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紙片 結果共183筆

  • 是美金!以為撒冥紙 定眼看眼前飄美金

    怎麼會有美金在路上飛?苗栗造橋鄉長的司機路邊等待鄉長行程的時候,突然看到眼前有紙片飛舞,一開始還以為有人撒冥紙,仔細看卻是白花花的鈔票,還是美金,他把錢檢起來送派出所等待認領,檢視行車紀錄器,發現剛離開的賓士車車主,從口袋帶出一疊鈔票,大家都沒發現,一直到砂石車經過,鈔票飛了起來,才引起司機的注意。
    2017/06/14 12:16
  • 好像颱風天!彰化颳怪風 圍牆鐵片如紙片飄

    豪雨襲台威力驚人,風力同樣不容小覷,甚至讓人產生根本是颱風天的錯覺。彰化一陣怪風將鐵圍籬吹飛,在空中宛如紙片般翻滾後,砸到路上行駛的車輛,所幸當時並沒有行人及機車騎士經過。
    2017/06/03 23:34
  • 只比名片大! 鋁電池薄如紙片可彎曲折

    電池和紙一樣薄!台師大和國外史丹佛大學合作研究,用鋁製作的電池,充放電次數可多達上千次不耗損,而且可以彎折、只比名片大一點相當輕,相較於鋰電池鋰元素稀少且昂貴,鋁隨手可得,像是鋁罐、鋁箔紙都可以應用,而且成本低。
    2017/03/04 17:13
  • 愛子公主變紙片人 臉凹陷手腳成皮包骨

    日本德仁皇太子23日慶祝57歲生日,宮內廳特別po出一段全家福影片。但是影片內的愛子公主,簡直讓人認不出來。她的臉色憔悴,兩頰凹陷,手腳也成了皮包骨。日本媒體猜測可能是因為壓力太大,得了重度厭食症,還有心理醫師警告,再瘦下去可能危及性命。
    2017/02/24 12:44
  • 不到40kg!愛子公主疑厭食 嬰兒肥消失暴瘦變紙片人

    日本皇太子德仁與皇太子妃雅子的寶貝女兒愛子公主,15歲正值青春期的她,下個月將從女子中學畢業,但前陣子上學途中被跟拍,模樣暴瘦,健康狀況令外界擔憂。皇室的成員舉手投足,都備受關注,不過身高約163公分的愛子公主,近期體重被爆不到40公斤,疑似患厭食症,外傳她因怕胖而拒吃東西。
    2017/02/20 11:22
  • 【瘦子罹三高】腿圍小於50公分 慢性病機率增2倍

    專家認為,BMI小於24的紙片人仍有罹患三高的可能,腿圍每增加1分鐘,罹患糖尿病的風險就下降,但專家呼籲,增加不是「無上限」,仍得維持正常體重。
    2017/01/24 14:04
  • 網紅過瘦壞示範! 網友連署要封鎖帳號

    美國紐約一名網路紅人,時常在影音平台分享美妝教學,粉絲訂閱數將近百萬人,但最近卻遭到網友抵制,認為她太瘦等於是變相鼓勵紙片人體型,容易引發女孩盲目追隨,要求官方撤銷她的帳號。
    2016/10/30 19:07
  • 「病態瘦」影響追蹤者!萬名網友連署封鎖網紅帳號

    近年來,許多人也都樂於在社群上分享自己的生活,而國外這名擁近90萬粉絲的網紅,卻被上萬名網友連署要求封鎖她的帳號,原因竟是她過度乾瘦的身形,擔心會影響到其他年輕女孩效仿,讓她相當難過。
    2016/10/30 16:39
  • 14級強風發威 工地鐵皮如紙片亂飛

    梅姬颱風從花蓮登陸,颳起14級以上的強陣風,花蓮港警局旁的馬路,積水淹到小腿肚高,甚至有民眾家裡的玻璃門也整個被吹起來,另外在花蓮火車站旁的空地,原本綁好的鐵皮也不敵颱風威力,就像紙片一樣整個被吹得亂七八糟。
    2016/09/27 18:39
  • 草泥馬瘦成紙片 心疼拍照遊客質疑虐待

