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談詩玲高溫黃子佼香港民進黨Lulu塑膠袋孫藝真許常德地震
  • 搜尋:

    綜藝新時代 結果共104筆

  • 籃籃1舉動遭疑「交往張立東」 性感DJ外景超拚直接脫了

    浩子、阿翔、籃籃與DJ藍星蕾日前錄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到陽明山體驗導覽工作,前往陽明山超夯景點。首站前往竹子湖,抵達目的地,大家發現是一大片竹林,正當所有人都感到困惑,籃籃這才解釋這次要帶大家體驗採收箭筍,沒想到為了鋪哏講了冷笑話,讓眾人傻眼。
    2023/04/13 16:15
  • 遭啦啦隊女神嗆「臉這麼老」!阿翔走心不忍了 火大反擊這句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的「職人好厲害」主題日前由浩子、阿翔、籃籃、邱子芯、巫苡萱帶觀眾到桃園大溪體驗豆皮達人的工作,在職人「粽子」的帶領下,大家一同學習如何撈豆皮,讓觀眾知道豆皮製作過程。
    2023/04/06 19:00
  • 阿翔大戰浩子!凶狠推擠站不穩 決鬥過程遭虧史上最廢

    浩子、阿翔、籃籃、廖苡喬和金淵珍日前錄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到台南中西區出外景。第一站到百年古廟拜月老,在籃籃解說如何求取紅線與緣粉後,廖苡喬和金淵珍紛紛向月老訴說自己的理想型,不知道是否條件都設定的太高,兩人都無獲得聖筊,讓廖苡喬失落到低頭跪拜,大家安慰她要先不要急,並祝福她早日找到好姻緣。
    2023/03/30 16:22
  • 阿翔外景爆意外!猛烈撞擊「整個人飛出車外」 驚悚畫面流出

    浩子、阿翔(陳秉立)、籃籃、蘿拉和舒子晨日前錄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到南投竹山體驗吉普車,一同挑戰越野,征服各種地形。 職人開著二戰時期美軍的「威利士吉普車」進場,與藝人打招呼後,講解車輛操作,並帶著大家到練習場受訓,沒想到過程中阿翔不小心從車上摔落,嚇壞眾人。
    2023/03/02 14:47
  • 啦啦隊女神籃籃挑戰18公分! 放福利「親餵太用力」直接噴飛

    浩子、阿翔、籃籃、曾甜、宜芳日前錄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到桃園中壢觀光夜市出外景,體驗夜市攤販的工作。一開場,浩子和阿翔致敬八點檔《夜市人生》,扮演在夜市擺攤的夫妻,因劇情需要深情擁吻,阿翔看到長髮扮相的浩子不小心曝光底褲,一度笑場,讓阿翔直呼人生實在是太難了。
    2023/02/23 12:55
  • 浩子氣罵爆衝突!阿翔急道歉 慘當活靶崩潰:踏演藝圈來最可怕

    浩子、阿翔、籃籃、熊霓、房思瑜日前錄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到新竹芎林體驗騎馬射箭。一行人抵達馬場後,欣賞3位職人帶來的馬上武藝,如騎馬射箭、騎馬馴鷹以及騎馬砍西瓜,讓眾人看了後驚呼連連,阿翔問職人將祭出什麼挑戰?職人表示:「君子無所爭,必也射乎!」要他們先學射箭,再學騎馬。
    2023/02/09 16:51
  • 阿翔帥臉差點沾到大便!籃籃出手反被架住「塞到嘴邊逼吃棒狀物」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單元本週播出浩子、阿翔、籃籃、ECHO、楊淨宇到北投體驗火山咖啡達人的工作,為了入境隨俗,大夥兒竟圍起了浴巾泡起「空氣溫泉」,在10度低溫的天氣,一群人在冷風中圍著浴巾假裝泡溫泉,引來路人側目!
    2023/01/28 11:32
  • 八點檔男星肢體僵硬倒地! 不斷顫抖外景出狀況

    浩子、阿翔、籃籃、王燦、宜芳與卡卡日前錄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到台南關廟體驗跳鼓陣。節目一開場鑼鼓喧天,藝人帶來熱鬧的舞獅表演,職人大秀各種下腰、疊羅漢特技,讓藝人躍躍欲試,沒有想到第一關要挑戰下腰,就讓現場狀況連連,八點檔演員王燦一下腰,結果因為筋骨太硬,肢體僵硬,只能倒在地上不斷顫抖,看了讓人覺得哭笑不得。
    2023/01/20 07:10
  • 巫苡萱太辣!狂擠乳溝「S曲線不藏了」 性感倒奶被看光光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單元,本週播出浩子、阿翔、籃籃、巫苡萱、劉璇與鄭楠鐘到高雄內門的實踐大學體驗時尚設計師的工作,藝人們要挑戰設計、改造、剪裁服裝,並且成果發表走秀,由專業的服裝設計老師來評比。一群人要迅速地在走廊換裝,身為性感擔當的巫苡萱,更是以浴巾裹身、比基尼的造型走秀,讓現場氣氛嗨到爆。
    2023/01/12 17:58
  • 阿翔「跳舞遭重摔」現場嚇瘋! 張立東趁機玫瑰告白籃籃:愛我

