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烏龜 乘風2024海巡人員劉偉健 腿傷夏普虧損黃國昌 瘀青高職倒閉疏失
  • 搜尋:

    紙片 結果共183筆

  • 小紙片強塞眼睛!女童遭霸凌恐瞎 校長回1句話被轟爆

    大陸河南省禹州市1名7歲女童,長期遭班上3名男同學霸凌,日前女童的母親發現,女兒眼睛內會時不時冒出一些小紙片,詢問女兒後才得知,女兒遭同學惡意捉弄,眼睛內被塞了數10張紙片,導致視力嚴重受損,女童母親氣得向校方反應此事,豈料校方認為只是學生玩耍「沒有惡意」,因此至今未懲處3名男同學。
    2019/11/12 09:35
  • 忘倒垃圾…主任怒逼學生「吃下肚」!校方辯:只是氣話

    近日某間學校有幾位學生因肚子痛而陸續送醫,檢查後竟發現他們的胃裡殘有「塑膠紙片、紙屑」等垃圾,追查之下才發現,原來是教務主任發現學生宿舍內的垃圾沒有清理乾淨,竟要求值日生將垃圾「吃掉」。離譜的事件立刻引發喧然大波,目前涉案主任已遭警方拘留,校長及分管副校長遭免職。
    2019/10/14 22:41
  • 最窄68CM!台中最薄紙片屋 如「切片蛋糕」

    在台中市東區的十甲路上,有一棟建築物,房子左右兩邊特別窄,中間較寬,外型看起來像是諾亞方舟,尤其最窄的地方,只有68公分,讓人好奇該怎麼住人,居民指出,以前這棟建築物,是目前的三倍大,但當初蓋了新的道路、導致房子部分被拆除,因此形成了現在的紙片屋。
    2019/06/04 20:20
  • 學童「紙片人」 近5年「體重過輕」比例增加

    愛喝含糖飲料、愛吃油炸食品,之前一直在呼籲,小心學童過度肥胖。但體重過重問題,還沒有效解決,現在卻發現,另一個極段,也就是體重太輕的紙片人,比例也悄悄增加。從國小、國中到高中,近5年佔比數字都在上升,初估體重太輕的人數,可能有20萬5000人。
    2019/04/22 16:27
  • 上海超狂「紙片樓」…最窄僅20公分寬 裡面住40多戶

    這樣的房子能住嗎?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一棟「紙片樓」引發民眾熱議,而且該樓的地點,竟然是在超熱鬧繁華的上海市。這棟樓不但是百年老樓,還是網友熱門拍照的景點,就連國外媒體也都十分驚奇。
    2019/04/02 10:26
  • 鐵皮像紙片被掀起 韓龍捲怪風吹飛屋頂

    南韓忠清南道的唐津市,周五出現一股龍捲風級的怪風,把製鐵工廠的鐵皮屋頂給吹上天,驚險畫面就像災難片,還有民眾以為發生了爆炸案。
    2019/03/16 11:28
  • 夭壽!自家門前移車 右後輪驚見「18根螺絲釘」

    「到底是誰這麼缺德啊?」有網友在臉書發文,提到家人準備要移車時,發現右後輪有個紙片,但上面卻是釘滿螺絲釘,算了一下竟然有18顆。這讓網友十分生氣,「這麼缺德遲早會有報應的。」
    2019/03/13 21:05
  • 「好窄」「紙片屋」 最窄1米寬最寬3.5米像蛋糕切片

    台中烏日有一棟房屋,薄的跟紙一樣,不只是名副其實「紙片屋」,從地圖上看,最窄的地方,只有1公尺,最寬的也只有3.5公尺而已,看上去很像一塊切好的薄片蛋糕,這房屋能不能利用,有沒有住人,帶您來看這則報導。
    2019/01/07 13:49
  • 橡皮擦裡鑲磁粉 磁鐵吸走屑屑超方便

    大家家裡的小朋友用完橡皮擦後,會不會把橡皮擦屑丟在桌上呢?日本出現一款磁鐵橡皮,在橡皮擦裡鑲入磁粉,只要用磁鐵就能把橡皮擦屑收拾乾淨,非常方便。
    2018/12/12 15:13
  • 體重兩極!3成高中生肥胖 女校紙片人反增

    外食機會增加,高中生特別容易肥胖,根據教育部調查,全國有3成的高中生,都有過重、肥胖的問題。不過其中過瘦的比率也逐年增加,關鍵在女孩對體態意識較為強烈,追求苗條身材,不吃正餐,導致體重過輕,也容易造成營養素不足。
    2018/11/21 12:56
  • 台灣高中生體型兩極化 紙片人比例女校最明顯

    根據統計,高中生近年除了肥胖比率逐年增加外,過瘦比率也逐年增加,特別以「女校」最為明顯,有最多「紙片人」。然而為了讓學生更了解健康體位,衛福部國健署與教育部合作,開發結合生活情境的「生活技能融入健康體位教學模組」,讓學生把健康帶到生
    2018/11/20 20:37
  • 憔悴暴瘦 吳謹言脖子細長像「野柳女王頭」

    大陸女星吳謹言本來就有著纖細勻稱的身材,但日前卻被媒體拍到私底下淡妝接近素顏的模樣,有如野柳女王頭,臉頰也凹陷,身形更是單薄到不行,吳謹言之前就曾經透露為了拍《延禧攻略》瘦8公斤,沒想到戲都拍完,人卻越來越來越瘦,更上節目透露,165公分的她現在體重不到45公斤。
    2018/10/30 11:57
  • 10微克就有快感!白色「郵票」超致命 曾有人吸到跳樓

