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紅地毯 結果共335筆

  • 金鐘獎/金鐘紅地毯 女星露事業線、腿、露肩比性感

    第49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天登場,紅毯上受矚目的就是2對夫妻檔,藍正龍帶著新婚妻子周幼婷一起走紅毯,也是2人5月登記結婚後首次公開亮相,還有入圍迷女劇集女配角的六月,則是挺著7個月的身孕和老公李易一起走紅毯,今年不少女星,包括天心、Janet、陳喬恩都一改過去性感,走氣質路線,不是小露香肩就是露美背,只有金鐘主持人selina,稍稍大方展現好身材。
    2014/10/25 20:12
  • 趙薇現身威尼斯 粉紅色禮服亮相

    第71屆威尼斯影展正熱鬧舉行,電影《蜘蛛人》的男女主角,各自在水都造勢,艾瑪史東紅地毯上大秀性感,而安德魯加菲爾德則是留起了鬍子,今年的威尼斯,同樣少不了華人明星,電影《親愛的》導演陳可辛,帶著另一半吳君如,還有主角趙薇,也都現身影展星光大道。
    2014/09/01 10:10
  • 還我太陽!1樓舖毯防雨聲 B1控擋光

    為了照不照得到陽光,樓上樓下住戶對簿公堂,新北市八里一名丁姓女子,住在有陽光直射的B1地下室,但她指控,一樓張姓住戶,擅自鋪地毯,遮住地下室的採光罩,讓她家照不到陽光,一樓張姓住戶表示,因為下雨打在遮光罩上,聲響吵雜,常睡不著,才會鋪地毯,雙方協調沒結果,丁姓女子告上法院,要求法官還她日照權,一審法官認為,張姓住戶行為,的確損害丁家的日照權,判張姓男子必須拆除紅地毯。
    2014/08/12 14:05
  • 坎城紅毯男「鑽裙」 影后目睹一臉驚慌

    坎城影展星光閃耀,但在紅毯上卻也出現意外插曲!就在動畫作品「馴龍高手2」的配音演員,走上首映紅地毯時,突然出現一名男子溜到場內,鑽進「醜女貝蒂」女主角亞美莉卡的長禮服,嚇得亞美莉卡花容失色,而這名鬧場男子,隨後也被保全人員驅離!目睹整個過程的金獎影后凱特布蘭琪,也顯露出一臉驚慌的模樣。
    2014/05/17 10:54
  • 議場易悶昏! 地板傾斜、紅地毯疑元兇

    反服貿黑箱抗爭持續進行,上午因為天氣變熱,立法院場外人數明顯變少,場內則是一直沒開空調非常的悶,而且地板是傾斜的,學生光是站著就很耗體力,加上大紅色的地毯容易讓人亢奮,難怪在裡面待久了容易頭昏。
    2014/03/25 18:50
  • 奧斯卡/又跌倒! 珍妮佛金獎紅毯絆倒狠摔

    今年奧斯卡天公不做美,讓小金人都要包上雨衣,幸好頒獎前雨勢變小,好萊塢大咖走上紅毯,依舊氣勢十足,今年女星穿著風格明顯保守,單色系亮面布料貼身洋裝,成為紅地毯時尚主流,不過星光大道出現一個小插曲,珍妮佛勞倫斯,去年領獎時絆了一跤,今天一走上紅毯,又跌倒了。
    2014/03/03 13:13
  • 奧斯卡/金獎紅地毯星光閃耀 女星華服競豔

    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今天熱鬧登場,紅地毯上可以看到不少大明星。
    2014/03/03 08:50
  • 奧斯卡/2014金獎女星時尚 多元色彩引潮流

    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即將在台灣時間的3月3日登場,TVBS特派記者,當天也會在典禮現場,帶來最新消息跟第一手觀察,奧斯卡這個全球影壇盛會,每年紅地毯上眾家女星們的穿著,堪稱年度時尚指標之一,對於這個時尚界的發燒話題,專家表示,今年的重點在各種多元的顏色,就看當天女明星們,如何秀出個人品味和特色。
    2014/02/27 09:23
  • 小珍妮佛「小美人魚裝」 被譏棉被裝

