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紐約州 結果共786筆

  • 前紐約州長古莫性騷案 主播弟幫打聽遭停職

    美國紐約州前州長安德魯古莫因性騷醜聞辭職,他的弟弟─CNN知名主播克里斯古莫,傳出利用在新聞圈的關係,協助哥哥辯護,CNN30日宣布,即日起無限期暫停主播克里斯古莫的職務。
    2021/12/01 15:38
  • 疑幫前州長哥哥打探性侵案 CNN主播古莫遭無限期停職

    美國紐約州前州長安德魯‧古莫(Andrew Cuomo)今年8月因性騷擾醜聞辭職,其胞弟克里斯‧古莫(Chris Cuomo)是《CNN》當家主播,兩人過去還曾在節目中搞笑上演兄弟鬥嘴畫面,如今傳出克里斯利用自身在新聞圈的關係,協助兄長辯護,目前《CNN》已宣布無限期將克里斯的停職。
    2021/12/01 12:34
  • 堵魔王「Omicron」歐美急關邊境 南非嗆:快幫非洲防疫

    新魔王變種病毒Omicron,讓全球開始對南非與周邊國家,祭出禁飛令!繼英國開了第一槍後,美國現在也宣布下周一開始,禁止南非等8國旅客入境。紐約州甚至宣布,即刻起進入緊急狀態到明年1月15日,原本說好要恢復舉辦的時報廣場跨年活動,現在又面臨停辦危機。
    2021/11/27 20:39
  • 備戰Omicron魔王株!紐約州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根據美媒報導,有鑑於當前已入侵美國的Delta變種病毒,及擔心新發現的「Omicron」變種病毒將在冬天引發新一波疫情高峰,美國紐約州州長侯可(Kathy Hochul)已於美國時間26日晚間搶先宣布,紐約州自12月3日起將進入「緊急狀態」。
    2021/11/27 09:10
  • 紐約議會調查報告證實 前州長涉性騷擾、低報新冠死亡數

    美國紐約州前州長古莫(Andrew Cuomo)今年8月因深陷性騷擾醜聞黯然下台,儘管古莫矢口否認犯行,不過紐約州眾議會(New York State Assembly)最新調查報告顯示,已掌握「關鍵性證據」,可證實古莫任職期間,確實對下屬有過性騷擾的行為,同時在他濫用公共資源,出版個人回憶錄以及低報新冠死亡人數上都有新證據。  
    2021/11/23 17:18
  • 紐約州長侯可訪華埠 撥款5.5億元助疫後復甦

    紐約州長侯可今天訪問曼哈頓華埠,在中華公所宣布撥款2000萬美元(約新台幣5.5億元)協助社區振興經濟,為飽受COVID-19及反亞裔情緒打擊的紐約唐人街注入一劑強心針。
    2021/11/11 13:52
  • 美國酒醉男大鬧警局遭電擊槍壓制 下1秒竟燒成一團火球

    美國紐約州日前發生一起重大警民衝突意外,當時警方試圖使用電擊槍制服一名酒醉鬧事的男子,沒想到該名男子的身體竟然瞬間起火,至今尚未脫離險境。事後調查發現,男子在事發不久前,疑似曾將「乾洗手」往自己的身上澆,導致被電擊後起火燃燒。
    2021/11/06 14:19
  • 噴槍燒機車!留美博士縱火 「無殺人犯意」改判5年6月

    擁有美國紐約州立大學物理博士學歷的李姓男子,曾經在美國矽谷、台灣竹科等地工作,也曾在國內任教,不過前年7月他卻持噴燈,燒毀位在新北市住家附近的9輛機車,鄰居互相通報逃命才沒有釀成傷亡,而李姓博士一審也被依殺人未遂罪判處6年徒刑,二審高等法院審理後,改判5年6月有期徒刑
    2021/11/03 10:29
  • 美紐約司法考試放榜! 未見日本駙馬小室圭姓名

