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戎祥鹹魚翻身 年薪破2000萬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30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因為大麻案造成事業低潮的戎祥,今年藉由電影「瘋狂的賽車」讓自己鹹魚翻身,明年還有8部電影等他拍的戎祥,看來真的要從綜藝咖,轉行成電影咖了。

藝人戎祥(2007.3.27):「再次的說一聲,對不起!對不起!」

3年前才因為大麻案,造成演藝事業全部停擺的戎祥,近年轉到對岸發展,本想做生意的他,卻沒想到因為接演了電影「瘋狂的賽車」,讓他從谷底徹底的翻身。

在內地締造了2億人民幣的佳績,「瘋狂的賽車」,不但讓戎祥衣錦還鄉,年薪還突破2000萬台幣大關,加上明年還有8部戲在等著他,戎祥很不好意思的說,真的很珍惜這得來不易的一切。主持人陶晶瑩(典禮畫面):「現在是電影咖了。」戎祥:「各位不知道,陶子姊也不知道,小弟我拍戲已經18年了。」

在金馬獎上,被主持人陶晶瑩虧說是電影咖的戎祥,鹹魚翻身讓他非常開心;不過,一路支持戎祥的妻子賴芊合,卻傳出有兩人吵架,甚至分開住的消息,但戎祥不諱言的說,分隔兩地是真的,但只是因為北京的冬天實在太冷,心疼妻子跟他受苦,等到春天就會把妻子一起接過去同住。

看來前往對岸發展,從做生意到演電影,戎祥雖然轉了一圈,但總算讓他再嚐到走紅的滋味。

◎翻攝東風衛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戎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477

0.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