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結婚典禮 結果共107筆

  • 為連假!80天前宣布補班 新人:還我好日子

    日前公布104年元旦將彈性放4天連假,原本應該是小確幸現在卻成了新人的大災難,原來為了連假,行政院長江宜樺宣布將在12月27日進行補班,但宣布日期離放假日只剩短短80天,當天剛好又是農民曆「宜嫁娶」的日子,不少新人半年甚至1年前就已經決定在這天舉辦結婚典禮,喜帖都發了、餐廳也訂好了現在行程大亂,對此行政院長江宜樺回應「還有兩個月的時間可以調整」,挨批不食人間煙火。
    2014/10/22 15:00
  • 日皇室大喜!典子公主結婚 嫁神職人員

    日本皇室傳出喜事,天皇的姪孫女典子,5日在島根縣的神社舉行結婚典禮,新郎是神社的神職人員,整場婚禮依照傳統習俗,典子的服裝和髮型都是古典風格,婚後典子將失去皇室身分,和丈夫一樣以平民身分生活。
    2014/10/06 11:19
  • 拚到深夜! 婚紗團隊為新人笑容打拚

    每次結婚典禮上,新郎新娘身上漂亮的造型、禮服,到一張張美麗的照片,其實都是一群人辛勤付出才有的成果。今天就要帶您看到婚紗團隊,包括攝影師、造型師、設計師,所有人忙碌到深夜,團結合作的努力。
    2014/04/29 07:52
  • 退貨理由百種! 業者檢視再賣或認賠

    因為不比實體店面,網購業者都會提供消費者「7天鑑賞期」,甚至標榜無條件退貨,一家賣鞋的業者表示,每個月的退換貨量,大約佔總銷量的2成,大約60雙左右,他們通常累積一定數量後,開始一個個挑起來檢查,用肉眼就可以看出來有沒有穿過,如果真的毫無瑕疵,就再轉賣,但有些客人明明穿過了,還硬要說尺寸不合,也有賣珠寶鑽石的廠商,碰到消費者買了之後,結婚典禮戴過,馬上退回,總之退貨理由百百種,但站在保護消費者立場來說,大多選擇認賠接受。
    2013/12/27 19:14
  • 最糗的婚禮!弄丟婚戒 捧花接錯人

    結婚典禮上經常狀況百出,有人在交換戒指的重要時刻,把婚戒弄掉,全場賓客一起幫忙找,還有主婚人致詞到一半,褲子掉了,更糗的是,有新娘丟捧花,連丟3次,都被同一位已婚男士給接個正著。
    2012/09/11 23:03
  • 274m高峰完婚 攀岩夫婦創意婚禮

    美國有一對熱愛運動的夫婦,結婚典禮不辦在教堂或飯店,而是選在274公尺的山峰上,兩個人穿著西裝和白紗,加上登山鞋和安全帽等裝備,爬上頂峰,完成儀式,而對攀岩一竅不通的親友們,只能在山腳下慶祝。
    2012/08/30 13:34
  • 結婚也要上臉書 仰賴科技鬧出笑話

    人類現在的生活,已經緊密地與科技結合,有些人甚至完全無法離開科技產品,即使是在自己的結婚典禮上,都還拿出手機傳簡訊,或是上臉書,更新狀態,太過仰賴科技,有時也會有反效果,像是在美國,有不少人傳簡訊時,被手機的自動選字系統改了錯字,卻不知情就把訊息傳了出去,鬧出不少笑話。
    2011/11/01 22:18
  • 〈獨家〉學「那些年」拍結婚MV! 婚紗業蔚風潮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除了紅到香港,在台灣也衍生出另一種風潮,有新人模仿那些年的片段,拍了一段屬於自己的「那一年時光」,做成結婚預告片,透過網路寄給親朋好友,邀請他們參加結婚典禮,還有婚紗業者說,現在每個月都有1到2對新人要求穿學生制服拍婚紗照,只能說電影那些年的話題,到現在都還在延燒。
    2011/11/01 19:11
  • 「阿爸」男主角結婚 洪榮宏兄弟齊祝賀

