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純愛 結果共174筆

  • 目黑蓮《silent》超虐衝收視冠軍 佐藤健《FirstLove初戀》譜浪漫愛情

    近期有幾部純愛日劇備受關注!由日星川口春奈和目黑蓮主演的《silent》,在日本開播首兩集,串流平台就累積逾1千萬的觀看紀錄,故事描述男方因為得到突發型聽力喪失症而離開心愛的女友,催淚劇情讓第四集收視雙倍成長,成為今年秋季日劇檔期的大黑馬。
    2022/11/16 12:25
  • 男星騎車爆意外!煞車失靈龍頭壞掉 「意外瞬間」影片曝光

    首次發行個人專輯的新人江健榆,日前推出微電影MV〈生命中的浪花〉,他不僅獻出純愛穿越劇的第一次演出,更現場展現男子漢氣概保護女主角,雙載時不畏單車的煞車失靈和龍頭壞掉,硬是邁出長腳挺住,沒有摔車,現場一致讚賞,讓這支純愛MV和歌曲更添美事。
    2022/11/14 12:16
  • 郭靜突宣布「最後一次」演出!噴淚哭了:真的非常幸運

    「純愛教主」郭靜昨(12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So Lucky !演唱會」,歌迷朋友們盼了15年,終於等到她出道以來的首場大型演唱會,她為此提早全力備戰,一連以五套亮麗服裝和吸睛造型登場,抓住全場目光,仙氣爆棚。不過她也突然宣布最後一次表演啦啦隊了,令粉絲相當震驚。
    2022/11/13 16:02
  • 林柏宏《女子圖鑑》純愛桂綸鎂無床戲 大讚石頭「靈動之舌」

    男星林柏宏今(9)日與歌手持修一同出席品牌活動,林柏宏在近期新播出的夯劇《台北女子圖鑑》中成為桂綸鎂的新男友,但相較於過去五月天石頭的激情四射,他反而略於平淡,甚至連親密鏡頭都很少,林柏宏透露,其實有拍攝吻戲但最後沒用到,至於床戲則是完全沒有。
    2022/11/09 16:59
  • 范瑋琪重拿麥克風!郭靜可惜發聲了 感慨曝「辛酸內幕」

    「純愛教主」郭靜將在11月12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2022 郭靜 So Lucky ! 演唱會」,這也是她出道15年首場大型個唱,距離開演剩不到兩週,今(2日)開放練團探班,她坦言心情開始異常的緊張,在睡前想到演唱會時常常失眠,不過提到嘉賓,她賣關子不說,僅透露目前曾沛慈跟吳汶芳有報名出席,也有邀請吳宗憲跟坤達,但還沒有確定是否到場。
    2022/11/02 17:43
  • 大咖歌后舞台濺血!慘撞重物「驚冒暗紅疤痕」 驚悚傷勢曝

    歌手郭靜出道15年,唱紅〈心牆〉、〈下一個天亮〉等無數經典歌曲,2度入圍金曲獎,被封為「純愛教主」。除了歌唱事業外,也跨足戲劇、主持界,還砸下7位數投資滷味副業,晉升為老闆娘。近日獻出舞台劇處女秀,在果陀劇場的《生命中最美好的5分鐘》中從年輕演到老,大展演技,不料竟在舞台上發生意外,嚇壞一票粉絲。
    2022/10/06 14:38
  • 才宣布要參選!鄭家純認「10月底離開台灣」 新計畫曝光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今(1)日出席個人造勢活動,希望可以提倡「性」的開放,認為這是人的本能,不用害羞、也不必刻意去忽視,因此笑稱自己是「純愛候選人」。日前她才拍完寫真代表作《純熟》,被問到日後的計畫,鄭家純表示要離開台灣,10月底將再赴日本讀書,會從日語N3的等級開始複習,最快半年可以畢業。
    2022/10/01 20:44
  • 鄭家純羞談床事「一定要試車」 曾被邀多人運動:最怕X不起來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今(1)日替品牌「純愛」出席掃街造勢活動,跟上年底選舉風潮,鄭家純印製了扇子、衛生紙等應援小物,身上披戴著「純色候選人」的布條,有模有樣;她剛拍攝完寫真畢業作《純熟》,對於小細節要求地她,光是印刷廠商就試到第三家,前後耗損了不少成本,但她霸氣地表示「我全買單」,只希望畢業作可以讓粉絲留下美好的印象。
    2022/10/01 18:17
  • 郭靜同台香港天王黎明!在身後「飛來飛去」 遭嫌:有點跩

    郭靜、艾薇受邀上YouTuber「那那大師」網路節目《那麼好聽》,郭靜甩開包袱帶來電音組曲,跟那那大師合體熱唱謝金燕的《練舞功》,還把黎明招牌作品《重愛輕友》跟中國娃娃的《單眼皮女生》混音齊唱,她爆料:「以前跳啦啦隊時,曾經跳過黎明的《重愛輕友》,而且還跟黎明同台,我們就在後面飛來飛去。」令那那大師羨慕回:「能跟黎明同台有點跩耶!」
    2022/09/29 19:24
  • 2鮮肉男星暗巷接吻遭直擊 情慾喘息「嘴唇留餘溫」

