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窄」「紙片屋」 最窄1米寬最寬3.5米像蛋糕切片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7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7 20:46

台中烏日有一棟房屋,薄的跟紙一樣,不只是名副其實「紙片屋」,從地圖上看,最窄的地方,只有1公尺,最寬的也只有3.5公尺而已,看上去很像一塊切好的薄片蛋糕,這房屋能不能利用,有沒有住人,帶您來看這則報導。

圖/TVBS

 
記者徐敏娟:「在台中烏日中山路和光日路口的這棟五層樓建築物,從這一面看起來沒有什麼不一樣,但是轉到另一邊。」

附近居民魏先生:「剛剛好一米,一公尺。」

圖/TVBS

你沒有看錯,我們實際拿尺來量,這棟房屋的寬度,只有一公尺,一樓還是廁所的位置,再從地圖上來看,這棟房屋,一邊寬度1公尺最窄,另一邊最寬的地方,也只有3.5公尺,看起來很像一塊薄片蛋糕。
 

便當業者:「這邊空間只有13坪,全部(客人)都坐滿,翻桌率也是太少。(空間上會比較不好利用嗎)是是是,那當然,一個廚房那麼小。」

這棟薄的像紙的「紙片屋」,在當地還算出名,幾乎人人都知道,總共5層樓,1樓出租,是小吃店面,其他樓層隔成房間出租,20幾年的老房子,即使經過921,一樣安然無恙,屹立不搖。

圖/TVBS

附近居民魏先生:「921前一年,前一年就蓋起來,原本是木造2樓,它馬路拓寬,他要縮進來,本來他房子是到將近到(馬路)白線,一層樓大概有4個房子、4間房。」

根據了解,王姓屋主很低調,不過因為他的房子空間小,出租行情比一般低,承租的房客不少,只是從大馬路上看過去,就是一般公寓外觀,轉個彎,才發現房屋側邊,只有一公尺寬,連當地居民都覺得這樣的建築物很稀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紙片屋#建築#房屋#屋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801

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