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輸到脫褲!民進黨50席區域立委 綠媒董:下屆剩15席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4 23:53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政論節目表示,若是民進黨接下來持續沒起色,下屆區域立委席次恐只剩下15席。(圖/翻攝自美麗島電子報臉書粉絲圖)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政論節目表示,若是民進黨接下來持續沒起色,下屆區域立委席次恐只剩下15席。(圖/翻攝自美麗島電子報臉書粉絲圖)

1124九合一大選,執政的民進黨大敗,原本執政的13縣市只剩下6個;距離2020總統大選和立委選舉只剩下1年多的時間,各界幾乎都看衰綠營選情。甚至還有綠營立委直言,民眾「教訓民進黨」的大環境氛圍依舊,若總統和立委一起選,恐會重挫席次。對此《美麗島電子報》吳子嘉直言,民進黨現任的50幾席(實際上49席)區域立委席次,預估2020年會只剩下15席。

吳子嘉日前上中天政論節目《新聞深喉嚨》提到,目前台灣遇到危機,從陳水扁開始,包括前任的馬英九,執政末期民調都出現在10%以下。現在台灣即將出現第3位,就是蔡英文總統;而且更讓人擔憂的是,陳水扁和馬英九都是在第2任民調才掉到10%以下,蔡英文恐在第1任就出現10%以下的民調。

 

吳子嘉說,蔡英文才執政2年多,民調只剩下15%左右,按照現在的情勢看來,她大概跑不了成為第3個10%總統的命運。而且最新的民意,已經全面否認了民進黨2年多的執政。民進黨的崩盤,已經成為無法逆轉的事實。

吳子嘉還說,民進黨高層體認這個事實但不接受,而且死不認錯。尤其蔡英文還不死心,現在到處傾聽之旅,目的就是為了爭取2020的選舉代表權。尤其現在這個政府已經成為殭屍政府,已經喪失執政的能力和能量了。

接著吳子嘉表示,民進黨接下來要面對的危機是立委部分。以現在民進黨大約50席的區域立委,他預估下屆民進黨會只剩下15個,根本就是輸到脫褲。現在民進黨的立委都快昏倒了,接下來要如何救立委選情,將會是很大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區域立委#蔡英文#總統#陳水扁#馬英九#教訓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874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