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獎/金曲紅地毯 Jolin穿「恨天高」打頭陣


發佈時間:2013/07/06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金曲獎晚間登場,星光大道雖然一度遇上大雨攪局,卻絲毫不減粉絲熱情,入圍5個獎項的蔡依林,打頭陣就先引起了一陣轟動,電音女神謝金燕擔任壓軸走紅毯,其他還有頒獎嘉賓福山雅治,以及蕭敬騰、周杰倫等明星,都讓現場粉絲為之瘋狂。

紅毯打頭陣的蔡依林,穿著菱形格紋洋裝,全身妝點閃亮亮的水晶裝飾,淺色的長馬尾,把瀏海往後梳高,加上至少20公分的高跟鞋,讓天后,高人一等。藝人蔡依林:「還滿難把手舉起來的,我最高只能到這裡,這個真的蠻繁複的。」

蔡依林今年入圍最佳女歌手,又入圍最佳專輯,甚至還擔任典禮表演者,堪稱今晚最忙女星;擔任頒獎人的郭采潔,一席肉色小禮服,乍看像是露肩卻穿著薄紗,尺度略顯保守;范瑋琪的黑色典雅長禮服,浮現修長身材,中央摟空設計,展現小性感。藝人范瑋琪:「內容物也還好,有點空,哈哈哈!」

同樣擔任頒獎人的梁靜茹,金色垂墜禮服,展現典雅特色。

藝人謝金燕:「姐姐!姐姐!讓大家久等了!」

電音女神謝金燕,連續2年入圍最佳台語女歌手獎,不忘露出最招牌的長腿,吸引粉絲目光,女藝人在服裝絞盡腦汁,男藝人也不落人後,老蕭蕭敬騰一出場馬上引起尖叫聲,連續2年入圍最佳男歌手獎,服裝也走特殊風。

連續2年入圍最佳男歌手的周杰倫走紅毯,和好搭檔黃雨勳一起走紅毯,不同於去年露出手臂結實肌肉,今年改走雅痞風,合身西裝上彩色拼貼風,帥氣指數同樣破表;日本天王福山雅治,雖然是來台宣傳電影,為了金曲獎多停留1天,給足面子,一身黑西裝,凸顯高大帥氣的身形,迷人笑容,再度擄獲粉絲的心,金曲星光大道,歌手強調自我風格,紅毯明星努力秀自己,吸引觀眾目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0450

0.1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