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院 電音天后女大生殷琪殷琪涉運毒潮鞋PTT服飾彭啟明海龍蛙兵
  • 搜尋:

    綜藝新時代 結果共105筆

  • 誤摸E奶女神胸部?阿翔「這動作」遭質疑:根本故意!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陳秉立)日前因被拍到和「好兄弟」謝忻在街頭接吻,讓婚外情浮上檯面,也成為千夫所指,目前阿翔和謝忻雙雙停工,不過先前阿翔錄好的節目仍照樣播出。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在最新一集《綜藝新時代》節目中,阿翔在玩遊戲的過程中手竟碰到女星胸部,遭質疑根本是故意的。
    2019/07/10 09:15
  • 越罵越愛看?阿翔爆偷吃後…節目收視「不降反升」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12日被周刊踢爆和主持搭檔謝忻的不倫戀,連日來2人佔據新聞版面,成為各界撻伐的對象。為挽救跌到谷底的形象,阿翔今(18日)將在浩子陪同下召開記者會道歉滅火。然而儘管外界罵聲一片,要阿翔和謝忻都退出主持,不過阿翔手上3個節目收視率卻依舊穩定,其中《綜藝新時代》甚至不降反升。
    2019/06/18 09:52
  • 翔忻偷腥下場慘 公司祭家規嚴懲恐遭「冷凍」

    阿翔謝忻爆發偷吃風波,引起各界關注,不僅重創兩人形象,現在可能連工作都不保,雖然阿翔在第一時間召開道歉記者會,但卻被網友批評態度欠缺誠意,原先18日的錄影《綜藝新時代》昨(16日)通知臨時取消,將改為召開記者會,而有消息指出,阿翔謝忻所屬的經紀公司將會祭出嚴懲,讓兩人先消失一陣子,盡力止血讓損失降到最低。
    2019/06/17 08:07
  • 「隱乳女神」深V戰袍辣翻 浩翔看傻:哪有人這樣穿!

    端午節到來,炎熱夏天來襲,本週《綜藝新時代》讓大家大眼福眼睛大吃冰淇淋,在製作單位特地安排跳水的單元中,女藝人紛紛秀出泳裝戰袍爭相比美,被網友封為「隱乳女神」的阿樂,穿上先前攻佔各大媒體版面的超深V的高衩泳裝戰袍要來挑戰跳水,現場眾人看阿樂露出雪乳的「超殺戰袍」加上白皙的皮膚與火辣身材,讓現場主持人、工作人員連攝影班都大暴動,讚嘆聲連連。
    2019/06/07 19:07
  • 浩角翔起「玩命」體驗 女粉絲瀏海險被剪剩1公分

    你敢讓陌生人隨便剪你的頭髮嗎?民視《綜藝新時代》這次可是把路人嚇到驚呼連連!原來是浩角翔起這次化身為美髮設計師,去學校學習一連串的理髮課程後正式到美容院開剪。雖說頭髮被很多女人視為第二生命,但沒想到居然真的有勇者願意把自己的頭髮交給浩翔,浩子還不斷提醒對方「我們真的很有可能會剪壞哦!最後有可能會變成我這樣的平頭哦」,只能說不怕死的人還真不少。
    2018/11/09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