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結婚典禮 結果共107筆

  • ChatGPT之父傳喜訊 與工程師男友夏威夷低調完婚

    被外界稱為「ChatGPT之父」的OpenAI執行長阿特曼(Sam Altman)傳出結婚喜訊。美媒報導,阿特曼與澳洲工程師男友穆赫林(Oliver Mulherin),10日已於夏威夷一處海灘舉行結婚典禮。他日前向雜誌透露,兩人想要盡快共組家庭。
    2024/01/12 17:09
  • 元旦要訂婚!準新郎出包丟萬元西服 急衝警局:差點結不了婚

    台南一名李姓準新郎在元旦與多年交往的女友舉行訂婚典禮,昨(29)日騎車到中西區領取價值近1萬元的西服時,返家時卻不慎掉落在途中,恰巧被巡邏員警發現帶回局內,李男急衝到派出所報案時,發現訂婚西裝就在值班台上,不禁欣喜大喊,表示終於可以順利結婚了。
    2023/12/30 13:16
  • 美麗新娘丟捧花!全場焦點落到超正小姑 她放話:來追我

    不少新人在結婚典禮上,會安排「新娘丟捧花」橋段,不少單身女性就會試圖去接,希望能獲得新人喜氣。最近在泰國一場婚禮上,原本全場注目焦點,應該是在美麗的新娘身上,不料就在她丟出捧花後,全場焦點反而關注在身邊的小姑,照片一出引發網友們熱議,許多男性直呼,「戀愛了!」
    2023/02/01 16:19
  • 恭喜!穩交模特兒女友7年 南宮珉宣布結婚喜訊

    44歲南韓演員南宮珉和小11歲模特兒女友秦雅凜(又譯陳雅凜)愛情長跑7年,感情相當甜蜜,韓媒《Dispatch》「D社」今(28日)獨家報導,小倆口震撼喜訊,即將於10月7日在首爾新羅酒店舉行結婚典禮。對此,南宮珉所屬經紀公司935娛樂今日上午證實此消息。
    2022/09/28 07:38
  • 日百萬實況主結婚為粉絲設桌!首開斗內3小時狂撈5千萬台幣

    日本知名遊戲實況主加藤純一在12日登上推特熱搜,擁有百萬粉絲訂閱的他在當天舉辦婚宴,並同步於YouTube和Twitch上直播,兩邊加起來共有56萬人「線上」參加結婚典禮,從未在平台上開放斗內的加藤純一也首次做斗內,僅花了3小時就賺進日幣2億1565萬8257圓(約台幣5067萬元),吸金功力讓人看傻了眼。
    2022/03/27 14:43
  • 吳姍儒明天出嫁!吳宗憲「沒發喜帖給周杰倫」原因曝光

    女星吳姍儒(Sandy)將於明(29)日舉行結婚典禮,和交往5年的男友步入禮堂。而爸爸吳宗憲過去很介意愛徒周杰倫結婚時沒發喜帖給他,這次被問到愛女結婚是否會邀請對方?他笑稱「又不是我結婚」。
    2022/01/28 21:16
  • 新娘迎親獻舞挑逗 新郎突暴怒「一把推開」:不娶了!

    隨著時代變遷,結婚典禮也來越「新潮」,近日在大陸就有一名新娘,在迎親時當眾對著新郎熱舞,瞬間將氣氛炒熱,沒想到新郎看完後卻笑不出來,還一把將對方推開,怒罵「不娶了!」,嚇得在場所有人啞口無言。
    2022/01/16 13:23
  • 砸光80萬積蓄辦婚禮 婆婆「紅包全拿走」:算孝親費

    結婚是人生大事,很多人為了留下美好回憶會舉辦結婚典禮,記錄人生最耀眼的一刻,只不過,治裝費、場地費等零零總總的費用相加是一筆不小的支出,近來一名新婚人妻表示,辦完結婚典禮之後,婆婆竟然高喊「紅包都要算婆家的」,令她滿頭問號,「這樣是不是有點吃相太難看了呢?」
    2021/12/12 21:32
  • 剛直播慶祝16周年! SJ神童「宣布確診」其他團員篩檢陰性