    骨瘦如柴的草泥馬,看了好心疼,南投有家景觀餐廳,飼養好幾隻草泥馬,可愛的模樣吸來人潮跟錢潮,不過最近有遊客拍下草泥馬的模樣,肚子沒有一點肉,瘦成皮包骨,讓人質疑是不是餐廳虐待草泥馬,餐廳業者立刻強調,平常草泥馬都有獸醫定期健康檢查,沒有過瘦情形,是因為最近太熱,才剛幫草泥馬剃毛,才會看起來跟想像中的不同,農業處也表示,業者沒有違反動保法,可能是遊客拍攝角度的問題。
    2016/08/01 19:32
  • 還我水桶腰!美歌手被公司修圖怒刪MV

    近幾年來逐漸吹起「厚片」女孩風潮,美國歌手梅根崔娜(Meghan Trainor)2014年推出一首《All About That Bass》,歌詞內容鼓勵所有的「棉花糖女孩」可以勇敢做自己,輕快又勵志的歌曲一夕爆紅,9日釋出新歌MV,但隨即遭她自行刪除,事後向粉絲說明原因,被網友推爆!
    2016/05/11 11:28
  • 每天只吃10粒米 陸主持人魯豫瘦如骷髏

    大陸主持人魯豫努力減肥多年,還傳出她一天只吃10粒米,午餐晚餐盡可能不吃米飯,為的就是想要瘦,但從近期節目片段看來,魯豫根本不需要減肥,而且已經瘦到像是紙片人,甚至有媒體形容魯豫就像是乾屍和骷髏,非常不健康的身材外型,也遭到觀眾要求希望魯豫能多吃一點。
    2016/05/05 13:05
  • 味道繼承者/脆皮炸子雞!外皮薄、肉質鮮嫩 部落客帶路

    粵菜料理中「脆皮炸子雞」的料理難度和複雜度算是有名,今天由網路美食部落客「鴻團長」帶路,介紹台中這家五星飯店的這道菜,外皮金黃香酥、薄如紙片、肉質鮮嫩多汁,怎麼造就這道美食,粵菜師傅說從醃製、風乾、下鍋2次油炸,想吃到就得花上半天的時間準備。
    2016/01/22 17:30
  • 紙片飛舞 百萬人紐約時報廣場瘋跨年

    迎接新的一年, 超過百萬人來到紐約時報廣場跨年,紐約市長白思豪降下水晶球,現場也灑下一噸的彩色紙片。
    2016/01/01 14:46
  • 來不及逃!水龍捲撲襲 貨車被撕裂解體

    美國佛羅里達州 11日上午,出現巨大水龍捲,從水面形成的龍捲風,一路捲到岸上,把郵政貨車 整個吹翻,鐵皮車頂像紙片一樣,被強風狠狠撕開, 場面相當嚇人。
    2015/10/13 17:43
  • 用3年!紙片填充桌遭打裂 抱怨反意外宣傳

    有民眾在網路上爆料,說是到朋友家打麻將,情緒激動下一掌把瑞典家居賣場的桌子,打裂開,才發現裡頭是用紙片來填充,民眾抱怨說,紙做得難怪一打就裂,不過這桌子已經用了三年,加上賣場、官網上都有明確標示,桌子是紙填充,而且一張只要200多元,讓其他網友反而直說CP值也太高,抱怨文變宣傳文。
    2015/08/26 12:56
  • 紙片人變壯男! 李敏鎬、金宇彬「肌」起人氣

    長腿歐巴李敏鎬,因為演出多部韓劇創下高人氣,健美身材、結實腹肌超養眼,不過剛出道的他,看起來身材瘦弱、毫無氣勢和現在模樣差很大,後來他積極健身練出厚實肩膀,星運大開桃花超旺,另外包括金宇彬、李洙赫都是由紙片人升格當肌肉男最好的例子。
    2015/08/11 11:13
  • 夜市搞破壞 3少扯監視器撒紙片遭鎖定

