作新戲,反觀三立,去年的「命中注定我愛你」雖然賣了,現在卻因為劇情問題,播不播得出去都還是未知數,趁著兩岸電視節,高層出動,希望多少幫忙賣些片子出去。
    2009/10/07 19:19
  • 非綠媒?玉山午報70元 4/10試刊

    前副總統呂秀蓮創辦的玉山午報準備出刊了!在4月10日先行試刊,早上前行政院秘書長陳景峻,也就是玉山午報總主筆策劃,特地到立法院民進黨團打個照面,說明這項消息。
    2009/04/03 10:49
  • 才傳扁要謝下台 謝:留任至5/25

    謝長廷下午正式召開記者會,宣佈留任黨主席到525改選為止,謝長廷強調,他不是眷戀,也不是為子弟兵撲路,只是不願看到民進黨一蹶不振,因此不計個人毀譽榮辱,留任到新主席改選;只是親綠媒體才報導,昨天扁謝會,傳出陳總統對謝長廷說,按照敗選慣例主席應該下臺,今天謝長廷留任的動作耐人尋味。
    2008/03/28 18:29
  • 棒球轉播被打壓 棒協:選舉到了

    奧運棒球資格賽剛剛落幕,不過卻還是被政治給扯上了邊;有被認為是親綠媒體報導國際奧會,向球賽轉播電視台強力施壓,畫面上分數表原本是國旗的圖案,下令要換成中華台北奧會會旗標誌;棒協表示,國際奧會根本連一通電話都沒打來過,只是遵守規定。
    2008/03/18 19:29
  • 三立股權/藍委買三立股權? 綠批:媒體戒嚴

    政壇傳出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有意運用外資,掌握親綠媒體三立電視台的股權,引起朝野高度關注!國民黨態度低調,強調是蔡正元個人行為,民進黨則是重話痛批國民黨,說如果買賣成真,就是台灣媒體的戒嚴日,只有民視創辦人蔡同榮比較不以為然,說以前也謠傳有人要買民視,到現在都沒人跟他接洽。
    2007/11/21 18:52
  • 三立股權/蔡正元高價買三立? 林崑海:無權過問

    藍綠媒體大戰又蹦出勁爆新話題,傳出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結合外資,向香港基金公司,以一股65元的高價,買下旗下持有的三立電視台17%股權;藍軍立委買下親綠媒體引爆話題;三立董事長林崑海聽到消息,強調股份不是他的,無法評論好壞,不過蔡正元頂多只有17%,不可能影響整個三立。
    2007/11/21 18:51
  • 扁謝路線爭議 親綠媒體批謝搖擺

    謝長廷的兩岸經濟鬆綁政策,在綠營內部持續發酵!一家親綠平面媒體今天罕見的在社論以「含淚也投不下這一票」為題,批評謝長廷兩岸政策逐漸背離本土路線,像是變色龍,謝長廷趕忙消毒,說他的政見兼顧台灣主體性跟開放性,顯然謝長廷想走自己的路,還是得先化解深綠支持者的疑慮。
    2007/11/16 19:35
  • 反撲親綠媒體 國民黨頻出招

    國民黨翻出名嘴入黨紀錄,有人解讀是反擊親綠媒體,但其實,對付在他們眼中認為「不友善」的親綠媒體和名嘴,國民黨早有因應策略,除了派黨工全程監看特定媒體節目,一有涉嫌誹謗就提告,除此之外,我們也觀察到馬蕭2位參選人,在回答媒體提問時,還會先掃描提問記者的麥克風,看是哪家媒體提問非常謹慎。
    2007/11/14 18:23
  • 挺謝親綠媒體罵 李:罵就給他罵

    就在台聯爆「出走潮」的同時,昨晚有10多位過去最獨,如今對政府失望的本土大老、前任政務官邀請李前總統出面籌組,跳脫藍綠惡鬥的本土第三勢力!被問到挺謝的親綠談話節目,天天罵他!李登輝笑笑回答,罵就給他罵吧,罵又不會死!再問,還會不會挺謝長廷?李登輝脫口說,不知道。
    2007/11/04 00:05
  • 特別費/女記者落淚 馬英九尷尬錯愕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今天在中台灣持續Long Stay,不過有媒體記者提問,長住行程都由立委安排,是不是有被立委綁架的感覺,馬英九直接回答,只有某家親綠媒體才會問這樣假設性問題,這名提問的女記者自覺受到委屈,在馬英九離去後難過落淚。
    2007/07/23 15:12
  • 提問遭馬點名 電視台女記者落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今天在中台灣持續Long Stay,今天有媒體記者提問,長住行程都由立委安排,是不是有被立委綁架的感覺?馬英九直接回答,只有某家親綠媒體才會問這樣假設性問題,這名提問的女記者自覺受到委屈,在馬英九離去後難過落淚。
    2007/07/23 12:51
  • 分送竹筍包 馬英九小虧親綠媒體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常住中部計畫,都會形象鮮明的他,能不能和基層鄉親融入在一起,今天一早馬英九上地方廣播電台接受訪問,雖然很努力的講台語,但是還是被主持人虧不夠輪轉;下午到了南投,則是特意買了當地名產竹筍包分送給隨行採訪媒體,分送時還虧一些修理他的親綠媒體,現場笑聲不斷。
    2007/07/12 16:35
  • 謝疑貪污?蘇系批親綠媒體廣告台

    民進黨四大天王,這幾天接連接受某家親綠政論節目專訪,湊巧的是外界認為這個政論節目挺謝色彩明顯,就在謝長廷爆發疑似貪污風波的前一晚安排專訪,時機上引發聯想,挺蘇立委今天痛批,這家親綠電視台,已幾乎已經變成謝長廷的「廣告台」。
    2007/05/02 18:21
  • 罷扁攻防戰/又打T台!保扁3步驟 轉弊案焦點

    在罷免案升高的敏感時刻,總統不提答辯書,民進黨立委公開痛批TVBS,層層步驟、轉移弊案焦點,似乎有跡可循。雖然黨中央強調事前不知道立委要放炮,不過這幾天2家親綠媒體接連獨家引述黨政高層消息,痛批2100,直指「李慧珍爆料全是烏龍」,保扁反擊分進合擊。
    2006/06/14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