    韓國人氣男團Super Junior才剛直播歡慶16周年,沒想到現在其中一位成員神童,竟宣布確診新冠肺炎,目前在隔離當中,其他團員初步篩檢陰性;另外資深歌手任昌丁也染疫,不過在確診前一天,還獻唱結婚典禮祝歌,當天同場嘉賓還有國民妹妹IU,目前IU篩檢為陰性已暫停所有活動。
    2021/11/12 13:26
  • 麟洋出席紀念酒抽籤 主持人:像主持結婚

    奧運羽球男雙金牌「麟洋配」,王齊麟、李洋,金門行程第二天,上午出席紀念高粱酒抽籤記者會,被主持人調侃「好像在主持結婚典禮」。而王齊麟在自我介紹時,突然來好幾句英文,笑翻全場!李洋的IG,也PO出這次返鄉行程,被「英雄式迎接」的限時動態,畢竟未來,都會成為值得紀念的回憶!
    2021/08/30 13:47
  • 防疫期間保密到家 英國首相與未婚妻秘密完婚

    太陽報(Sun)和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英國首相強生與未婚妻席孟茲(Carrie Symonds)今天在倫敦西敏主教座堂(Westminster Cathedral)舉行結婚典禮,秘密完婚。
    2021/05/30 07:19
  • 離婚再嫁被婆婆嗆「二手貨」 新娘2句話神反擊

    對於許多媳婦來說,無論婚後是否與公婆同住,婆媳紛爭都是最難解的課題之一。大陸一名女子離婚後再次遇見真愛,兩人交往1年,決定鼓起勇氣再次踏進婚姻,沒想到結婚典禮當天,婆婆竟然在眾人面前說她的壞話,還嫌棄她離過婚是「是二手貨」,讓她氣到不行,直接當場回嗆2句話,秒讓婆婆閉嘴。
    2021/01/21 11:51
  • 男存款百萬求公證 她怨像買賣契約:60萬辦婚禮很貴?

    許多新人認為舉辦婚禮花錢又花時間,希望一切從簡,小倆口直接公證即可,不過,近日有一名女網友抱怨,明明和男友談好婚禮只花費60萬元,喜餅也選擇較便宜的牌子,不料對方仍無法接受,女網友不解表示,「60萬是很貴嗎」?
    2020/12/24 21:02
  • 爸催兒結婚教「1方法」秒省婚禮費 網搖頭怒罵自私

    很多人希望能夠舉行夢寐以求的婚禮,不過,如今有不少新人為了節省龐大花費,希望一切從簡,只登記不宴客,而近日一名女網友表示,爸爸跟弟弟透露「1方法」,甚至還直呼直接省一筆婚禮費,文章一出後,立刻有網友怒罵自私。
    2020/12/14 17:31
  • 25歲新郎結婚前夕突失蹤 隔天「陳屍鐵軌」婚禮成喪禮

    印度北方邦(Uttar Pradesh)一名25歲新郎在結婚前夕失蹤,隔天清晨被發現陳屍在火車鐵軌上,本來是準備接受眾人祝福的結婚典禮,一夕之間變調,新郎家屬如今只能趕著準備舉行喪禮,全案還有待進一步調查中。
    2020/11/29 21:06
  • 「婚禮變喪禮」屋頂突崩塌 親友埋瓦礫堆8人慘死

    巴基斯坦(Pakistan)西北部發生一場婚禮慘變喪禮的悲劇,一對新人在屋內正舉辦結婚典禮,怎料在進行過程中建築物突然崩塌,導致多名親友被掩埋在下方,其中共有8人當場死亡、20人受重傷。
    2020/11/19 09:38
  • 閨密結婚沒被邀請「難過到哭」 網友點出關鍵:放生吧

    很多閨密間會互相約定,未來要出席彼此的結婚典禮,親眼見證對方步入婚姻的瞬間,不過近日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大學最好的朋友竟然沒邀請她參加結婚典禮,忍不住感嘆「心情真的很不好…」。
    2020/02/24 21:20
  • 驚!丁守中現身毛加恩婚禮擔任「新娘證婚人」