    由4名「高顏值」新人演員沈駿、李振浩、徐碩廷與黃信赫主演的校園純愛BL劇《About Youth 默默的我,不默默的我們》上週開播,4人今(5)日出席媒體餐敘時,黃信赫被問到對徐碩廷第一印象,他坦言原先覺得對方很高冷、難捉摸,但相處後發現他其實有傻白甜的一面,更透露拍吻戲前為求完美,兩人先去暗巷接吻練習,「開拍時都還有餘溫,甚至吻到聽見對方的喘息」。
    2022/09/05 19:37
  • 專訪/李振浩拍親密戲嬌喘!自爆「身體有反應」 沈駿羞喊:他太享受了

    校園純愛BL劇《About Youth》29日上線後迅速引發討論,在劇中飾演超甜CP的李振浩、沈駿都是初次演戲,兩人不僅同年還都是雙子座,私下互動超有愛,不輸戲裡的甜蜜氛圍,令人意外的是,李振浩這次獻出人生初吻,還被沈駿爆料發出喘氣聲,他脫口:「入戲所以身體不自覺有反應。」讓全場超害羞。
    2022/09/02 13:07
  • 羚羊CP又合體!陳庭妮甜蜜為劉冠廷剪髮 自認對愛情龜毛

    因演出職人劇《火神的眼淚》爆紅的「羚羊CP」劉冠廷、陳庭妮,主演新劇《愛情發生在三天後》,戲裡上演日劇純愛情節,不論是親暱剪頭髮、雨中騎車等,每一幕都象徵著在大學青春無畏時刻,砰跳無比的愛情悸動。該劇選在520我愛你日,發佈「悔愛版」海報,希望透過貼近劇中角色感情關係的氛圍中,傳達真心,並溫暖在疫情中浮躁的所有人:「生命那麼短,現在就說我愛你。」
    2022/05/20 12:30
  • 2年拍150部AV!男星遺憾訴「純愛戀情」成入行契機

    歌手陳凡騏斜槓拍攝AV,被稱為「華人AV第一男優」,近來自己作詞譜曲推出新歌〈赤裸〉,紀念一段無疾而終的戀情,也帶出他投身成人界的契機,竟是和一段遺憾的「純愛戀情」有關,他說:「希望大家也可以喜歡我穿上衣服的樣子!聽聽〈赤裸〉,感受我的心、愛全部的我喔!」MV請到女優梁芸菲擔任女主角,演出現實生活中的愛欲糾葛,情慾戲也大膽解放。
    2022/04/25 18:12
  • 甩掉粗腿+肥厚雙下巴!郭靜靠「這招」3個月激瘦8公斤

    「純愛女神」郭靜近年來活躍於綜藝節目,鏡頭底下的她一甩過去的肉嘟嘟臉蛋,以小V臉示人,讓許多網友紛紛敲碗求減肥秘方!事實上,郭靜曾坦言自己邁入輕熟女年紀,身體代謝能力變差,加上愛吃澱粉和零食的習慣讓體重大飆升,一度迎來「創新高」的56kg,甚至因為超肥雙下巴+粗腿遭廠商退貨,種種身材走樣打擊讓她下定決心瘦身,她嘗試168斷食法、不吃澱粉、晚上禁食等方法,卻毫無成效,直到她實施「這招」短短三個月內狂甩8kg,從此不再復胖!
    2022/04/09 18:44
  • noovy主唱曾受徐若瑄欽點!自曝「曖昧期很短」

    人氣樂團noovy主唱Shawn尚融,繼先前為影集《2049》solo發行單曲〈It’s Time〉,再次為純愛BL劇《基因決定我愛你》推出全新單曲〈曖昧關係〉,將曖昧中的情侶,明明手心冒汗卻裝作無動於衷的微妙感受,打造出R&B情歌。年僅23歲的他因稚嫩臉龐,常讓人小看音樂實力,其實他17歲就隨樂團在台灣、日本兩地累積超過300場Live演出,歌曲〈好了啦〉還被徐若瑄一聽相中,更進一步邀請合唱,經歷驚人。
    2022/03/28 17:55
  • 曾莞婷奪女主被封「曾國際」 JR羞曝「校園把妹招」

    TVBS全新八點檔戲劇《機智校園生活》將於本月15日開播,劇中飾演「母胎單身」訓導主任的曾莞婷與老師周曉涵、JR紀言愷,在昨(11)日帶領學生鄭芯恩、鍾岳軒驚喜現身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以微電影《莉莉安的禮物》獲得「布拉格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的曾莞婷,更在台上被封為「曾國際」;談到校園的純愛故事時,JR大方分享學生時期逗弄女生的絕招。
    2021/12/12 12:22
  • 動力火車曝最難唱歌曲 竟是周杰倫創作