    在寶島歌王洪一峰紀念音樂電影中,飾演洪一峰的男主角林俊吉,今天舉行結婚典禮,洪榮宏跟三弟洪榮良也特別到場祝賀,而且2人還在台上惡整林俊吉,因為在電影中,林俊吉扮演的洪一峰,扮嚴父逼孩子生吞雞蛋、吃生紅蘿蔔、大蒜等等,所以今天在結婚會場,洪榮宏也夥同三弟,整新郎要他吞下生雞蛋。
    2011/10/01 17:22
  • 23年婚姻散 「離婚典禮」催淚再復合

    電影「非誠勿擾2」,離婚典禮的場景,讓人印象深刻,而這樣的電影情節,在大陸河北省真實上演!一對結婚23年的夫妻,因為生活瑣事,決定離異,於是參加了離婚典禮,過程中有離婚人證詞,還播放2人相處點滴的影片,甚至還有葬花,象徵埋葬愛情,本來堅決離婚的2人,被整個過程催化,最後抱頭痛哭,決定再給彼此一次機會。
    2011/08/04 19:29
  • 結婚自動販賣機 30元2分鐘完婚

    結婚一定要舉行盛大的儀式嗎?美國一間設計公司搞KUSO,打造出一台結婚自動販賣機,約台幣30元,輸入結婚新人的姓名,販賣機就會幫你證婚,並準備戒指和結婚證書,整個過程2分鐘就能完成;相對於美國流行閃婚,日本311地震之後,卻是爆發怨偶的離婚潮,流行舉辦盛大離婚典禮。
    2011/07/05 22:21
  • 「太誇張」!集團結婚突延期 新人罵翻

    基隆有一位陳小姐原本計劃今年要參加市府舉辦的集團結婚,從5月中旬開始籌備,也多次跟主辦單位確認舉辦日期是9月17日,擔心沒宴客場地她先定了筵席,沒想到7月1號去報名時,卻發現集團結婚日期已經改成10月10日,詢問主辦單位得到的答案卻是,順應大多數新人要求所以改期,但筵席無法退換只好放棄集團結婚典禮,讓她很傻眼直批太誇張。
    2011/07/03 12:31
  • 「落跑新娘」尋真愛 贏30萬關島婚禮

    台北一名「落跑新娘」,幫自己贏得價值30萬的免費關島婚禮。去年這位柯小姐碰上車禍,當時她急CALL男朋友最後人沒來,另一位追求者卻在10分鐘內抵達,細心照顧,讓他決定改變心意當「落跑新娘」,最後她因為這段特殊的愛情故事,贏得航空公司送的關島婚禮,從拍婚紗到結婚典禮、機票住宿,通通不用錢。
    2011/05/20 12:24
  • 黑范婚星光閃 僱50保全組人牆戒備

    今天是藝人黑人跟歌手范瑋琪的大喜之日,因為是兩人是基督徒,因此省去迎娶等繁瑣的民間習俗,下午將在教堂完成結婚典禮,晚上宴客.婚宴上眾星雲集,賓客又是敏感的話題焦點,像是大S跟汪小菲,阿妹還將跟三大緋聞對象碰頭,黑人安排了將近50名保全組人牆,以防婚禮現場突然失控。
    2011/05/07 12:04
  • 愛上台灣 25歲法男娶46歲台灣女師

    花蓮一名25歲的法國男子,2年前來台灣學中文,認識了大他21歲的中文老師,兩人陷入熱戀,在今天舉辦結婚典禮,新郎的父母以及好朋友,特地從法國搭機來台參加,這名法國新郎也穿上客家禮服,用中式禮俗迎娶美嬌娘。
    2011/04/30 17:43
  • 威凱婚禮/威凱完婚 外界關注2人哪裡度蜜月

    威廉王子與凱特的婚禮,在全球20億人的注目之下,順利完婚,但是結婚典禮才剛結束,外界就開始關注小倆口,傳宗接代的問題;而在婚禮之前,婚紗禮服和蜜月地點,都保持極高機密,現在婚紗已經曝光,外界將焦點全放到蜜月地點選擇上,目前推測威廉求婚的肯亞,或是英國王室位於蘇格蘭的行宮,是首選地點。
    2011/04/30 13:07
  • 馬爾地夫甜蜜婚 林熙蕾情定服飾老闆

