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徐巧芯國民零食欠債醫院醫師彰化縣地方高職停招全台下雨吳依霖
  • 搜尋:

    綜藝咖 結果共113筆

  • 女星曬和13歲兒「親嘴照」 網友狂轟:簡直亂倫!

    泰國一名全能綜藝咖女星艾美(Ammy),她因為擁有傲人上圍在當地被封為「乳神」,但平日行事作風也特立獨行,常引發外界議論紛紛。最近她在個人IG分享照片,一張和13歲的兒子嘴對嘴親吻,另一張則是讓兒子摸她胸部的照片,被網友砲轟「這簡直是亂倫啊!」
    2018/03/20 17:55
  • 丫頭深V+激短迷你裙扭臀  網友暴動驚喊:小心底褲

    黑澀會美眉出身的藝人丫頭(詹子晴),娃娃音極具辨識度,近年來也積極轉型成為綜藝咖,拓展演藝事業版圖,代言、業配、通告樣樣來,因此累積不少粉絲。而丫頭也從當年的少女,搖身一變成為許多男性心目中的「性感女神」,不僅經常大方曬出火辣照片,比基尼照片也讓網友驚嘆:「很有料!女孩真的長大了!」
    2017/12/14 13:41
  • 綜藝咖必備 場面尷尬一定要「綜藝摔」!

    你喜歡看綜藝節目嗎?不少綜藝梗只要有人起頭,就會有人很自然的接話下去,例如早期的「挖恐怖?架恐怖」,到近期的「我覺得可以?」、「我覺得不行」,網路紅人阿Q近期推出新作,搞笑詮釋幾種台灣人都懂得綜藝梗!
    2017/11/14 13:15
  • VR科技遊戲 展現團結友誼力量

    學生向心力,企業舉辦超友力擂台賽,端出時下熱門VR科技,遊戲中,讓人身歷其境,一起合作抵抗外星人,還邀請綜藝咖沈玉琳、氣質美女夏語心等藝人來體驗,透過活動,展現團隊默契及友誼。
    2017/10/04 10:12
  • 史派瑟化身綜藝咖 現身艾美獎驚豔觀眾

    替美國總統川普全力辯護的前白宮發言人史派瑟今天驚喜現身美國電視艾美獎(Emmy Awards)頒獎典禮,自娛娛人,逗樂台下一票曾經在電視上嘲諷過他的藝人。
    2017/09/18 11:19
  • 【金屋藏熟女】與老婆16年無性生活 詹惟中透天厝幽會熟女

    53歲的命理綜藝咖詹惟中曾自曝天生睪丸一大一小,甚至陰囊嚴重積水,早跟老婆張惠文分居,至今15年沒性生活。不過本刊直擊,詹惟中竟背著老婆,連續5天跟一名熟女同進同出,不但公然打鬧調情,並且常在內湖一棟透天厝偷偷滋養關係再回到天母住處。可見詹惟中不但臨老有多窟,而且在野花叢裡極其享受。
    2017/05/31 04:59
  • 【金屋藏熟女】詹惟中翻個身 就被老婆大罵卡到陰

    53歲的命理綜藝咖詹惟中被本刊直擊背著老婆和一名熟女出入自宅,而且狀甚親密。
    2017/05/31 04:54
  • 反諷創作歌正夯!阿達新歌罵人不帶髒字

    綜藝咖阿達出新歌《身體健康》,歌詞內容搞怪,走罵人不帶髒字的路線,描述生活中遇到不順遂的事情,就祝對方身體健康;另外最近唱片圈,也有不少酸言酸語的創作,像是黃明志的新歌,諷刺諷刺花心男生獻殷勤,只是想騙感情,還有網路紅人聖結石,也用新歌酸沒見面的同學,聯絡只為了推直銷。
    2017/05/11 17:16
  • 12歲嫩版納豆照曝光!粉絲:撞臉邰智源

    總是以搞笑藝人、綜藝咖身份出現在鏡頭前的藝人納豆,近日在電影上有好表現,甚至入圍金馬獎的最佳男配角,不過26日在網路上曝光1張國小畢業紀念冊照片,要網友猜猜看哪一個是他本人,不料卻被網友大笑撞臉「邰智源」。
    2016/12/27 16:11
  • 尾牙旺季!伍佰超熱門 彭佳慧已接20場