    浩子、阿翔、籃籃、張立東、羽葤日前錄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到南投埔里體驗「玫瑰花農」的工作。為了展現玫瑰的浪漫,由藝人男女一組跳雙人舞開場,籃籃搭配張立東,羽葤搭配玫瑰職人,而浩子則是搭配扮成女裝的阿翔,看到其他兩組都是男女配對,跳舞時浩子直接把阿翔摔在地上,浩子直呼大家看起來都很浪漫,「好像來結婚一樣,只有我跟女鬼這組看起來像冥婚,我是撿到紅包嗎?」讓阿翔聽了哭笑不得,笑回:「怎麼來這麼美的地方,製作單位把我打扮成『類籃籃』一樣,我也覺得自己好像鬼喔!」
    2022/12/16 12:35
  • 阿翔絲瓜棚下「幫脫衣服」遭制止 巴大雄:可不可放進去一下下

    浩子、阿翔、籃籃、巴大雄、宜芳日前錄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到彰化二水體驗採絲瓜。節目一開始大家乘坐農用車,浩子談吉他唱歌進場,職人帶領藝人到絲瓜棚工作,發給每人一碗小米說要拜「地雞主」,隨後看到一群雞過來吃飼料,職人表示絲瓜棚內的害蟲、雜草都是雞幫忙維護的,是種植絲瓜重要的小幫手。
    2022/12/08 16:39
  • 超羞恥! 阿翔公然吵要「喝奶奶」 浩子掀起上衣親自哺乳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本週播出由浩子、阿翔、籃籃、洪都拉斯、宜芳帶觀眾到彰化芬園當米粉達人,職人李健炎帶領藝人進入工廠工作,提到米粉成形後,要幫米粉好好地按摩、做三溫暖,於是眾人推派阿翔飾演米粉,穿著白色緊身衣的他躺在木板床上,畫面相當荒唐。
    2022/12/02 17:06
  • 張立東大膽認愛「交往籃籃」 瞬間惹眾怒:想打他

    阿翔、籃籃、張立東、巫苡萱和小豬日前錄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到桃園體驗當日式料理廚師。職人說明工作內容,首先帶大家要去「抓龍」,讓籃籃驚訝怎麼有這麼好的工作,工作時還可以按摩,職人請籃籃將保麗龍箱打開,裡面全是活蹦亂跳的龍蝦,眾人才知道原來「抓龍」是抓龍蝦,讓大家笑歪。
    2022/11/10 16:42
  • 楊繡惠震撼宣布息影!「最後一次外景」畫面曝光 嚇喊:不錄了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本週播出由浩子、阿翔、楊繡惠、熊霓,牛奶到南投國姓採收愛玉,更是楊繡惠日前拋出「不出外景」震撼彈的最後一次外景。
    2022/11/04 17:20
  • 八點檔女星驚爆新歡「歡迎參加婚宴」 戶外魚水之歡畫面流出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本週最新一集,由浩子、阿翔、籃籃、廖苡喬、卉妮到台中谷關出外景,體驗鱘龍魚養殖的工作。鱘龍魚在地球上存已有數億年,是恐龍時期就已存在的活化石,為了讓大家知道鱘龍魚是恐龍的「同梯」,籃籃一開場就穿著充氣暴龍裝追著大家跑,沒想到跑著跑著反而自己腿軟體力不支,還跟大家討水喝,場面爆笑。
    2022/10/27 13:02
  • 直擊阿翔帶櫻花妹出遊 脫口「那兩粒QQ的」日本人羞爆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本週播出由主持人浩子、阿翔以及籃籃帶著來賓筠熹、勇太前往北海岸體驗國際導覽的工作,在地導覽郭雅萍特地找了一群日本遊客,讓大家更能深刻的體會國際導覽的工作。一與日本遊客見面,籃籃就帶領大家跳起迎賓舞,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2022/10/07 13:18
  • 楊繡惠蓋紅頭紗「要嫁了」 阿翔狂奔急抓落跑男

    浩子、阿翔、楊繡惠、金淵珍和口水等日前錄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到雲林斗南體驗筍農工作,筍農提到烏殼綠竹筍十分嬌貴,只要稍微風吹日曬就會轉紅變黑,口感會變苦,品質大打折扣,所以筍農都會用黑布把竹筍蓋住,要採收時才會掀開黑布,阿翔聽完直呼:「這不就跟古時候結婚一樣嗎?紅頭巾一掀就得娶新娘。」話才說完,浩子便拿起紅頭紗蓋在楊繡惠的頭上,大喊:「繡惠姐已經準備好要嫁了!」
    2022/09/22 17:17
  • 啦啦隊女神當店員「剛上工就被開除」 阿翔狂NG被吐槽:來亂的

