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翔惡整女星「強行壓頭進冰桶」 下手太重害到自己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7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7 13:39
籃籃(左二)被其他3人用倒冰塊惡整。(圖/民視提供)
籃籃(左二)被其他3人用倒冰塊惡整。(圖/民視提供)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外景「職人好厲害」單元本週播出體驗馬鈴薯農的工作,浩角翔起、籃籃、阿樂日前帶大家到雲林斗南,跟著馬鈴薯職人體驗採收工作,沒想到記介紹到一半,籃籃的頭竟強行被阿翔壓到冰桶裡,讓她措手不及。

更多新聞:宅女小紅結婚10年揭「不快樂3原因」 婆媳問題都是男人惹的禍

 
 
籃籃(左)跟阿樂(右)手上拿著用馬鈴薯泥做的冰淇淋。(圖/民視提供)
炎酷的夏日藝人們拿著冰淇淋沁涼開場,但才走沒幾步路就掉地上,浩子覺得不太對勁,想說這冰淇淋怎麼不會融化,嘴巴試舔也沒有用,阿翔才說:「這是馬鈴薯泥做的啦!」接著大家拿著鋤頭準備挖馬鈴薯,在挖馬鈴薯時,職人金宏哥表示要介紹一下馬鈴薯的一生,需要有個人扮演馬鈴薯,聽到關鍵字的主持人立刻互相推託,深怕這次又要被捉弄,阿翔推薦籃籃可以擔此重任,她只能乖乖的去換裝。

更多新聞:主播廖芳潔平薪跳槽鏡電視 壓力大「吞安眠藥1年」靠重訓緩解
 
籃籃扮成馬鈴薯被惡整。(圖/民視提供)
在金宏哥解釋馬鈴薯種植到採收的第三階段時,就是將馬鈴薯放到冰箱增加口感,於是浩子跟阿樂2人就從旁抬了一大桶冰,籃籃被架住後苦苦哀求,浩子逗趣的說:「那不然頭進去就好。」也不管她答不答應就直接壓她的頭倒冰塊裡,沒想到籃籃直接暴走,抓著阿翔的頭也塞進冰裡面,讓職人在一旁偷笑,最後籃籃坐到冰桶中,職人也玩心大起,直接抓著超大袋的冰塊就往她身上倒,不照腳本走的節目內容讓眾人笑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籃籃#浩角翔起#阿樂#民視#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61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