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紅地毯 結果共335筆

  • 美國流感大發威 金球影帝后都中標

    美國流感疫情擴大,不少好萊塢明星也都中標了,金球獎頒獎典禮上,就好幾個明星掛病號,拿下喜劇音樂類影后的珍妮佛勞倫斯,走紅地毯時因為擔心把病菌傳染給別人,婉拒跟記者握手,抱走影帝的休傑克曼,致詞時開玩笑說,拿到獎就可以治好他的感冒,資深藝人梅莉史翠普也因為得了流感,金球獎被迫缺席。
    2013/01/15 19:39
  • 金馬獎/首次主持星光紅毯 網友:蔡昌憲「落漆」

    今年金馬獎紅地毯星光閃閃,但第一次主持星光大道的主持人蔡昌憲,表現似乎失常,不知道是太緊張還是功課沒做好,一些資料記不清楚就算了,看到隋棠也慌張的語無倫次,就連訪問今年沒有入圍,只是來擔任頒獎人的柯震東,竟然脫口說祝他今年得獎,引來網友罵聲連連。
    2012/11/24 21:52
  • 金馬獎/金馬星光大道 男明星紅地毯比人氣

    第4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年移師宜蘭羅東舉行,星光大道眾星雲集,女星比美比性感,男星就是比人氣。
    2012/11/24 20:33
  • 金馬獎/金馬晚間宜蘭登場 粉絲紅地毯旁卡位

    金馬獎晚間就要登場,表演節目一共有4段,包括葉倩文演唱電影組曲,柯有倫帶陣頭鑼舞陣,精彩可期,雖然早上宜蘭飄起細雨,卻不減粉絲熱情,還有人是前一晚就來卡位,希望在星光大道上見偶像一面。
    2012/11/24 12:08
  • 金馬獎/星光紅毯「美」人心計? HOLD禮服傳言起

    金馬獎的重頭戲,先登場的莫過於星光大道,紅地毯也是眾星們的戰場之一,但卻傳出入圍最佳女配角的陳意涵,為了紅毯爭艷,一口氣HOLD住7套禮服,讓借不到衣服的其他女星好著急,不過陳意涵說,一切都是交給造型師處理,自己只試穿過2、3套,並沒有像外傳的7套那麼誇張。
    2012/11/22 12:41
  • 暮光3人組為戲造勢 歐美趴趴走

    為了宣傳電影暮光之城,劇中飾演狼人、吸血鬼的3名主角,歐美各地走透透,暮光女「克莉斯汀史都華」盛裝出席首映,秀出性感好身材,而羅伯特派汀森還在紅地毯上,幫粉絲簽名一起玩自拍,讓影迷樂翻天。
    2012/11/17 11:34
  • 金鐘獎/紅地毯星光閃 女明星露肩秀腿PK

    101年金鐘獎星光大道眾星雲集,女明星穿著爭奇鬥艷,主持一姊陶晶瑩唇色、禮服、高跟鞋都是玫瑰紅,全身紅透透,最美的歐巴桑陳美鳳則是選穿深色蕾絲,還在右側開一條蕾絲叉,尖叫聲最大的,還是好久不見的四爺吳奇隆。
    2012/10/26 21:21
  • 金鐘獎/吳奇隆義氣挺金鐘 出席分文未取

    今年星光大道紅地毯跟過去大不相同,主辦單位耗資300萬,首創LED紅地毯,不過在藝人的預算方面卻是省到不行,包括曾國城在內等4個主持人的主持費只花65萬,特地回台灣出席金鐘獎的「四爺」吳奇隆,儘管因為大陸劇身價高漲,但還是友情相挺,只讓主辦單位付基本的交通食宿費用,真的很夠義氣。
    2012/10/26 16:49
  • 007新片倫敦首映 王子捧場走紅毯

    英國老牌情報員007龐德的最新電影,23日在倫敦舉行電影首映,由於今年是007首部電影上映50週年,因此除了男女主角盛裝出席,查爾斯王子與夫人卡蜜拉也都捧場,參加走紅地毯,場面非常盛大。
    2012/10/24 17:46
  • 釜山影展開幕 張栢芝大方秀美背

    釜山影展熱鬧開幕,今年影展由大陸女星湯唯擔任主持,開幕紅地毯上,包括李秉憲在內,不少南韓大咖影星出席,引起粉絲尖叫,張栢芝一襲露背禮服現身,驚豔全場,台灣作品包括逆光飛翔在內,不少影片入選,而隋棠、張榕容等人,都將陸續在釜山影展中亮相。
    2012/10/05 10:43
  • 多倫多星光閃耀 強哥湯姆漢克都到場

    多倫多影展熱鬧舉行,紅地毯上眾星雲集,伊旺麥格奎和娜歐蜜華茲一起現身,宣傳以南亞海嘯為背景的新片,湯姆漢克跟強尼戴普也分別來到加拿大,為電影造勢。
    2012/09/16 11:46
  • 威尼斯影展紅毯 彭于晏化身「MIB」

