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獎/梁朝偉紅毯牽手劉嘉玲 避開張曼玉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3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金馬50另一大焦點,就是當年紅透影壇的二秦二林,湊到了一秦一林,林青霞跟秦祥林,不過2人一前一後分開走紅毯,沒有任何交集,另外,梁朝偉、劉嘉玲和張曼玉昔日的三角緋聞也同樣備受矚目,由於梁朝偉行程低調神秘,直到星光大道紅毯才確定劉嘉玲陪他一起走紅毯,夫妻倆一起走,跟壓軸的張曼玉巧妙錯開,讓紅地毯驚喜高潮不斷。

星光大道主持人:「挑戰第四座影帝紀錄的,梁朝偉。」

影帝梁朝偉一身帥氣西裝,牽著太太劉嘉玲一起步上紅毯,金馬獎50週年,劉嘉玲高雅又不失性感,過了半小時,接著影后張曼玉登場,和前緋聞男友梁朝偉似乎刻意避開,免得上演舊情人相見的尷尬戲碼。

港星劉嘉玲:「(希望梁朝偉得獎)當然啦,我比較偏心嘛,對不對,每個人都偏心嘛。」記者:「最想跟哪一個老朋友碰面?」港星劉嘉玲:「全部都想見。」

港星張曼玉:「很開心,可是有點尷尬,因為那個不是穿得這樣,一點都不女生。」

而像這樣的曾經有過一段情的銀幕情侶,在紅毯上分道揚鑣的還有他們。星光大道主持人:「歡迎秦祥林、狄龍、王冠雄,以及他們的夫人。」

資深藝人秦祥林挽著太太共同出席,和前女友林青霞好像有意避開。星光大道主持人:「歡迎歷屆帝后回娘家,林青霞大姊。」

為了這次出席金馬獎,林青霞特地花了380萬打造法國名牌訂製服,和國際大導演李安踏上星光大道,不過和前女友出席同一場典禮,秦祥林大方表示,如果碰面就會打招呼。藝人秦祥林:「還是朋友啊,只是不要大家一起,弄得很緊張,就像我們這樣聊天一樣。」

電影「秋歌」:「是你出來,還是我進去。」

因戲結緣,還曾經跟林青霞有過婚約,秦祥林講到前女友很害羞.當年和林鳳嬌以及秦漢,號稱二秦二林,今年金馬只湊齊一秦一林。藝人秦祥林:「通常來一秦就不簡單,來一秦一林,當然是,兩秦兩林都出現,但我看這是很難。」

戀情事隔多年,如今兩人也都各組家庭,金馬50紅毯,不管是梁朝偉、劉嘉玲張曼玉的三角戀,或者是一秦一林,就算沒同時出現,一樣很有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梁朝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391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