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鳥糞牛睪丸美容 另類SPA商機夯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9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3/02/19 12:27

美國奧斯卡頒獎典禮,這個月24日就要在洛杉磯登場,到時候走紅地毯的女明星,將會在紅毯上展現最完美的容貌,有不少商家趁機推出另類療法,像是用鳥糞護膚,牛睪丸、牛精子護髮,甚至還有用黑鑽石打造的頂級指甲油,小小一瓶就要741萬元台幣,價格驚人。

不管是哪一場頒獎典禮,女明星們只要站在紅地毯上,一定花盡心思打扮,從頭到腳閃閃動人,看準這樣的愛美商機,現在市面上出現各種匪夷所思的護理療法,要大賺美容財。

記者:「我現在要嘗試牛精子做成的護髮素,看看能不能讓我乾燥的頭髮,恢復生命力。」

不只是牛的精子,在加州髮廊內,甚至連牛睪丸都熬煮成高湯,用最天然的方法,來修護及強化髮質。設計師:「最棒的是,你不需要再沖洗,蛋白素留在頭髮上。」

做臉去角質,打造完美肌膚,只不過在這家美容院,去角質的產品竟然是鳥糞。顧客:「這是鳥糞嗎?」美容師:「是的,別擔心,不會臭。」

利用夜鶯糞便粉末敷臉,據傳是日本藝妓的秘方,糞便必須要用紫外線殺菌後,風乾製成粉末,加水攪拌,塗抹於臉上,可以去除老廢角質,而糞便中的酵素,還可以維持皮膚白皙。顧客:「想聞聞看我的臉嗎?」

頭髮、臉蛋都保養了,纖纖玉手當然也要點綴一下,這位穿紫色禮服的女星凱利奧斯朋,手上擦的黑色指甲油,其中大有玄機,設計師表示,裡面的鑽石能夠讓指甲出現3D立體的效果,只不過小小一瓶就要台幣741萬元,也成為市面上最昂貴的指甲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養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82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