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新宿營太震撼! 海大新生「脫褲夾紙片」

記者 廖靖尹 / 攝影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14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8:04

大學生迎新,玩到當眾脫褲,會不會有些過火呢?海洋大學日前舉辦迎新宿營,原本該是歡迎新生的活動,但是分小隊競賽到最後竟然加碼表演,七名剛進入海大的男同學,被學長姊「拱脫褲」用屁股夾紙片,而且一旁還有不少女同學,雖然活動照片看起來,大家都玩得很HIGH,但校方還是提醒學生,玩遊戲不要太過火。

七個大男孩上身全裸,短褲也脫下一大半,露出光溜溜的屁股,男孩們的後頭,一名藍衣男左手備著好幾張白色小卡,右手正拿卡片,放到屁股中間,看起來好驚悚,他們到底在幹麻?

原來這張驚人的相片,是海洋大學輪機系10月11、12日迎新宿營,所拍下的活動照,當時分了八小隊競賽,這是為了獲得團體分數,加碼的表演,照片中,脫褲子的七名男孩都是新生,由學長塞紙片,他們再用屁股夾住,學生宣稱一切只是為了好玩,但現場不少女學生也在場,實在有礙關瞻,也不尊重。

海大學生:「我覺得這只是他們一個活動,然後也沒有露鳥露點什麼的,就其實還好,應該只是學生玩得很開心這樣。」

學生活動玩這麼大,學校說雖然不妥當,但是不會禁止。海大公關陳銘仁博士:「(學校)也跟同學講,就是有時候玩遊戲不要太過火這樣,小小的脫序行為啦,應該無傷大雅。」

不過如果懲罰遊戲的地點,是在公共場合,引起其他人羞恥或厭惡感,可能就有性騷擾的嫌疑,恐怕也會觸犯公然猥褻罪,大學生敢玩愛秀,但分寸拿捏得再小心一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迎新宿營#大學生#惡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532

0.1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