    開幕不到一年的汐止夜市竟然遭到破壞,發生在這個月25日,3名年輕人大半夜來逛夜市,拿走店家的廣告傳單、名片,接著沿途亂撒,還破壞店家的監視器,事後發現3名年輕人都是未成年,應該是貪玩,願意給他們改過的機會。
    2015/05/28 11:55
  • 陸瞬間怪風圍牆如紙片倒塌 釀2死6傷

    大陸最近天氣異象,在甘肅蘭州居然有瞬間強風,把一面30多公尺長的圍牆整個吹倒,當時路過的9位民眾全被壓在牆下,造成2死6傷的悲劇;而在湖南則是連日暴雨成災,但湘西的鳳凰古城卻因雨後的水氣被大霧籠罩,反而出現難得美景
    2015/05/19 11:37
  • 大S產後身材豐腴 爆懷孕時比老公還重

    藝人大S產後首度公開亮相,神采奕奕,身材略顯豐腴渾身散發出濃濃的母愛,身材方面離以前紙片人還有一段距離,表示雖然現在很健康,還會再繼續努力,滿口媽媽經的她已經推掉了十部戲,預計要等寶貝女兒上幼稚園後才會復出
    2015/03/20 08:14
  • 【FOCUS新聞】纖腰瘦身似不堪一握 伸展台、常人安在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獨領時尚界風騷的法國巴黎,伸展台將出現變化,法國有議員近日向國會提出修法,遏止紙片模特兒的歪風,要求經紀公司,雇用的女模身體質量指數BMI得在18以上,怎麼看呢?若是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標準,BMI 18以下就是營養不良,業者不從的話,可罰款250萬台幣或吃半年的牢飯,另外提倡厭食和,瘦就是美的社群網站,是立法打擊的目標之一,就怕影響青少年價值觀和發育成長,目前估計法國有3到4萬人,飽受厭食症的折磨,其中大多是年輕族群,而這項法案一通過,法國將成為繼以色列後,第二個封殺超瘦模特兒的國家
    2015/03/18 21:28
  • 封殺紙片人!太瘦女模 法擬立法禁僱用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時尚圈追求紙片人身材,這潛規則恐怕將在時尚大國法國踢到鐵板,法國打算立法禁止僱用BMI指數低於18的模特兒,否則將重罰經紀公司約250萬台幣,照這標準換算,178公分、51公斤的內衣超模亞歷珊卓,至少得再胖6公斤才能在法國走秀
    2015/03/18 11:29
  • 婦人13萬金飾被搶 腳麻!追不到紙片女盗

    體重只有30幾公斤的紙片女街友,竟然在屏東市中山公園搶了一名婦人身上價值十幾萬元的金飾逃逸,原來身材比較高壯的受害婦人當時腳麻跑不動,而她平常到公園總愛帶著大包小包,甚至把裡頭的金飾、存摺拿出來公開展示,才會被女街友鎖定行搶
    2014/11/29 14:22
  • 迎新宿營太震撼! 海大新生「脫褲夾紙片」

    大學生迎新,玩到當眾脫褲,會不會有些過火呢?海洋大學日前舉辦迎新宿營,原本該是歡迎新生的活動,但是分小隊競賽到最後竟然加碼表演,七名剛進入海大的男同學,被學長姊「拱脫褲」用屁股夾紙片,而且一旁還有不少女同學,雖然活動照片看起來,大家都玩得很HIGH,但校方還是提醒學生,玩遊戲不要太過火。
    2014/10/14 17:39
  • 吸毒變紙片人 女子35公斤上銬鬆垮垮

    台中一名張姓女子,吸毒10年,瘦到連手銬都銬不住她!張姓女子和男友因為持有毒品,遭到員警逮捕,女子155公分卻只有35公斤,員警形容她的雙腿像是「鳥仔腳」,因為沉迷吸毒,幾乎沒有食慾,一個便當只吃1/3,就覺得很飽。
    2014/09/27 2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