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票消失逼哭選務人員?丁陣營怒批:別再躲在背後帶風向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4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4 23:33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以3000多票敗給台北市長柯文哲,要求重新驗票,選舉驗票今天(4日)也來到第2天,不過昨天驚傳遺失60張選票,今午雖證實是誤跟市議員的票放在一起,虛驚一場,不過相關新聞曝光後,竟有選務人員「被逼哭」。對此,丁守中辦公室發言人詹為元怒轟,「別再躲在背後帶風向」,這對釐清選務工作與選票差異一點幫助都沒有!

台北市長選舉驗票,昨天有3000張選票的票匭,足足有60張選票不翼而飛,丁守中陣營律師葉慶元也證實確有此事,引起各界譁然,沒想到,相關選務人員飽受抨擊,一時又找不到選票,讓許多選務人員急得哭出來,北市選委會因此責難台北地院不應放任雙方當事人對外放話。雖北院今天上午找出這60多張票,發現是被和市議員選票放置在一起,才會沒第一時間發現,讓外界誤以為是選票消失,而為了平復選務人員情緒,北院也嚴令封口,這才讓北市選委會與北院的關係恢復正常。

 

而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詹為元對此也指出,選務工作應有基本的要求跟標準,選票不見是非常嚴重的,本應盡速釐清,並直言「這次選務工作荒腔走板是不爭的事實」,不然也不會有短少60張選票的事情,痛批選票短少才是極度誇張,甚至保留作票空間的操作。

詹為元也強調,選務人員哭的新聞,明顯就是要帶風向,目的是轉移大家對選票短少的質疑與關注,呼籲有心人士不要再透過媒體操作這些事,一下在網路上說選票短少,一下又說選務人員哭了,且驗票已經進入司法階段,一切應該交由司法判斷,別再躲在背後帶風向,這對釐清選務工作與選票差異一點幫助都沒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丁守中#驗票#選務人員#選票#消失#風向#選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580

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