    明年1月就過農曆年,尾牙旺季提前來臨,今年尾牙最受歡迎男歌手就是搖滾天王伍佰,另外實力唱將彭佳慧、Hebe、A-Lin邀約很熱門,而綜藝咖主持兼搞笑,包括浩角翔起、黃鐙輝、沈玉琳都已經有3、4場的邀約。
    2016/12/12 11:29
  • 納豆入圍「雞馬」獎?網友:難怪沒得獎

    總是以搞笑藝人、綜藝咖身份出現在鏡頭前的藝人納豆,這次以電影《一路順風》入圍金馬獎第53屆的最佳男配角,雖然最後沒有獲獎,但演技和努力已被觀眾看見,也獲得不少媒體報導,27日他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讓網友笑瘋。
    2016/11/28 10:25
  • 金馬53/納豆晉升電影咖入圍男配 陶晶瑩感動落淚

    金馬53今晚盛大登場,典禮主持人陶晶瑩在訪問首次入圍金馬最佳男配角的納豆時,突然感性落淚,表示自己一路看著納豆從綜藝咖出道,一路到現在竟然入圍金馬最佳男配角,真的非常感動,不過她也不忘搞笑虧了納豆一句「你的美夢就快結束了」,可愛互動盡顯出兩人間的好交情。
    2016/11/26 20:00
  • 音樂節目金鐘提名多 綜藝咖不滿受冷落

    第51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將在10月8號舉行,TVBS新聞製作「敲響51金鐘」專題報導,今天就來看到,雖然沒有去年評審和參賽者對槓的戲碼,但今年最佳綜藝節目獎入圍名單,入圍的5個節目,有4個是音樂性質,讓不少綜藝咖不滿,但近年製作經費不如過去充裕,小而美的音樂類型節目,反而比較容易迎合觀眾和評審的胃口。
    2016/10/03 18:34
  • 音樂節目金鐘提名多 綜藝咖不滿受冷落

    第51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將在10月8日舉行,雖然沒有去年評審和參賽者對槓的戲碼,但今年最佳綜藝節目獎,入圍名單入圍的5個節目有4個是音樂性質,讓不少綜藝咖不滿,但近年製作經費不如過去充裕,小而美的音樂類型節目,反而比較容易迎合觀眾和評審的胃口。
    2016/10/03 14:19
  • FOCUS/當江南大叔變大陸綜藝咖 露臉萬般難

    自從南韓決定部署美國薩德反導系統後,大陸娛樂圈便傳出廣電總局將頒布「限韓令」全面封殺韓國藝人,儘管目前為止都沒有任何正式官方文件,但肅殺之氣已在娛樂圈瀰漫,禮拜天江蘇衛視播出的電音節目《蓋世英雄》,其中一隊的隊長江南大叔PSY與韓團iKON(音同icon),所有露臉鏡頭全被刪剪,實在剪不掉的就變成「馬賽克臉」。
    2016/08/24 19:55
  • 幫老太太撿廚餘!Junior向劇組喊話「我們先整理」

    藝人Junior(韓宜邦)近年從綜藝咖轉戰為演員,23日他被同行的演員「地球」捕捉到在路邊幫忙撿回收的老婆婆,還彎下腰來關心老婆婆「會不會累?」不少網友紛紛大讚他「人帥心也帥!」
    2016/08/24 13:20
  • 台綜又吹外景風! 曾國城、徐乃麟回鍋玩遊戲

    外景遊戲節目可以說是越來越多,從韓國的「RUNNING MAN」在亞洲竄起之後,連大陸也有不少節目跟風,雖然台灣在20年前也盛行過,還捧紅不少大咖主持人,但逐漸都被談話性節目取代,現在曾國城、徐乃麟、吳宗憲等一線主持人紛紛回歸玩遊戲,也讓台灣再次吹起戶外綜藝風。
    2016/07/24 19:17
  • 黃子佼爆料「肚子有哈林的…」 吳莫愁忙比「噓」別說?!