    珍妮佛勞倫斯連續兩屆抱回金球獎,今年她以一襲Dior白色平口禮服,優雅現身紅地毯,引起大批網友討論,有人說像是羽毛球,有人說根本是模仿「小美人魚」的樣子,還示範用一條被子,跟兩條黑皮帶,就能穿出同樣感覺,引發網友爭相模仿,掀起「勞倫斯現象」。
    2014/01/15 20:14
  • 金馬獎/張曼玉金馬紅毯搶鏡 晚禮服有口袋

    金馬50星光大道,紅地毯難得沒負評,女星美男星帥,不少眼尖的觀眾更發現,張曼玉在拍照的時候,手插進了禮服的口袋,但不只張曼玉,林青霞、桂綸鎂,禮服上面也有口袋,引發好奇,詢問設計師才知道原來這是為了增加陽剛味的設計,讓一向性感柔美的禮服,變得中性,但實際上恐怕不會在禮服裡面放東西。
    2013/11/25 20:05
  • 金馬獎/紅毯難得沒負評 張曼玉PK劉嘉玲

    今年金馬獎星光大道,紅地毯難得沒負評,女星美男星帥,其中常被拿來比較的舒淇跟章子怡造型師認為舒淇的優雅性感小勝章子怡,而很多粉絲都認為張曼玉的優雅贏了劉嘉玲的典雅,不過跟造師型的看法不太一樣。
    2013/11/24 13:30
  • 金馬獎/梁朝偉紅毯牽手劉嘉玲 避開張曼玉

    金馬50另一大焦點,就是當年紅透影壇的二秦二林,湊到了一秦一林,林青霞跟秦祥林,不過2人一前一後分開走紅毯,沒有任何交集,另外,梁朝偉、劉嘉玲和張曼玉昔日的三角緋聞也同樣備受矚目,由於梁朝偉行程低調神秘,直到星光大道紅毯才確定劉嘉玲陪他一起走紅毯,夫妻倆一起走,跟壓軸的張曼玉巧妙錯開,讓紅地毯驚喜高潮不斷。
    2013/11/23 19:26
  • 金馬獎/好大陣仗!金馬曾辦花車遊行 如嘉年華

    金馬50回顧,28年前第22屆金馬獎,在高雄港都盛大舉行花車遊行,大明星不再走紅地毯,坐花車進入會場,吸引大批民眾追星歡呼,就像是參加一場嘉年華會,金馬執委會說,這樣的橋段其實都是看當地政府跟主辦單位創意。
    2013/10/22 19:46
  • 議會廳變瀑布區 中市議會處處漏水

    蘇力颱風來襲,中台灣下了一夜豪雨,而耗資26億元興建,今年初才啟用的台中市議政大樓,竟然外面下大雨,裡面處處在漏水,8樓議事廳紅地毯濕成一片,議員座位上方漏水,文件資料全被淋濕,議員辦公室天花板,甚至不堪積水重量,出現崩塌,另外,颱風帶來超大雨量,台中市強打的新美景秋紅谷,淹成滯洪池,民眾批評變成「湖」了。
    2013/07/14 14:44
  • 金曲獎/金曲紅地毯 Jolin穿「恨天高」打頭陣

    金曲獎晚間登場,星光大道雖然一度遇上大雨攪局,卻絲毫不減粉絲熱情,入圍5個獎項的蔡依林,打頭陣就先引起了一陣轟動,電音女神謝金燕擔任壓軸走紅毯,其他還有頒獎嘉賓福山雅治,以及蕭敬騰、周杰倫等明星,都讓現場粉絲為之瘋狂。
    2013/07/06 20:10
  • 金曲獎/好加在雨停了! 大雷雨一度攪局紅毯

    金曲獎今晚登場,就怕雨神來搗蛋,主辦單位砸了200萬,在紅地毯上方,搭了半透明遮雨棚,防止藝人走紅毯被淋成落湯雞,果然下午,北台灣雷雨交加,一堆提早到場卡位的粉絲淋成落湯雞,還好傍晚雨勢變小,幾乎停了,讓入圍最佳女歌手,打頭陣走紅毯的藝人蔡依林,優雅登場!
    2013/07/06 17:25
  • 坎城當評審 李安、妮可基嫚牽手看首映

