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獨胰臟癌道路中央親家退場海龍蛙兵雷雨老婦人教育部痛苦
  • 搜尋:

    綜藝新時代 結果共105筆

  • 外國型男晃動「只穿紅色三角褲」 突掏出芒果現場尖叫

    浩子、阿翔、籃籃、佩德羅、蔡頤榛(五熊)和陸筱晴日前錄民視《綜藝新時代》,一行人到屏東採芒果。開場時,浩子問來自西班牙的佩德羅有沒有吃過芒果,佩德羅說:「其實西班牙的南部也有芒果,而且又大又粗。」回應讓現場想歪,浩子和阿翔馬上打斷他繼續形容。
    2022/06/23 16:59
  • 浩子衝浪褲子掉了! 阿翔救援「小巨浩」 摀住不敢動現場尖叫

    浩子、阿翔、籃籃、巫苡萱、斐琪、Justin日前錄民視《綜藝新時代》,一行人到新北板橋學衝浪。浩子在開場時扮演「美女」,詮釋在海邊衝浪會遇到的3種突發狀況,首先是「強力海風」,此時巫苡萱用吹葉機把浩子假髮吹掉;再來「烈日強光」,斐琪拿著打光板強照他;最後是「水母攻擊」,籃籃扮演水母拿著鞭子跟電蚊拍攻擊浩子,阿翔搞笑總結:「所以以上最害怕的情況是在海邊遇到瘋子。」當場被籃籃拿鞭子狂抽。
    2022/06/16 13:54
  • 火藥味超濃!小豬嗆她交出主持棒 籃籃氣炸推下水

    阿翔、籃籃、馬國畢、小豬、卉妮及梔梔日前錄民視《綜藝新時代》,到南投日月潭體驗養殖總統魚。阿翔在開場要體驗的職業,站在比較側邊的小豬和卉妮大喊:「聽不到!」於是阿翔便叫她們往同一艘船靠,沒想到把另一邊的梔梔擠下船,馬國畢伸手想去救,卻也一起落水,阿翔在一旁調侃他:「像這種救人會掉下去的行為,就是老藝人才會做的哏!」隨後阿翔還是心軟拿繩索拯救,沒想到調皮的籃籃逮到機會,直接從後面把阿翔推下船,讓阿翔氣到說不出話。
    2022/06/09 19:20
  • 超辣龍舟奪標手緊身服「美胸貼龍頭」現曲線 阿翔嘴開開看呆

    《綜藝新時代》主題「職人好厲害」本週由阿翔、鮪魚、無尊、咪雅、蘿拉以及許得瑋帶大家到關渡划龍舟,沒想到職人們竟然從水上搭乘龍舟出現,要知道怎麼划龍舟,就要先看別人怎麼做,在鮪魚上船時,跟健壯的龍舟隊員面對面坐,「很像在相親耶,好緊張喔!」接著就跟對面的隊員唱起了〈採紅菱〉,吳尊則吐槽:「可不可以唱在key上!」
    2022/06/03 11:47
  • 楊繡惠扮靈芝草人唱〈愛的抱抱〉 阿翔「老那麼快變80歲」被爆打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主題「職人好厲害」本集由阿翔、籃籃、馬國畢、楊繡惠、慈妹、雅涵帶觀眾到宜蘭礁溪體驗當靈芝農,楊繡惠穿上道具服扮演靈芝草人,從一旁跳出來大喊經典台詞喊:「哎呀呀、哎呀呀!」讓大家嚇到傻眼。
    2022/05/27 15:03
  • 浩子只剩小褲栽進水池 露2點遭旁人壓頭入水洩憤

    《綜藝新時代》單元「職人好厲害」本週由浩子、馬國畢、李又汝、曾甜、邱紫庭帶大家到屏東九如體驗泰國當蝦農,開場浩子就模仿最近火紅的九天玄女大喊「降肉」,接著代班主持人馬國畢就開始接力現場叫賣泰國蝦,不過才剛要叫賣就卡詞,讓浩子虧他說:「現在是網路lag嗎?」接著請到泰國蝦職人陳怡樺介紹今天的工作,有巡蝦池、餵蝦、收蝦等,這時浩子興奮地說:「接下來的工作我知道,就是吃蝦子!」
    2022/05/20 13:06
  • 洪都拉斯「嘴對嘴接吻」人妻 畫面外流求老婆原諒