    日本皇室秋篠宮夫婦長女小室真子夫婿小室圭,今年7月在美國參加的紐約州司法考試29日放榜,雖然小室圭的名字並未上榜,但因為公布榜單人數缺6人,無法判斷小室是否及格。
    2021/10/30 13:07
  • 「日本駙馬」小室圭紐約律師考試落榜 未來年薪差4倍

    日本文仁親王長女真子公主日前出嫁,婚後將與丈夫小室圭一同赴美展開新生活。然而美國紐約州律師協會在昨(29)日公布律師考試榜單,在合格名單內卻沒有小室圭的名字,未來2人在紐約的生活開銷恐怕面臨問題,因為有沒有拿到律師執照似乎年薪「差很大」。
    2021/10/30 09:45
  • 憂心暴力行為!美國學校萬聖節禁止裝扮《魷魚遊戲》

    超人氣韓國影集《魷魚遊戲》炫風席捲全球,隨著這股熱潮西方國家也開始擔心學生模仿片中暴力行為,加上萬聖節即將到來,美國紐約州部分學校就下令禁止學生扮成《魷魚遊戲》裡面角色,避免有美化暴力之嫌。
    2021/10/29 14:58
  • 7萬醫護沒接種恐遭解雇! 紐約州緊張擬用國民警衛隊取代

    美國紐約州上月強制規定,醫護人員須在9月27日前接種新冠肺炎疫苗,否則可能面臨解僱,目前約有7萬醫護未完全接種疫苗,紐約恐怕也將因此出現醫護短缺危機,州長霍赫爾(Kathy Hochul)在週六(25日)指出,計畫將以國民警衛隊(National Guard)與州外的醫護人員填補人力空缺。
    2021/09/27 14:40
  • 《正義前鋒》General Lee毀於颶風侵襲 美國影史最有名道具車再少一輛

    前兩周美國遭受颶風艾達橫掃,可說傷亡慘重,甚至讓總統拜登下令紐約州與紐澤西州進入緊急狀態。在這場風災中,一輛汽車界同時也是影視瑰寶的道具車,也造受重創毀損。那就是《正義前鋒Dukes of Hazzard》裡面男主角杜克兄弟所駕駛的橘色Dodge Charger,還有有響亮的名字,叫做General Lee。
    2021/09/16 15:40
  • 美疫苗強制令 醫護拒打辭職 企業加收保險 促打奏效

    紐約市公立學校在關閉了18個月之後,周一終於開學上課。總統拜登也趕在開學前,下達了全國疫苗強制令,所有教職員和符合資格的孩童,都必須打疫苗,否則就要每周檢測。目前74%的紐約市教職員至少施打一劑,月底前要完成全面施打。另外,有專家預估,5-11歲的孩童10月底前,FDA就會核准施打輝瑞疫苗。拜登的強制令也引發不小反彈,紐約州的一家醫院,6名婦產科的護理人員不願接種而集體辭職,醫院只能宣布暫停接生。
    2021/09/13 19:54
  • 紐約淹爆!12人住地下室溺斃 基礎建設問題再引關注 

    颶風艾達美東時間1日晚上狂掃美東三州,儘管強度已減弱為熱帶風報,但狂風暴雨仍造成美國紐約市嚴重淹水,大量雨水灌進地鐵站,已知46人不幸罹難,災情嚴峻程度驚呆眾人。當地官員在報告中,將矛頭指向排水不利釀災。紐約州長侯可(Kathy Hochul)也坦言,若無法解決基礎建設問題,將無法避免未來再度發生相同災情。
    2021/09/03 13:20
  • 紐約市發「暴洪緊急令」!艾達威力摧大蘋果 大水灌地鐵

    重創美國南部路易斯安那州的颶風艾達,現在減為後熱帶氣旋,但破壞力依舊,為美國東北部,包括紐約、紐澤西、賓州等地,帶來破紀錄豪雨和龍捲風。紐約州和紐澤西州都宣布進入緊急狀態,紐約市地鐵、紐澤西通勤鐵路,甚至紐華克機場,都因大水停止車班和航班。而遭颶風重創的路易斯安那州,災損難以估計,數十萬人至今沒水沒電可用,有災民說慘況堪比16年前的卡崔娜颶風;美國總統拜登預定星期五到當地視察,了解災後狀況。
    2021/09/02 20:00
  • 嬌生單劑型加強針 實驗數據:抗體提升九倍

