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代變秦代 「皓鑭傳」 吳謹言、聶遠再合體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9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9 12:44

清宮劇《延禧攻略》在中港台暴紅,原班團隊再度推出新作《皓鑭傳》,還沒播出,已經讓眾人相當期待。這部劇18號釋出2分鐘預告,朝代從清朝倒回秦朝,吳謹言再度以女主角「皓鑭」演出,也就是歷史上「趙姬」,原本是乾隆皇帝的聶遠,這次扮演秦代商人「呂不韋」,一心想掌握權力和財力。

圖/翻攝自皓鑭傳官博微博

 
陸劇《皓鑭傳》:我不是你的僕婢,而是你的同路人,我可從未跟女人做過生意,我也從未聽過想要權勢的商人。」

謹言這對「延禧CP」又重聚了,這次聶遠不是皇帝了,而是梳著秦代包頭,飾演商人「呂不韋」,一心想掌握權力和財力。

陸劇《皓鑭傳》:「我要累積更多的財富和權力,讓所有羞辱過我的人,都付出代價。」

 
吳謹言的復仇金句再度上演,讓人一秒聯想到清宮劇《延禧攻略》中,那位敢愛敢恨的魏瓔珞,這次她在《皓鑭傳》中,原本是官家女兒「李皓鑭」,慘遭陷害還被繼母賣掉,在商人呂不韋調教下一路爬升,並且成為贏襄王的正宮妻子,最後生下贏政秦始皇,也就是歷史上「趙姬」。
 
陸劇《皓鑭傳》:「如果您信任皓鑭,也請您信任呂不韋,我呂不韋,可以為王孫的大業,不惜一切。」

在劇中她一樣有著堅強的意志力,預告中還看到她被壓制在地,被脫衣服讓燙的碳落在她身上,和寧靜扮演的「厲夫人」成為對立。

這部《皓鑭傳》也是由《延禧攻略》的製片間編劇于正的最新力作,暫定將在2019年播出,原班人馬從清代轉戰秦代,美術造型也是重頭來過,宮鬥劇熱潮持續延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皓鑭傳#趙姬#呂不韋#吳謹言#聶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1

0.0556

0.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