    浩子、阿翔、啦啦隊成員籃籃、馬力歐、Inna伊娜前錄《綜藝新時代》,到基隆潮境公園出外景。職人帶著大家認識周邊環境,其中「飛天掃把」是近期超夯的打卡景點,為了拍出被風吹起來握住掃把的「照騙」,所有人露出搞怪表情跳高,就在阿翔奮力往上跳的同時,腳差點踢到Inna,幸好Inna眼明手快避開,不然就要當場噴鼻血了。
    2022/09/08 13:36
  • 體驗垂降「冒出一條蛇」嚇到腿軟! 籃籃崩潰掙脫:差點上社會新聞

    浩子、阿翔、籃籃、無尊、林可和熊霓日前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一行人到苗栗溯溪。首先職人帶大家到山訓場地,為了訓練繩索垂降及模擬救援,籃籃上陣時直接被五花大綁,讓她驚恐的放聲尖叫,教練要籃籃放心,並解釋把她綁起來是模擬當人受傷時被固定在擔架上,但籃籃依舊害怕不已,身體抖到鞋子都掉了。
    2022/09/01 19:25
  • 楊繡惠遊澎湖「脫掉上身喊加錢」 洞穴前拍網美照:跟林莎拚了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單元本週播出由浩子、阿翔、籃籃、楊繡惠、林莎以及明杰,帶觀眾前往澎湖體驗當民宿導遊。開場就到澎湖「隘門沙灘」玩水上設施,水上摩托車超快的速度讓籃籃一路尖叫,最後更是怕到想抓阿翔的救生衣當墊背,場面一度失控。
    2022/08/19 22:47
  • 啦啦隊女神短今大秀「巨峰葡萄」 浩子念佛經快凍未條

    浩子、阿翔、籃籃、短今、若潼日前錄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造訪葡萄酒的故鄉台中外埔。在採收葡萄時,啦啦隊成員短今難得出外景,她好奇問:「感覺巨峰葡萄好像比今天看到的還大?」因短今穿著貼身上衣,意外秀出傲人身材,大家的目光反而都在看她的胸部,浩子笑說:「這棵葡萄的高度,確實有點讓人害羞!」
    2022/08/04 19:02
  • 阿樂暖身嬌喊放送「兇猛身材」 海邊超香畫面浩子狂盯

    浩子、阿翔、籃籃、鄭楠鐘、阿樂、熊霓日前錄民視《綜藝新時代》,最新一集一行人到基隆體驗一日救生員。職人提醒大家下水前一定要暖身,浩子和阿翔搶先示範,沒想到浩子不知道是腳滑,還是「狡猾」,一腳踢到阿翔的「小翔翔」,讓阿翔一臉痛苦表示:「不要每次暖身都玩這招啦!」
    2022/07/28 15:40
  • 浩子與男星含香蕉親到了! 阿翔助攻「深情畫面」他嚇到推開

    浩子、阿翔、籃籃、香蕉、舒子晨、宋羽葤日前錄《綜藝新時代》,到南投集集體驗當香蕉農。達人提醒大家採香蕉需要小心,因一串香蕉大概有40公斤,很可能會因為拿太重,重心不穩摔壞,接著就問大家:「如果摔壞掉的話怎麼辦?」阿翔立刻搶答::「要賠!」讓達人笑回:「你這句真中聽。」
    2022/07/14 18:39
  • 楊繡惠甩了白雲「節目談戀愛」 浩子:桃花好旺

    浩子、阿翔、籃籃、楊繡惠、孟潔和李家慶日前錄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一行人到新竹北埔體驗當動物觀察員。楊繡惠之前才與白雲「分手」,感情狀態一直是大家關注焦點,正當一行人看到正值發情期的孔雀展翅求偶、啼叫,楊繡惠忍不住模仿,與孔雀隔空對話,讓眾人嚇一跳,浩子大讚她是演藝圈第一人,在節目上談戀愛,桃花旺到能「電」到孔雀。
    2022/07/07 17:11
  • 外國型男晃動「只穿紅色三角褲」 突掏出芒果現場尖叫

    浩子、阿翔、籃籃、佩德羅、蔡頤榛(五熊)和陸筱晴日前錄民視《綜藝新時代》,一行人到屏東採芒果。開場時,浩子問來自西班牙的佩德羅有沒有吃過芒果,佩德羅說:「其實西班牙的南部也有芒果,而且又大又粗。」回應讓現場想歪,浩子和阿翔馬上打斷他繼續形容。
    2022/06/23 1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