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先接下代理主委 陳吉仲再說「同進退」被酸爆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4 22:0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在民進黨敗選後的11月24日當天請辭,行政院賴清德12月1日准辭,由副主委陳吉仲接任代理主委,並在接任後說要與林聰賢同進退,只等下一次內閣改組,就會「負起所有該負的責任」。但此舉不僅被宅神朱學恒質疑「邏輯很奇怪」,網友更酸爆陳吉仲的共進退是「你退我進」。

農委會當初曾說產銷失衡是假新聞,但選後林聰賢請辭,請辭的原因之就是產銷政策失當,自打臉的做法讓外界看傻眼。農委會4日為林聰賢舉辦歡送會,同時正式宣布交棒給副主委陳吉仲。

 

陳吉仲在會中說「主委我一定跟你共進退」,並強調在走之前會把所有污衊與不實指控收回來。陳吉仲強調,選前已經跟主委約定好共進退,現在只是主委辭呈院會先批示,他的辭呈也會送上去,就等下一波內閣改組,將會負起政策沒執行到位的責任。

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對此朱學恒在臉書上貼文說,「吉仲啊吉仲,你放話說要同進退,但結果卻是升官變成主委了?不管是不是暫時代理,你不會覺得邏輯很奇怪嗎?菜價跌成這樣,你要回來什麼東西,要把高麗菜拿回來自己賣嗎?」

 
貼文至今約7小時,有2千多人按讚,200多個留言討論,有人笑陳吉仲是幹掉老大做老大「果然一擊必中」,也有人說「做官就是要臉皮厚」、「為了幾十萬年終獎金一定要死撐」、「說共進退,就是你退我進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陳吉仲#朱學恒#林聰賢#共進退#代理主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669

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