    民視《綜藝新時代》單元「職人好厲害」本週由浩子、洪都拉斯、鮪魚、郭婷筠及穎樂帶大家到遠東科大當學生,請到職人學長吳岡宇、學姊許芳綾要帶大家體驗餐飲管理、三創中心、及遊戲發展管理系的上課過程;特別的是,學校裡有一個系主任相當喜愛洪都拉斯,為回應主任熱情的歡迎,洪都拉斯竟背著老婆當場跟她「嘴對嘴接吻」。
    2022/05/13 14:01
  • 阿翔惡整女星「強行壓頭進冰桶」 下手太重害到自己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外景「職人好厲害」單元本週播出體驗馬鈴薯農的工作,浩角翔起、籃籃、阿樂日前帶大家到雲林斗南,跟著馬鈴薯職人體驗採收工作,沒想到記介紹到一半,藍藍的頭竟強行被阿翔壓到冰桶裡,讓她措手不及。
    2022/05/07 13:39
  • 「浩角翔起」浩子由陰轉陽證實確診 明日主持工作取消

    台灣本土疫情持續延燒,不少演藝人員也紛紛因此確診,稍早「浩角翔起」的浩子也傳出確診消息,他透過經紀人證實確診,「浩子4月29日快篩陰性,4月30日早上覺得身體不適,有輕微感冒症狀,為求謹慎再次進行快篩,結果為陽性,接著依照政府的防疫步驟前往醫院做PCR檢查,檢驗結果確認為陽性。很抱歉造成《綜藝新時代》錄影、《上奅臺灣歌》記者會的不便與困擾,浩子目前身體狀況OK,居家隔離中。」
    2022/05/04 18:36
  • 「浩角翔起」節目中失言遭亂棒狂K 腿軟倒地哀嚎畫面驚人

    《綜藝新時代》的主題「職人好厲害」本週由浩角翔起、籃籃以及李相林帶觀眾體驗武術課程,教練親自示範幾種基本的武術套招,但浩子卻開玩笑說:「阿都打假的!」教練聽後直接大喊:「武術對打開始!」嚇得他連忙往後退。
    2022/04/29 17:47
  • 阿翔、余思達穿女裝模仿大小S 男同學見狀驚吐「檳榔姊妹花」

    民視《綜藝新時代》的主持群日前特地到宜蘭的學校體驗當社團老師,主持人籃籃、菲菲跟上時事,扮演韓國天團「酷聾(酷龍)」;阿翔、余思達則表演大、小S的經典歌曲〈十分鐘的戀愛〉給同學們看,甚至還上演了一場灑狗血的分手戲。
    2022/04/21 20:53
  • 錄影遇危機!浩子遭壓制「突呼吸困難」:看到人生跑馬燈

    浩角翔起、籃籃本週在《綜藝新時代》帶領嘉賓夏語心,前往台灣之光楊勇緯的母校新民高中體驗柔道,在學習「護身倒法」、「寢技」等技巧時,浩子(謝炘昊)、阿翔(陳秉立)兩人互相追弄對方上場示範,遭到三連摔的阿翔激動地逼問教練本名,而浩子則是眼淚、鼻涕狂流,委屈地透露自己都看見人生跑馬燈了。
    2022/03/03 16:04
  • 楊繡惠質疑「被騙半年通告」 瞬間崩潰語無倫次

    主持人浩角翔起、籃籃在最新一期的《綜藝新時代》,與嘉賓楊繡惠一起跟著職人體驗做醬油的過程,楊繡惠在聽聞自採豆到完成一瓶醬油需要耗時長達半年後,崩潰的大喊:「我都可以生第二胎。」
    2022/02/17 15:49
  • 演藝圈潛規則?女星讓製作人「很舒服」 真實內幕曝光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本週由主持人浩角翔起、籃籃以及廖苡喬帶大家體驗養殖文蛤,開場籃籃和廖苡喬扮成蚌殼精逗趣登場,浩子特別爆料製作人之前很喜歡廖苡喬,稱讚她節奏順暢、充滿好奇心、更重要的是聲線好聽,整體讓人「很舒服」。
    2022/01/20 19:51
  • 女星出外景意外踩空! 摔險噴攝影機「慘賠百萬」

    由浩角翔起主持的《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最新一集邀請到女星籃籃與鮪魚帶大家體驗一日記者,跟著職人陳信瑋從生活新聞開始做起,一路體驗採訪、寫稿、過音,沒想到籃籃在採訪途中差點摔到攝影機,讓她當場嚇到冷汗直流。
    2022/01/13 18:39
  • 浩角翔起大鬧機場跑道 見航警「開槍」警告急跪地求饒

    主持人浩角翔起、籃籃在最新一集的《綜藝新時代》中,帶領嘉賓巫苡萱、林襄前往桃園機場體驗航務處職員的一天,在從事飛行跑道趕鳥工作時,扮演鴕鳥的阿翔等人因為不肯就範,逼得航警最後「開槍」警告
    2022/01/06 14:46
  • 女星狠甩18公斤撞臉小禎!羞曝瘦身祕訣「晚上的運動」