    吳莫愁前後歷經兩次波折,3日終於順利來台,隔天(6/4)立即將來台的第一個電視通告,獻給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當晚索尼音樂娛樂旗下華人精銳盡出, 除了90後先鋒歌手吳莫愁與主持人黃子佼的精彩互動外,入圍今年金曲的猛新人王,準備同搶歌王歌后的柯智棠、蘇運瑩,以及艾怡良、小霞黃綺珊,眾星雲集攜手齊聚《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大秀精湛唱歌,挑戰Live播出!吳莫愁首度到台灣宣傳,一登上《榜上榜》舞台立即行90度鞠躬禮向主持人黃子佼及觀眾問好,讓黃子佼大讚哈林帶出來的徒弟,不僅唱功一流又有禮貌。但是隨即話鋒一轉開起玩笑,稱當年哈林在《中國好聲音》的戰隊都是隨便瞎選的,想不到他只聽到聲音就愛上妳!對此吳莫愁神解釋回應:「我怕他知道我長什麼樣就舉牌淘汰我了」,兩人一來一往畫面十分有趣。當被問及「舞」藝高強,花了多少時間練習?吳莫愁提起為了《就現在》這首歌,曾經每天狂練八小時,(舞蹈)老師很激烈,中間沒有休息時間,連喝水都要讀秒:「一、二、三,就不許我再喝」跳完第二天就吐了!黃子佼笑虧:「但是嘔吐也可能是懷孕」,接著一臉神秘表示:「不要告訴大家是哈林的」想不到吳莫愁超級配合,連忙比「噓」要大家保守秘密,幽默機智的反應,讓黃子佼恍然大悟:「我一直以為她是實力派,原來也是個綜藝咖」!
    2016/06/05 15:57
  • 「綜藝咖被批是渣」? 彥甫淡出跨足藝術圈

    跟雙胞胎哥哥郭彥均組成「2moro」的藝人郭彥甫,去年淡出演藝圈轉往藝術界發展,他曾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娛樂圈看不起綜藝咖」,甚至有人批評綜藝咖是個渣,他接受TVBS專訪時表示,會決定轉換跑道在當紅時離開,就是認為與其等到節目倒光才找後路,不如趁自己有動力時改變,這番話點出目前台灣電視圈面臨的窘境。
    2016/03/04 18:25
  • 【賀歲嚴選NEW電影】綜藝大哥互尬搶票房

    期待已久春節假期終於來了,今年賀歲檔期依循往年賣座模式,推出3部本土掛賀歲國片,不少綜藝咖也搶攻賀歲檔,有票房從未失手的豬哥亮、多年沒拍電影的胡瓜與白冰冰合作,及《陣頭》導演馮凱的新片《神廚》,3部同日上映對打,讓觀眾熱熱鬧鬧過好年。
    2016/02/05 19:57
  • 體驗當消防員 阮經天真人秀衝火場灌救

    藝人阮經天轉型當綜藝咖,之前在大陸真人秀反串扮空姐跟高空彈跳,最近又體驗當消防員,不只接受垂降訓練還進火場拉水線灌救,拚命程度看得出來,阮經天為了搶救演藝事業是真的豁出去了!
    2016/01/13 11:33
  • 阮經天真人秀挖蓮藕 影帝狼狽當綜藝咖

    金馬影帝阮經天,最近加入韓國綜藝節目《極限挑戰》大陸版,體驗平凡生活,前一集阮經天換穿空姐裝在飛機上替乘客服務,最新一集節目中他跟華少搭檔跳進池塘挖蓮藕,渾身泥巴模樣超狼狽還跟華少嘴對嘴分吃包子,似乎為節目犧牲不小。
    2015/12/12 14:10
  • 阮經天當綜藝咖 陸真人秀穿窄裙扮空姐

    金馬影帝阮經天轉當綜藝咖,加入大陸真人秀,節目找明星體驗平凡生活,完全拋開偶像包袱,最近新一集節目中,男扮女裝換上空姐制服,在飛機上替乘客服務被搞到滿身大汗,讓節目來賓當場笑翻。
    2015/12/07 13:33
  • 拒接伴遊遭威脅! 綜藝咖控訴主嫌無良

    檢調偵辦藝人跨國賣淫案件,在主嫌家中搜出花名冊,陸續約談女藝人,尤其偵辦過程當中,還發現有通告藝人原定要到澳洲接案子,但在海關就被攔下來,檢方第一波約談名單有「高級車模」、「電玩代言人」,第二波甚至有知名度更高的綜藝咖。但也有女藝人遭影射,透過粉絲團自清。
    2015/10/29 18:59
  • 《Running Man》北京見面會 劉在錫享專機待遇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班底,23日在北京舉辦見面會,主持群之一的劉在錫,原本因位韓國有錄影不克出席,大陸主辦單位認為「一個都不能少」,特別在活動結束後派專機送劉在錫返回首爾,讓他躍升首位享專機接送的韓國綜藝咖,也讓李光洙、池錫辰等主持搭檔沾光,同享神級待遇。
    2015/10/24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