    美國嬌生根據早期臨床實驗中期數據,表示他們的單劑疫苗,如果追加第二劑,抗體將提高9倍;不過還需要等待完整報告出爐,提供CDC判斷嬌生加強劑的安全與必要性。目前雖然國際間對於加強劑的施打未達共識,但因為先前美國CDC曾公布疫苗對Delta病毒的保護力有下降,政府宣布已完整接種輝瑞和莫德納美國民眾,需要再打一針,因此各家藥廠也陸續提交加強劑的正式授權申請。不過仍有許多民眾對於接種疫苗有疑慮,在紐約州宣布教職人員全面疫苗強制令後,大批民眾上街抗議;紐約政府與民間單位,希望透過漫畫來宣導施打的必要性,提高家長與孩童接種疫苗的信心。
    2021/08/26 19:53
  • 紐約隱匿疫情!女州長上任首日 揭1.2萬死亡黑數

    美國紐約州州長侯可(Kathy Hochul)24日正式上任後,便坦承紐約州死於新冠肺炎的人數比前州長古莫(Andrew Cuomo)公布的還要多出近1.2萬人。侯可強調,公眾應該清楚了解正在發生的事,無論是好是壞「他們都需要知道真相」,首上任就強調將建立「透明公開」的政府。
    2021/08/26 10:59
  • 紐約新州長修正古莫數據 染疫病歿多1萬2千人

    前紐約州長古莫因性騷擾醜聞下台,繼任州長侯可上任後隔天即公布州內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病歿人數,比起古莫發布的數字多了1萬2000人,她承諾未來會更透明化。
    2021/08/26 10:22
  • 紐約首位女州長侯可就任 誓言改變官場文化

    美國紐約前州長古莫因性騷擾醜聞黯然下台,原任副州長的侯可,24日在紐約州首府奧爾巴尼市,以非公開儀式宣誓就職紐約州長,成為紐約州第57任州長,也是紐約州第1位女州長。
    2021/08/25 11:50
  • 侯可成首位紐約女州長 誓言改變官場文化

    曾任聯邦眾議員的侯可今天宣誓就任,成為紐約州歷來首位女性州長。前州長古莫因性騷擾醜聞黯然下台後,接棒的侯可誓言改變官場文化,期望紐約民眾再次相信政府。
    2021/08/25 08:37
  • 紐約州長古莫陷性騷醜聞下台 臨別演說怪媒體炒作

    紐約州長古莫因性騷擾醜聞丟官,他在美東時間23日,以預錄影片發表15分鐘演說。
    2021/08/24 11:21
  • 紐約州長古莫陷性騷醜聞 臨別演說怪罪媒體炒作

    紐約州長古莫因性騷擾醜聞而丟官,在今天的臨別演說中,他怪罪媒體炒作與政壇壓力導致外界倉促判斷,並細數10多年州長生涯政績,卸任前極力捍衛自身歷史定位。
    2021/08/24 09:46
  • 美國疫情升溫又來洪災! 十年大洪水漫田納西

    美國疫情持續升溫,單日新增已經破20萬例,正在全力抗疫的同時,又有天災來襲!美國南部田納西州降下暴雨,釀成近10年來最嚴重的洪災。東北部也受到熱帶風暴威脅,紐澤西已經變成汪洋一片,紐約州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2021/08/23 22:08
  • 「亨瑞」來勢洶洶!紐約進入緊急狀態 颶風罕見登陸長島

    一級颶風「亨瑞」(Henri)持續朝向美國東北部沿海岸線前進,截至週日早上,最大持續風速為120 公里/小時。根據外媒報導,亨瑞將於美國時間22日上午 8 點左右襲擊東岸,並於晚間在紐約州長島(Long Island)登陸。國家颶風中心(National Hurricane Center,簡稱NHC)表示,亨瑞為長島地區近36年來,首度正面遭颶風襲擊,強降雨可能持續24小時以上。
    2021/08/22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