    前SBL球星毛加恩與造型師羅雯29日舉行結婚典禮,雖然摯友高以翔永遠無法出席婚禮,但毛加恩依然為他保留伴郎的位置。此外,很多演藝圈、籃球界好友都到場獻上祝福,而國民黨前立委丁守中也擔任證婚人,祝福新人早生貴子。
    2019/11/30 10:55
  • 請把媽媽交給我!新郎單膝下跪小女孩 溫馨舉動暖哭眾人

    許多女性離婚後,獨自撫養孩子長大;多數女性們為了孩子和工作,因此放棄愛情找尋第二春的機會。日前網路上流傳1張結婚典禮的照片,但場面十分的溫馨;照片的新娘是1位單親媽媽,前段婚姻育有1名可愛的女兒,沒想到新郎在婚宴上當眾向女童「單膝下跪」,希望對方能同意把她母親交給他。不少網友看到這照片,紛紛直呼「太感動了!」
    2019/11/13 10:35
  • 土豪婚禮超狂!租直升機灑「紅包雨」…新娘超驚喜

    大陸重慶市墊江縣一對新人,新郎為了給新娘驚喜,特地租了一台直升機,在結婚典禮上從天空灑下紅包、鮮花,令全場賓客驚喜不已。
    2019/11/11 23:01
  • 傳台鐵集團婚提前3個月 等「蘇揆」宣布津貼?

    台鐵局集團結婚典禮,往年都是選在年底舉辦,傳出今年將提早三個月,最大原因是因為行政院長蘇貞昌,將在典禮上宣布新增生活津貼補助的好消息,但就怕婚禮籌備太倉促,對此職福會澄清辦了6年不會有這個問題,但強調還沒確定日期,而行政院也否認傳言。
    2019/09/08 21:53
  • 前籃球明星升格人夫!好友陳建州自曝婚姻「幸福秘訣」

    前籃球明星毛加恩外型出眾,曾和名模白歆惠、王棠云等人有過戀情,隨著前女友們一一走入婚姻,他今年初也向交往2年的造型師女友羅雯求婚成功,將於11月29日舉行結婚典禮,而身為毛加恩好友的高以翔以及羅雯閨蜜郭雪芙,也受邀擔任婚禮的伴郎伴娘,好友陳建州則表示一定會出席婚禮,還大方傳授幸福秘訣。
    2019/08/13 17:14
  • 花6千請婚攝!她喊去歐洲沒預算 「超瞎理由」拗前同事

    婚禮一生只有一次,每個人都想用相片、影片記錄幸福的一刻,但有網友在臉書PO文,自己最近接到前同事聯絡,想請他擔任結婚典禮的攝影,但對方只願意花6000元,並稱其他項目花了太多錢,大打人情牌「以前幫忙代過班」、「請你喝過飲料」,希望他看在曾一起共事的情分上幫忙,讓當事人超傻眼。
    2019/04/02 23:41
  • 尷尬!新郎當張韶涵面謝她唱范范的歌 新娘遮臉急解釋

    歌手張韶涵和「范范」范瑋琪曾是同門師姐妹,7年前被爆因爭取發片資源和一姐地位反目成仇,近期2人恩怨不時被提起。近日張韶涵受邀到結婚典禮上演唱,糗的是,新郎疑似因為喝多了,竟然當著張韶涵的面,感謝她唱《最初的夢想》,渾然不知這首其實是范范的歌!一旁的新娘聽完立馬用手捂住臉超尷尬並急忙解釋,而張韶涵則是大器回應「沒關係」。
    2018/11/30 10:20
  • 印度婚禮市場:500億美金! 年成長20%

    結婚典禮是人生大事,但全世界大概沒有國家像印度一樣,傾全家財力,來辦一場婚禮,印度婚禮市場規模估計破台幣1兆,日本家電商就相中這個巨大市場,針對印度婚禮需求,開發婚攝專用攝影機;也有澳洲創投企業辦婚禮體驗旅遊;國際婚顧網站也搶進設點。
    2018/09/11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