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禮攝影師「全拍腳」 新人告上法院


發佈時間:2011/03/22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1/03/22 12:37

一輩子只有一次的結婚典禮,新人幾乎都會請來專業攝影師,紀錄下美好回憶,但在英國卻有一名攝影師,收了台幣1萬6,婚禮當天卻連正式服裝都沒穿,甚至還經常找不到人,拍出來的影片更是一團糟,切蛋糕、步出教堂等等的重要畫面,通通沒拍到,畫面不是一些空景就是賓客的背部、肩膀,完全看不出主題是什麼,氣得這對新人一狀告上法院。

低角度拍攝,小腿線條和涼鞋清晰可見,不過可不要以為這是什麼人體攝影,這是英國舒布克夫婦,為了留下婚禮的難忘回憶,特別花了台幣1萬6,請來攝影師,紀錄婚禮實況,沒想到看到畫面,卻完全傻眼。

同樣是低角度拍攝,但主角卻是完全不相關的花草,就連拍新人入場,都是站得遠遠的,用長鏡頭取景,根本模糊到看不出主角在哪,不過可別以為正常角度就ok,因為一樣完全看不出主題在哪,不是拍空景,就是賓客的肩膀和背部,重要的切蛋糕、步出教堂和簽結婚證書等等片段,全部沒拍到,讓舒布克太太氣得痛罵,攝影師根本只會伸縮鏡頭。

拍出這樣誇張影片的攝影師,就是他班奈特,拿著專業攝影機,架式有模有樣,不過新郎說,婚禮當天,他竟然只穿了一件汗衫就上陣,而且還經常找不到人,難怪會把婚禮拍得一團糟,氣得一狀告上法院,法官判決班奈特必須賠償台幣3萬5千,儘管如此,也無法彌補他所造成的離譜錯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攝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87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