    大陸浙江杭州警方近日破獲一起毒品案件,數名18歲年輕人被搜出8張可疑小紙片,經鑑定確認是1種名叫「郵票」的新型LSD毒品。警方表示,「郵票」體積雖小,毒性卻相當強,使用過量恐引發精神錯亂,2016年北京就曾發生類似案件,甚至有人因此跳樓自殺。
    2018/10/19 23:52
  • 塗鴉大師Banksy惡搞 名畫成交後碎了

    英國街頭塗鴉大家班克西又有驚人之舉,上週五他的知名塗鴉畫作在倫敦拍賣會以約台幣4000萬價格賣出,結果成交當下警報器大響,接著畫作立刻碎成紙片,事後班克西在個人IG上傳影片,自爆是他偷偷在畫框安裝了碎紙機。
    2018/10/07 16:49
  • 氣味跟布燃燒一樣! 疑網購買到「紙海帶」

    喜歡在網路上買東西的民眾要注意了,大陸重慶一名消費者參加網路團購,用便宜的價格買了好幾包海帶,但海帶送上門後不但外觀跟網路圖片落差很大、海帶上還有像是紙片的不明物體。消費者懷疑海帶是造假的,乾脆用火燒海帶,氣味竟然就跟布料燃燒的味道一樣。
    2018/07/28 14:13
  • 夫罵髒話還家暴…女兒有樣學樣 妻忍18年瘦成紙片人

    台北市一名鄭姓婦人和葉姓丈夫結婚21年,婚後育有1子1女,3年前夫妻倆分居。但鄭女不滿結婚前18年,丈夫對她動輒辱罵三字經,而且還會砸她手機洩憤,讓她身心飽受煎熬;而且連女兒也有樣學樣,也跟著丈夫辱罵她,導致她暴瘦到只剩37公斤,向法院訴請離婚。儘管葉男想挽回,但法官認為是他破壞夫妻感情基礎,判准離婚。
    2018/05/21 21:09
  • 三角形紙片屋寬1米6 網友驚:這真的能住嗎…

    日前有網友在高雄發現一棟三層樓房屋蓋得非常窄,看起來扁扁的,實際寬度只有1.6米,讓網友不禁提問「為什麼這間房子這麼薄?」。
    2018/05/17 16:16
  • 星國知名伴手名禮 新鮮肉乾口齒留香

    一提到新加坡知名伴手禮絕對少不了肉乾這一味,不管是薄如紙片的肉乾片,還是厚實彈牙的豬肉乾,1933年從路邊攤起家,經過80多年的時光,光是亞洲就有超過370家分店,口齒留香的好滋味成了全球知名的新加坡美食。
    2018/03/15 17:05
  • 慎入!拳擊手近身肉搏 耳朵險如紙片撕裂

    高張力的拳擊比賽總是讓粉絲血脈賁張,拳拳到肉的激戰血濺擂台時常上演,但週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一場拳賽,打到左耳裂開爆血,差點整個直接被撕下,畫面怵目驚心。
    2017/12/11 23:56
  • 紙片男OUT!肉肉男友的擁抱 溫暖又有安全感!

    妳喜歡肉肉男嗎?近兩年美國掀起「爸爸肚」熱潮,女生不再追求男生要有人魚線,懂得享受生活的微肥身材反而受青睞,網路團體「職業路人」推出新作,分析跟肉肉男交往的各種優點。
    2017/11/18 13:53
  • 蔡依林曾「拚命」瘦身 停經一年險得憂鬱症

    天后蔡依林征戰米蘭時裝周,驚人氣場成為注目焦點,現在擁有曼妙身材的蔡依林,過去為了變成紙片人,曾經使用不健康的瘦身方式,導致停經一年,還幾乎快得厭食症和憂鬱症!
    2017/10/05 11:18
  • 法規定修圖得加註警語 避免仿效紙片人

    法國一項旨在解決厭食症問題的法規今天上路,規定若有照片經數位修改好讓模特兒看起來更窈窕,那麼這些照片必須加註「已修圖」的警語,否則將予以重罰。
    2017/10/02 14:06
  • 慎入!經工地被壓路機輾過…女「碎成紙片」慘死

    大陸黑龍江省日前發生一起駭人的工地意外!一名女子經過道路施工,卻被龜速的「壓路機」輾過,全身被壓碎成「紙片」當場慘死,工作人員還得用鏟子才能將遺體鏟起。
    2017/08/01 10:10
  • 【代言修很大】500萬接減肥代言 大S瘦不下來

    大S(徐熙媛)生完兒子已經1年,但身材始終無法回到產前紙片人身材,日前被拍到凸肚上街照,還一度被以為有孕,連上週「S HOTEL」開幕,她都靠寬鬆洋裝遮掩身型,不過其實她日前悄悄以500萬價碼接下瘦身食品代言,廣告照片腰細完全沒小腹,明顯修圖修很大!
    2017/06/21 04:59
  • 【代言修很大】不只大S 這些藝人也都修很大

    大S生完兒子已經1年,但身材始終無法回到產前紙片人身材,日前以500萬元價碼接下瘦身食品代言,但廣告照片腰細完全沒小腹,明顯修圖修很大,本刊以下為你整理了同樣代言也都需要修修圖的藝人。
    2017/06/21 04: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