    演藝圈最近喜事連連,女星林熙蕾也告別單身,今天在馬爾地夫與相戀半年的服飾業老闆舉行結婚典禮,邀請至親好友30多人,一起到場觀禮,其中還包括女星舒淇.舒淇跟劇組告假,遠從深圳飛了上千里到馬爾地夫參加好姊妹喜事,帶了黃金打造的龍鳳金手鐲當作賀禮,也要見證這段戀情開花結果。
    2011/03/28 11:52
  • 婚禮攝影師「全拍腳」 新人告上法院

    一輩子只有一次的結婚典禮,新人幾乎都會請來專業攝影師,紀錄下美好回憶,但在英國卻有一名攝影師,收了台幣1萬6,婚禮當天卻連正式服裝都沒穿,甚至還經常找不到人,拍出來的影片更是一團糟,切蛋糕、步出教堂等等的重要畫面,通通沒拍到,畫面不是一些空景就是賓客的背部、肩膀,完全看不出主題是什麼,氣得這對新人一狀告上法院。
    2011/03/22 12:37
  • 史上第一! 七星潭辦婚禮百人親友見證

    越來越多新人選擇舉辦戶外婚禮,昨天下午花蓮七星潭風景區,舉辦一場結婚典禮,新郎、新娘透過網路認識遠距離戀愛,交往1年多,決定完成終身大事,後來看上七星潭美景,向花蓮縣政府申請在七星潭辦結婚典禮,最終總算如願以償,成為第一對在七星潭結婚的新人。
    2011/03/21 11:25
  • 婚前尋短燒車 馬國畢道歉今照常結婚

    藝人馬國畢今天要舉行結婚典禮,可是在婚前跟未婚妻大吵一架,在車上燒了自己的婚紗照,結果引發火燒車,馬國畢的今天一早,照常進行迎娶儀式,面對記者詢問火燒車事件,馬國畢坦承自己意氣用事,也已經跟岳父岳母道歉,也對自己做出的負面示範,跟社會大眾道歉,他的妻子Joanne也說,不管發生什麼事還是要嫁給他。
    2010/09/09 19:16
  • 馬國畢迎娶新娘 為火燒車事件道歉

    藝人馬國畢今天要舉行結婚典禮,可是在婚前跟未婚妻大吵一架,在車上燒了自己的婚紗照,結果引發火燒車,馬國畢的今天一早照常進行迎娶儀式,不過面對記者詢問火燒車事件,馬國畢坦承自己意氣用事,也已經跟岳父岳母道歉。
    2010/09/09 10:53
  • 「我們離婚了」! 怨偶敲戒昭告天下

    很多人,覺得辦結婚典禮很麻煩。但有些人都要離婚了,還不忘舉辦離婚儀式,廣邀親友參加。這種「離婚典禮」,現在在日本,越來越流行,夫妻離異,變成怨偶,要在親友的見證下,共同敲碎結婚鑽戒,還要背對背吃完離婚筵席,越來越多年輕人,用這種方式宣告「我們離婚了」。
    2010/09/07 22:29
  • 離婚也要辦典禮 青蛙鎚敲毀婚戒

    結婚典禮溫馨感人,離婚典禮又會是什麼樣子?日本現在就有這種另類流行,許多夫妻要分手,還會特別舉辦離婚典禮,在親友的見證下,說明要離婚的原因,再手拿青蛙鎚子敲碎結婚戒指,象徵婚姻結束,從此展開全新人生。
    2010/06/21 12:50
  • 〈獨家〉雙胞胎同天結婚 姐妹互為對方梳妝

    台中一對雙胞胎姊妹,今天同時結婚,姊妹倆長得一模一樣,又都是美髮師,因此做頭髮,不需要照鏡子看好不好看,只要互相整理頭髮就可以;其實姊姊在1年多前,就已經公證,但堅持要跟妹妹一起走紅毯,因此等到今天;姊妹倆看自己日子,也顧及到爸媽,4月20日結婚典禮那天是爸爸60歲生日,今天5月1日宴客,剛巧又是媽媽的生日,這一家可以說是四喜臨門。
    2010/05/01 19:37
  • 宅男娶虛擬美女 婚禮點閱人氣旺

    現在什麼網路短片,最能讓全球網友沸騰?答案來自日本。一名男網友不但在上個月,娶了時下最HOT的電玩遊戲女主角,還把整場結婚典禮PO上網路,短短2個星期,就創下150萬次的驚人點閱率;緊追在後的,則是世界第一高塔杜拜塔的頂樓景色,吸引120萬人點閱。
    2009/12/07 2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