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綜藝咖 結果共113筆

  • B咖搶尾牙市場 安心亞最熱門

    市場不景氣,廠商請不起大牌藝人,這時就是B咖明星的機會,今年演藝圈出現綜藝咖轉型出唱片的趨勢,有了自己的歌曲作品,年底就可以進攻尾牙市場,像是宅男女神安心亞,還有Makiyo,都是走動感路線,很受廠商歡迎,安心亞保守估計接了30幾場,進帳至少500萬,相較於後輩豐收,去年很HOT的王彩樺,似乎是因為保庇歌話題退燒,今年就少接好幾場尾牙。
    2011/12/06 08:06
  • 被爆酒品差 藍正龍喝醉踢GIGI肚子?

    最近升格當製片的藍正龍,被週刊爆料,其實私底下是個喝醉酒愛鬧事的藝人,因為他居然在時尚教主藍心湄的生日派對上,喝醉踹綜藝咖藝人GIGI的肚子,還一直飆髒話,這也讓GIGI的男友非常生氣,在臉書上大罵藍正龍。
    2011/11/23 12:29
  • 菲律賓兄弟對嘴暴紅 轉型成綜藝咖

    菲律賓有對兄弟,對嘴唱歌以超機車的表情大受歡迎,還自稱是只出嘴不出聲音的「空氣歌手」,對嘴的歌曲包括知名團體新好男孩、辣妹合唱團,甚至連小賈斯汀都被惡搞,現在在菲律賓爆紅,影片的網路點閱率總計超過5000萬次!目前他們已經轉型成為藝人登台演出!
    2011/09/20 17:13
  • 安心亞擠下林志玲 性感美女封后

    全球百大性感美女票選出爐,由綜藝咖美女藝人安心亞,擠下連據4年冠軍的名模林志玲獲得第1名,隋棠則挾著「犀利人妻」的高人氣,拿下第2名,小天后蔡依林獲得第3,特別的是,外型甜美的南韓偶像團體少女時代,第1次進榜,登上第4名。
    2011/06/14 13:05
  • 「打玻尿酸的吳宗憲」 台諧星韓明星臉

    網友搞KUSO,這次竟然把台灣的綜藝咖和韓國明星連連看,結果發現綜藝天王吳宗憲,竟然像是韓劇明星金石勳打坡尿酸前後,就連徐亨也有明星臉,「笑」果十足。
    2011/04/22 12:40
  • 賀一航辦教會婚禮 準備當搶錢夫妻

    賀一航和Judy今天在教堂舉行教會儀式婚禮,原本是溫馨帶嚴肅的氣氛,綜藝咖出身的賀一航,還是把現場搞的趣味橫生,也特別在現場預告,年底還要再辦一場喜宴,不過他也強調,希望大家,尤其老闆朋友最好包「厚」一點。
    2010/11/21 23:40
  • 99金鐘獎/金鐘表演!主持人開場 綜藝咖有「笑」果

    金鐘獎特別表演,也是往年令人矚目的焦點之一,這次老中青三代藝人齊聚一堂,不免俗主持人方芳芳、曾國城秀歌舞開場,揭開序幕,包括張秀卿模仿鳳飛飛,歌唱節目素人明星歌舞方式重現經典廣告歌曲,最大的賣點,還是由高凌風、吳宗憲以及康康組成三大「難」高音,透過今年電視特殊現象,串成一段笑料百出的脫口秀,而壓軸的表演,則由今年爆紅揚名全球的林育羣,再次高歌「I will always love you」。
    2010/10/23 01:43
  • 〈獨家〉豪宅頂種田! 綜藝咖許傑輝閒暇務農

    剛剛娶回美嬌娘的綜藝咖許傑輝,最近多了一個新嗜好,也就是在自家上億豪宅裡種青菜,一坪85萬的內湖豪宅上,開闢了至少30坪的空間,用來種菜、種樹,砸下將近百萬元買樹苗、盆栽,連豪宅的新女主人也跟著幫忙。
    2010/10/11 19:16
  • 綜藝咖吹唱片風 戎祥跟進將出片

    綜藝圈通告藝人掀起出片熱潮,上星期才傳通告天后王彩樺,將出個人專輯,這次換戎祥從大陸返回台灣,宣告將以樂團進軍唱片圈,而且不直接出唱片,而是先上傳網路試水溫;不過戎祥沒有在怕的,因為電影「瘋狂賽車」,大陸飆出7億票房,聲勢勢如破竹,預料出實體唱片,勢在必得。
    2010/07/06 08:38
  • 綜藝咖也搶開唱財 吳宗憲組團開唱

    熟男吸金風潮,「縱貫線」光是票房就進帳43億台幣,瞄準這股開唱復古風,現在綜藝大哥吳宗憲和高凌風,還要找上康康一起搭檔,組團吸金,才剛宣佈開唱,後面已經有各國的邀約上門,從1場可能延長到10場,自信滿滿的原因,主要是因為除了老歌吸睛,外加上3個「綜藝咖」搭配的加乘效應,類似這樣的「老酒裝新瓶」,票房往往出乎預期的好,怎麼樣也要湊一腳。
    2010/03/04 20:19
  • 中華職棒/黃金戰士變綜藝咖 假球傳聞形象傷

    陳致遠被雨刷集團爆出也曾收受金錢打假球,的確令人難以想像,因為他一踏入職棒就拿下當年新人王,而且還跟彭政閔、蔡豐安一起幫兄弟隊拿下三連霸戰績,贏得黃金戰士的稱號,但近幾年他傷勢不斷,成績下滑,加上又被週刊拍到在夜店摟妹的新聞,甚至還常常跟太太林秀琴上綜藝節目,儼然成為半個藝人,現在被扯入收錢打假球的傳聞,又讓他的形象再次嚴重打擊。
    2010/01/08 12:18
  • 戎祥鹹魚翻身 年薪破2000萬

    因為大麻案造成事業低潮的戎祥,今年藉由電影「瘋狂的賽車」讓自己鹹魚翻身,明年還有8部電影等他拍的戎祥,看來真的要從綜藝咖,轉行成電影咖了。
    2009/11/30 13:14
  • 蘇打綠HIGH小巨蛋 青峰變綜藝咖

    人氣樂團蘇打綠在小巨蛋第二天開唱,依舊吸引滿場歌迷,主唱青峰陰柔高亢的音域貫穿全場,雖然沒有特別來賓,但六名團員上演變裝秀,加上青峰展露綜藝咖的天份,讓整場演唱會高潮不斷。
    2009/09/20 2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