    歌手郭婷筠與老公彭正近日參與《綜藝新時代》的錄製,在節目的安排下拍攝一系列的美豔婚紗照,主持人浩子(謝炘昊)在看見瘦身成功、狠甩18公斤的郭婷筠時,還誤認她是小禎(胡盈禎),談到瘦身的秘訣,郭婷筠和老公更是羞曝「我們晚上都認真運動!」歪樓回答讓現場害羞又大笑。
    2021/12/24 13:03
  • 有味!浩子遭設計「全臉緊貼牛屎牆」 一反擊動作超嚇人

    由浩角翔起、籃籃(籃靖玟)主持的《綜藝新時代》,在本週節目裡化身為導遊帶領民眾前往宜蘭五結鄉,在阿翔(陳秉立)認真介紹景點時,浩子(謝炘昊)就搞怪要求團員跟嘉賓楊繡惠靠近聞「牛屎牆」,不料反被捉弄,整個臉被強壓在牛屎牆上。
    2021/12/16 15:20
  • 遭浩子臉朝下「強壓田中」 女星當場崩潰失控爆走

    由浩角翔起主持的節目《綜藝新時代》,近日邀請女星籃籃、張文綺與徐凱希,到台中大甲體驗當一日芋頭農,從種植到料理全程體驗,途中一行人還親自到水田見習,沒想到浩子趁籃籃不注意,把她的臉直接往田裡壓,讓籃籃當場崩潰爆走。
    2021/12/09 12:57
  • 錄影現場突失控「討論粗細」! 女星羞曝個人喜好

    由浩角翔起、籃籃(籃靖玟)主持的節目《綜藝新時代》,本週與嘉賓五熊(蔡頤榛)體驗「一日餐車」的生活,在切洋蔥備料時,浩子(謝炘昊)、籃籃兩人突然歪樓,失控的討論起「粗細問題」,還為了不邊切邊流淚,紛紛使出怪招,讓餐車職人相當錯愕。
    2021/12/03 10:57
  • 職人教生小孩步驟!浩翔見「小弟弟」羞喊:要馬賽克嗎?

    由藝人浩角翔起、籃籃主持的節目《綜藝新時代》,本週邀請到八點檔《多情城市》中的「皓思CP」蘇晏霈與王凱,一行人前往嘉義布袋體驗種苦瓜,職人先是指導大夥幫忙「苦瓜生小孩」,便熟練的把苦瓜樹上公花的「生殖器」轉出來,讓一群人害羞急喊:「要不要馬賽克?」
    2021/11/25 15:21
  • 訂便當誤踩地雷!浩子當場爆氣 籃籃親睹:臉臭整天

    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隊長籃籃(籃靖玟)個性活潑搞笑,今年5月接下《綜藝新時代》節目主持棒,與浩角翔起搭檔主持,合作幾個月後,她也漸漸掌握前輩們錄節目的眉角,例如重視美食的浩子(謝炘昊)有次因工作人員疏忽,就當場爆氣,臉臭一整天。
    2021/11/13 14:04
  • 張家瑋性感鋼管舞掀高潮 浩子「可怕行徑」遭罵:髒東西

    節目《綜藝新時代》本週將帶大家「偽出國」,前往屏東小琉球一探當地的絕佳美景,主持人浩角翔起、籃籃,以及來賓張家瑋、鮪魚在出海的過程中更即興的上演性感鋼管舞,沒想到浩子(謝炘昊)的一舉動卻慘遭搭擋阿翔(陳秉立)怒罵:「髒東西!」
    2021/11/12 11:36
  • 女星錄影途中驚聲尖叫 浩角翔起傻眼:以為靈異節目

    由浩角翔起主持的節目《綜藝新時代》,日前邀請籃籃、李又汝、邱紫庭到屏東內埔體驗製作金牌巧克力,一行人到可可園採收,途中因為螞蟻遍布,3個女生嚇得驚聲尖叫,讓浩子、阿翔無奈說:「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是錄鬼影追追追。」
    2021/11/04 15:16
  • 自豪身材超好!女星「當眾脫了」 浩子嚇傻急阻止

    由浩角翔起主持的節目《綜藝新時代》,日前邀請到女星籃籃、巫苡萱和顏曉筠,到高雄市立國際游泳池體驗一日跳水選手,開場3位女生就身穿比基尼登場讓全場嗨翻,輪到籃籃走秀的時候,浩子感到不妙,趕緊叫籃籃把外套穿好,不過她卻自信的說:「最近身材好的嚇死你!」
    2021/10/28 15: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