    第66屆的坎城影展熱鬧舉行,今年亞洲星光特別閃耀,除了劉德華、鄭秀文,還有日本的松島菜菜子、福山雅治,都走上紅地毯,另外擔任評審的導演李安,也在競賽片的首映會跟另一位擔任評審的女星妮可基嫚一起亮相,兩人手牽手有說有笑,互動熱絡。
    2013/05/25 14:50
  • 英國艾美獎!紅毯吹怪風 女星糗了

    星光大道是女明星爭奇鬥豔的戰場,沒想到現在卻變成女星走光出糗的地方,有英國艾美獎之稱的影視藝術文化學院,電視頒獎典禮日前舉行,但紅地毯上卻出現怪風,結果害的女星美麗的禮服被吹得歪七扭八,還被吹到曝光。
    2013/05/14 19:38
  • 曾志偉60歲生日趴 700星獻祝福

    香港影壇大哥曾志偉14日要過60大壽,香港TVB電視台提前在10日晚間,廣邀700位演藝圈人士一起幫曾志偉辦生日派對,現場還特地鋪上紅地毯,以示隆重,歌手陳慧琳、草蜢等人特別來和這位老大哥致敬。
    2013/04/11 00:12
  • 萊恩雷諾動畫配音 老婆花邊教主站台

    好萊塢帥哥萊恩雷諾,最近跟新蜘蛛女艾瑪史東,一起為夢工廠的新動畫配音,同時兩人也現身電影首映會為戲造勢,沒想到,首映紅地毯上來了一個意外嘉賓,她就是萊恩的老婆,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布蕾克首度以另一半的身分,幫萊恩新片站台,話題十足,成了首映會上最出鋒頭的明星。
    2013/03/16 14:55
  • 奧斯卡/蜜雪兒太露? 低胸服遭伊朗媒體修改

    奧斯卡頒獎典禮話題不斷,女明星們在紅地毯上爭奇鬥艷,笑料也不少,打扮光鮮亮麗的大明星,卻被記者呼來喚去拍照,暮光之城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拄著枴杖都要配合記者,而特別現場連線,頒發最佳影片的第一夫人蜜雪兒,一身華服的照片還遭到伊朗媒體修改,讓人哭笑不得。
    2013/02/26 19:39
  • 奧斯卡/2013金獎女星時尚 紅白可望成主色

    備受矚目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在台灣時間週一登場,每年紅地毯上眾家女星們的穿著,堪稱年度時尚指標之一,對於這個時尚界的發燒話題,今年時尚專家就表示,紅色與白色將可望引領潮流,但要穿得好看卻不容易,就等著看好萊塢女明星們,要怎麼樣在紅地毯上爭奇鬥豔,秀出自己的個人特色。
    2013/02/24 13:15
  • 奧斯卡/奧斯卡導演獎 專家預測:李安勝算高

    奧斯卡金像獎將在台灣時間下週一上午登場,星光大道的紅地毯已經鋪設完成,除了大明星的時尚造型讓人期待,小金人獎落誰家也備受關注,競爭激烈的最佳導演獎,專家預測可能出現李安和史蒂芬史匹柏對決的局面,李安的少年Pi把虛幻和真實場景完美結合,展現導演的功力,少年Pi的全球票房高達台幣173億1000萬,也是9部入圍最佳影片中最賣座的強片。
    2013/02/22 19:31
  • 鳥糞牛睪丸美容 另類SPA商機夯

    美國奧斯卡頒獎典禮,這個月24日就要在洛杉磯登場,到時候走紅地毯的女明星,將會在紅毯上展現最完美的容貌,有不少商家趁機推出另類療法,像是用鳥糞護膚,牛睪丸、牛精子護髮,甚至還有用黑鑽石打造的頂級指甲油,小小一瓶就要741萬元台幣,價格驚人。
    2013/02/19 12:27
  • 3D列印新運用 立體首飾超級吸睛

    現代3D的科技運用範圍十分廣泛,但是你可以想像,3D影印製造出來的立體首飾嗎?在美國就有一位設計師,利用3D繪圖軟體與影印技術,成功製造出3D首飾,首飾呈現出立體教堂、紅地毯階梯等形狀,有別於一般的首飾造型,價格不便宜,開價基本7百美元起跳,合台幣超過2萬。
    2013/01/23 2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