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李振浩拍親密戲嬌喘!自爆「身體有反應」 沈駿羞喊:他太享受了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2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2 13:07
李振浩(左)、沈駿主演BL劇《About Youth》。(圖/許方正攝)
李振浩(左)、沈駿主演BL劇《About Youth》。(圖/許方正攝)

校園純愛BL劇《About Youth》29日上線後迅速引發討論,在劇中飾演超甜CP的李振浩、沈駿都是初次演戲,兩人不僅同年還都是雙子座,私下互動超有愛,不輸戲裡的甜蜜氛圍,令人意外的是,李振浩這次獻出人生初吻,還被沈駿爆料發出喘氣聲,他脫口:「入戲所以身體不自覺有反應。」讓全場超害羞。

更多新聞:超有感!桂綸鎂親吐「夢想一件都沒做到」秒戳中三十代心聲

 

李振浩(左)劇中是風雲人物,沈駿則是校園邊緣人。(圖/許方正攝)
 
李振浩(左)、沈駿都是雙子座,首度合作默契十足。(圖/許方正攝)

李振浩飾演校園風雲人物「葉廣」,被認為是人生勝利組的他,內心卻感到空虛,遇到沈駿演出的校園邊緣人「徐啟章」後,被對方的體貼填補了空洞。兩人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從拍照到訪談階段都互動熱絡,幫對方注意儀容、不時相視而笑,看得出相處十分融洽。雙方先是透過社群平台認識,上表演課時初次見面,卻有種莫名的熟悉感,李振浩原先以為對方是高冷男,沒想到沈駿意外的活潑開朗。

更多新聞:姚淳耀鬧出多條人命!林暉閔遭「一字型綑綁」懸掛天花板
 

19歲沈駿擁有好歌喉,將在明(2023)年推出音樂作品。(圖/許方正攝)
 
19歲的李振浩、沈駿都將升大學二年級,當初在IG收到演出邀請,本來以為是詐騙訊息,經過公司認證之後,正式踏入演員之路。初嚐演戲滋味,李振浩坦言:「最難的是在鏡頭前表現的自然,不要感覺肢體僵硬。」演技派女星張詩盈、陳雪甄分別飾演沈駿、李振浩媽媽,與資深前輩對戲,兩人都獲益良多,沈駿說:「詩盈姐是幫我打開演戲開關的貴人,在遇到她之前我都不太知道演戲是什麼。」媽媽們親自引導,在鏡頭外協助入戲,都讓李振浩、沈駿感到非常暖心。

李振浩獻出人生初吻。(圖/許方正攝)
 
雖然故事屬於「清水」路線,沒有激情戲碼,但李振浩、沈駿劇中的粉紅泡泡還是令人害羞不已,第二集就穿著內褲坦誠相見,在學校頂樓拍攝的吻戲,則是他們印象最深的一場戲,除了是角色間的初吻,更是李振浩的人生初吻,他透露自己不是母胎單身,但和之前的對象沒有發展到接吻階段,笑說當初向劇組坦承此事大家都很驚訝,拍攝該場戲時導演還召集所有人見證他的初吻。

李振浩(左)、沈駿私下互動超甜。(圖/許方正攝)
 
李振浩(左)、沈駿訪問期間不忘放閃。(圖/許方正攝)

李振浩在沈駿指導下,用手掌做接吻練習,笑說:「大家看我在旁邊一直吃手手!」沈駿爆料他接吻時發出喘氣聲:「我覺得他應該太享受了!」李振浩進一步解釋:「入戲所以身體不自覺有反應。」立馬讓沈駿想歪忍不住笑出來,李振浩連忙澄清:「就是會心跳加速、臉紅啊!因為這是我的螢幕初吻,也是人生初吻。」也大讚沈駿吻功一流,嘴唇很厚,非常濕潤柔軟,讓他留下美好的初吻經驗。《About Youth》每週一晚上8點bilibili全網獨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振浩#沈駿#BL劇#About Youth#親密戲#生理反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4

0.1786

0.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