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低能見度退場宋羽葤彭啟明訂婚海龍蛙兵親家志效遺產人臉
  • 搜尋:

    紅場大閱兵 結果共10筆

  • 「勝利日」未正式宣戰! 普欽紅場閱兵演說轉低調

    俄羅斯一如預期,在今天舉行紅場大閱兵,擴大慶祝二戰勝利日。雖然動員上萬名軍人,聲勢浩大,各式新型武器也全部出籠,不過因為天候不佳,取消空中閱兵,因此普欽的末日飛機最後沒有現身。之前西方媒體預測,普欽會在今天正式宣戰,在短短11分鐘的閱兵演說中,他只責怪北約把俄羅斯逼上戰場,並沒有正式宣戰。
    2022/05/09 22:25
  • 紅場空中閱兵臨時喊卡! 普欽:西方準備入侵俄國

    俄羅斯在台灣時間下午三點,舉行「勝利日」紅場大閱兵,不過因為天候因素,空中閱兵儀式臨時取消,「末日飛機」也沒有現身。普欽在閱兵演說時,反控北約企圖入侵俄羅斯土地,才被迫對烏克蘭採取行動。他也向在烏東作戰的俄軍喊話,一起為俄羅斯的未來而戰。
    2022/05/09 19:39
  • 俄羅斯勝利日閱兵!普欽是否揭底牌? TVBS特別報導

    俄烏戰爭已來到第75天,今(9)日是俄羅斯的勝利紀念日,莫斯科紅場大閱兵將登場。再加上今年的俄烏戰火下,會有何不同意義,或特別慶祝模式?俄羅斯總統普欽是否會揭開底牌,引發全球關注,TVBS特別報導將邀請專家蘇紫雲對此議題進行解析。
    2022/05/09 13:22
  • 紅場大閱兵大秀戰力! 普欽嗆:歐美得了「恐俄症」

    俄羅斯舉辦盛大閱兵典禮,這次動員上萬士兵,各種精銳武器,還派出76架戰機飛越紅場,大秀軍事實力,總統普欽暗諷歐美國家「民粹主義」再起,還說他們得了「俄羅斯恐懼症」,普欽在閱兵時,親自幫老兵拉毛毯的舉動,有人稱讚暖心,也有人質疑作秀。
    2021/05/10 20:06
  • 普欽紅場大閱兵 大秀無人戰車「天王星9」

    為了慶祝「歐戰勝利日」,俄羅斯總統普欽在紅場大閱兵,海陸空三軍秀出最精良的新型武器,當中最受外界矚目的就是俄羅斯的無人戰車「天王星9號」,這輛戰車可以自動追蹤目標,搭載反坦克導彈和火箭彈,充電一次可以運作6小時。
    2018/05/10 22:31
  • 紅場大閱兵莫斯科耀武 紀念關鍵1941

    俄羅斯當地時間的11/7舉行紅場大閱兵,從士兵身上的軍服、手上的武器,到登場的每一輛軍車,全數複製1941年時的閱兵儀式,藉以宣揚愛國主義,但是同一時間俄羅斯聯邦共產黨的支持者也在周邊發起,歡慶布爾什維克革命100週年。
    2017/11/08 19:51
  • 俄紅場大閱兵 老字號T-34坦克打頭陣

    一年一度紅場大閱兵,依慣例由T-34坦克打頭陣,這是俄羅斯衛國戰爭裡老字號武器,隨後是目前最先進的T-14阿瑪塔坦克,安排這樣的出場順序,是有承先啟後的象徵意義!雪白色調,以便在雪地裡偽裝,俄國首次端出駐防北極的武器,包括極地防空導彈、鎧甲S1防空系統,即便在北極,也是像現在由履帶車搭載,可以快速移動。土黃衣、鮮紅帽,隸屬於北方艦隊的第61獨立海軍陸戰旅,負責駐防的地點就是北極,這是俄國史上頭一遭,在紅場展示放在北極的作戰部隊以及武器裝備。
    2017/05/10 19:34
  • FOCUS/紅場大閱兵又上陣 蘇聯時代不斷

    俄羅斯紀念二戰戰勝納粹71周年,依照慣例舉行紅場閱兵,今年徒步方隊最大亮點是有女兵首次亮相,另外有許多第一次亮相的新款武器,其中登場的飛機有8成都在敘利亞執行過第一次轟炸ISIL任務,例如蘇-34戰機和圖-160轟炸機,這場閱兵儀式,全國25個城市同步舉行,就連遠在敘利亞的基地也舉行,而紅場閱兵今年花費2.1億盧布,已經是5年來最省的一次。
    2016/05/10 20:02
  • 【FOCUS新聞】搶先看!  75分鐘紅場大閱兵全版彩排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國莫斯科紅場閱兵現在開始進入倒數計時,最後一場總彩排,陸空全程1小時15分,150架飛機空中表演是壓軸戲,對飛行員來說壓力相當大,不只速度得拿捏在每小時550公里,和同僚機之間保持2公尺,還要一起施放曳光彈、彩色煙幕彈,精準度以秒計算
    2015/05/08 22:54
  • 俄羅斯紅場大閱兵 首見核子飛彈

    俄羅斯總統麥德維夫前天風光就職,今天立刻在紅場舉行盛大的閱兵大典,包括俄羅斯最新型的飛機、坦克,逐一展示俄羅斯壯大的軍容,而相當特別的是,這也是有史以來第一次,俄羅斯把最先進的核子彈頭,擺在閱兵典禮上。
    2008/05/09 2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