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憔悴暴瘦 吳謹言脖子細長像「野柳女王頭」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0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0 15:24

大陸女星吳謹言本來就有著纖細勻稱的身材,但日前卻被媒體拍到私底下淡妝接近素顏的模樣,有如野柳女王頭,臉頰也凹陷,身形更是單薄到不行,吳謹言之前就曾經透露為了拍《延禧攻略》瘦8公斤,沒想到戲都拍完,人卻越來越來越瘦,更上節目透露,165公分的她現在體重不到45公斤。

圖/翻攝自吳謹言Y微博

 
綜藝節目《奇葩說》:「你應該沒胖過吧?有胖過,胖過?你現在多少斤?90不到(45公斤),那時候呢?96、97。」

擁有巴掌小臉和纖細身材,大陸女星吳謹言大方公開自己如何維持身形的秘訣。

綜藝節目《奇葩說》:「我10歲開始就,基本上科學性的節食,克量、什麼輕什麼重,然後什麼以後吃了會胖,現在吃了不胖,現在吃了胖,以後不會胖。」

 
有節制的控制飲食,讓主持人超訝異,因為最胖才48公斤的吳謹言,為了拍攝《延禧攻略》瘦8公斤,等於拍攝期間時根本沒40公斤,已經很瘦的她,最近又被拍到私底下淡妝接近素顏的模樣,本來脖子就細長的她,爆瘦後看起來更加纖細,有如野柳女王頭,臉頰也凹陷,身形更是單薄到不行,穿短褲時兩條腿根本就像竹竿,讓人特別擔心她的身體狀況,更有網友留言認為紙片人真的不好看。

陸星羅雲熙:「第一印象看見她我說,哇!你瘦了。」

就連上其他節目,吳謹言和羅雲熙一起在《幻樂之城》飆演技,吳謹言穿起白色洋裝,胸前鎖骨清晰可見,最近她邀約不斷。

帶著棒球帽,吳謹言19號現身《標化女王》開鏡記者會,這部戲外傳原本是迪麗熱巴出演女主角,沒想到主演群一公布,沒有熱巴身影,反而是吳謹言。

接下新戲,吳謹言穿起正紅俐落西裝套裝,《標化女王》是一部現代職場劇,吳謹言當起職場菜鳥,男主角由何潤東、還有在《延禧攻略》裡擔任反派弘晝的洪堯飾演,三人間愛情故事令粉絲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吳謹言#暴瘦#野柳#女王頭#紙片人#延禧攻略#標化女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1416

0.2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