    TVBS歡樂台《#T-POP我們聽大的!!》本周將回顧2020年十二月的大事件及網路崛起的歌手為主題,邀請到搖滾天團動力火車、「國民女友」溫妮(黃于恩)、蔡佩軒、OURS、文慧如及「純愛天后」郭靜。發行過九張專輯的動力火車,幾乎每首歌都琅琅上口,被問到哪首歌最難唱,但卻是很喜歡的歌,團員顏志琳說是第四張專輯中《重傷的汗水》,原因是:「這首歌是我的solo歌曲,不需要尤秋興。」尤秋興在旁邊聽了逗他:「所以這首歌沒紅啊!」兩人並透露《重傷的汗水》當初雖不是主打歌,但是天王周杰倫寫的歌曲,主持人黃子佼立刻表示要回家把專輯找出來,好好聆聽這首歌。
    2021/11/21 22:00
  • 邵雨薇罕曬「吳慷仁吃醋瞬間」 握拳霸氣護愛:都是我的

    31歲女星邵雨薇和「金鐘視帝」去(2020)年底被拍到在同件襯衫下躲雨的「偶像劇純愛橋段」後,大方承認復合,兩人越愛越高調,邵雨薇更甜喊「找不到比他對我更好的人」,讓粉絲們又驚又喜。近日邵雨薇罕見公開情侶對話,笑說嚮往聯誼抽鑰匙,而吳慷仁的吃醋反應也讓人直呼「光太強!」
    2021/04/02 14:34
  • 吳慷仁赴香閨煲愛16hr 邵雨薇終於認愛:現在很開心

    「金鐘視帝」吳慷仁2年前被拍到和女星邵雨薇在商場約會,雙方被質疑均「無縫接軌」斷開舊愛。儘管兩人打死不認,但近日小倆口又被狗仔直擊約會,男方不僅到女方家過夜,還被拍到兩人親暱在一件襯衫下躲雨的「偶像劇純愛橋段」,邵雨薇摟著對方的腰,仍像是熱戀中愛侶。事後邵雨薇公開認愛,稱兩人目前很開心。
    2020/11/11 08:23
  • 劉冠廷、大霈談戀愛 純愛片《消失》9月上映

    演員劉冠廷、李霈瑜,拍奇幻愛情電影《消失的情人節》,耳目一新的大銀幕組合,是陳玉勳導演欽點,預計在九月份上映,其他純愛題材,包括八月的《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以及《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都要接力登場。
    2020/07/25 12:24
  • 台式饒舌夯! 玖壹壹《過來我家坐》MV登發燒

    本土嘻哈天團玖壹壹新歌《過來我家坐》,全台語歌詞很接地氣,MV上架兩天就登上發燒影片,前一首單曲《邊緣人》台式電音也很洗腦,還有從台中發跡的雙人饒舌團體「西屯純愛組」,也以美國西岸嘻哈結合在地台味,融合出不同風格。
    2020/07/24 22:34
  • 電影搭配情歌更熱賣 齊秦名曲翻唱數倍增

    看電影也能聽好歌!因為近期的純愛電影,都和音樂有密不可分的關係。像是齊秦的經典名曲《大約在冬季》,被改編成同名電影後,讓主題曲在年輕族群之間有了傳唱度,還有柯佳嬿主演的國片,也找來唱紅過電影主題曲的閻奕格,希望能帶動電影票房。
    2019/12/21 20:19
  • 沒看會哭! 網友激推2018下半年經典20部陸劇

    喜歡看陸劇的朋友們照過來!2018下半年最夯、網友激推、絕對必看的排行榜出爐啦!不管是校園純愛系列、霸道總裁、後宮爭鬥戰應有盡有,新的一年還沒什麼新戲可看,正在鬧劇荒的你遇到救星了!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盤點2018年7月到12月開播的的陸劇,誰是網友心目中,最扣人心弦、最酥麻、最虐心的人氣第一呢?還沒看的趁今年初快快補上吧!
    2019/01/05 10:17
  • 每天1杯中冰拿 女店員純愛告白他秒回...閃瞎眾人

    每天都喝同一家咖啡店、同一種品項咖啡的你/妳,如果店員日久生情,向你告白,你的反應是什麼?有網友分享與店員女友的相識過程,他表示自己每天都會去某間咖啡店外帶一杯中冰拿鐵,久而久之埋下愛情的種子,還換得女友對他「直球告白」。
    2018/11/22 16:15
  • 郭靜爆「失聲」 工作全暫停緊急求醫救嗓

    擁有清新動人的嗓音,被譽為「純愛天后」的歌手郭靜,近日無預警爆出倒嗓,原以為是感冒,但許久不見改善,又前陣子在商演過程中發現高音唱不上去,才驚覺狀況嚴重。目前經紀公司已緊急將她11月底前的行程取消,並安排後續檢查。
    2018/11/13 2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