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接伴遊遭威脅! 綜藝咖控訴主嫌無良


發佈時間:2015/10/29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檢調偵辦藝人跨國賣淫案件,在主嫌家中搜出花名冊,陸續約談女藝人,尤其偵辦過程當中,還發現有通告藝人原定要到澳洲接案子,但在海關就被攔下來,檢方第一波約談名單有「高級車模」、「電玩代言人」,第二波甚至有知名度更高的綜藝咖。但也有女藝人遭影射,透過粉絲團自清。

穿著斑馬條紋上衣的女子包住頭、遮住臉,兩人搭車配合跨國賣淫案件說明,臉包得非常緊,兩位都是高級車品牌指定的展場女模,上午一名趴在後座則是秀場模特兒,她還指控戴姓主嫌苛刻薪水。

記者林韋龍:「有些人是不知情的狀況下半推半就被逼著出國陪睡,但也有人是知情的狀況下出國接案,但共通點就是她們進辦公室都引起辦案人員十分的關注,因此這把火傳開來之後在演藝圈展開一波猜測的風潮。」

女藝人認為遭影射,在臉書上表達意見,雞排妹鄭家純說與他無關,常常透過臉書發布性感照片的雪碧,說沒去過美國,李妍憬則用短短兩個字「拒絕」回應關心,吳亞馨則用「有話要說破題」,她不認識任何一位當事人,一直在努力工作。

檢調辦案過程,發現今年8月有通告藝人,到澳洲被當地海關認為,同行旅客涉嫌賣淫,拒絕入境,直接遣返回台灣。檢方透露,第二波約談名單很多都是立刻叫得出名字的女藝人,所以會展開秘密偵訊,另外就是尋芳客名單大多都是政商名流,也可能會派人幫戴姓主嫌處理官司,以免這把火從演藝圈轉向燒到財經界。

TVBS網路新聞即時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拒接#伴遊#綜藝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512

0.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