    第69屆威尼斯影展開幕,導演馮德倫帶著演員梁家輝、彭于晏等人,走上紅地毯,特別的是,大家很有默契都戴上墨鏡、穿上黑色西裝,打扮得很像科幻電影的星際戰警一樣,在星光大道上搶盡版面。
    2012/08/31 11:17
  • 威尼斯影展揭幕 凱特娜歐蜜現身紅毯

    第69屆的威尼斯影展熱鬧舉行,開幕當天,可以看到不少星光,像是凱特哈德森還有娜歐蜜華茲,都是紅地毯上的焦點,另外導演陳可辛則獲邀擔任評審。
    2012/08/31 09:19
  • 自然溼地「紅沙灘」 綿延海邊似火紅

    您看過「紅海灘」嗎?每到秋季,大陸遼寧省的海灘濕地上一大片紅色覆蓋在海灘,遠遠望去,就如同一張火紅地毯,其實形成這一片獨一無二奇景的是一種植物,學名叫「翅鹼蓬」,一起去看看相當特別的「紅色沙灘」奇景。
    2012/08/27 22:36
  • SHE合體錄音大排場 笑稱「回不去了」

    睽違2年多,SHE終於合體進錄音室錄專輯,唱片公司還為她們鋪上20公尺紅地毯,出動70名員工列隊歡迎,還準備蛋糕金弓箭和金桔象徵大吉大利,不過這樣大陣仗的迎接,也讓3個人直說回不去了,以後錄音都要有這樣的排場。
    2012/07/13 11:11
  • 網球女將變女神 莎拉波娃大秀身材

    2012年「年度體育卓越表現獎」(ESPY),特別準備紅地毯,讓平常在運動場上奮鬥的運動員們,個個變身女神和型男,尤其是網球女將莎拉波娃,一襲水藍色低胸長禮服,好身材令人驚豔;頒獎典禮上,邁阿密熱火和雷霸龍詹姆斯,堪稱今年最大贏家,分別拿下最佳男運動員和最佳團隊,已經是連續第2次入圍最佳女高爾夫球員的曾雅妮,今年新入圍國際最佳運動員,可惜最後2個獎項都落空。
    2012/07/12 19:33
  • 陸女星紅毯低胸走光 意外成為焦點

    大陸上海電影節閉幕紅地毯上,一位比較不知名的大陸女明星鞏新亮,意外成為焦點,因為她穿著低胸禮服,不小心走光,其實鞏新亮曾經演過「非誠勿擾」裡面的角色,也是穿著低胸的性感女秘書。
    2012/06/26 11:18
  • 金曲獎/就怕超時!星光大道「趕進度」 1組3分鐘

    為了要讓金曲獎頒獎典禮,準時在晚上11點就頒完,日前一度傳出,文化部要求得獎人感言別講太長的爭議,後來部長龍應台澄清,強調不會這樣做,但不否認希望頒獎典禮別超時,因此製播單位每個環節都不敢大意,星光大道不但搭起遮雨棚,紅地毯也比去年短,還在紅毯上裝了電視,讓主持人能清楚看到進場藝人,精準掌握時間。
    2012/06/23 18:29
  • 周董瘦身自豪變猛男 金曲獎驗收成果

    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的天王周杰倫,從去年初到現在已經掉了8公斤的他,原來是因為他自己自編自導自演的新片即將開拍,為了為了呈現更結實的體格,只好更加極積地進行健身訓練,儘管出席活動包的密不透風,但從臉變尖就能看的出來真的瘦了,他還誇下海口說要穿著無袖衣服走紅地毯。
    2012/06/02 11:49
  • 傳陸女星坎城上被趕 比出不雅手勢

    曾經演過大陸穿越劇「宮」的大陸女星楊冪,現在即將和劉德華一起合演「鋼鐵人3」,進軍好萊塢,不過18日在出席法國坎城影展時,在紅地毯上疑似逗留太久,傳出遭到保安驅趕,被拍到一張極具爭議的照片。
    2012/05/19 18:43
  • 坎城影展開幕 女星紅地毯走華麗風

    第65屆坎城影展正式開幕,紅地毯上女星爭奇鬥豔,展現出華麗的好萊塢風情,今年剛好是瑪麗蓮夢露去世50週年,影展特地為夢露致意,不過很可惜,今年華語片在主要競賽片中全軍覆沒。
    2012/05/17 17:39
  • 新人抗漲! 搶購99元二手婚紗

    今年要步上紅地毯的新人,可以到世貿看看目前正在展出的婚紗展。
    2012/04/28 00:54
  • 女星進廠維修 美韓都瘋微整形

    好萊塢奧斯卡頒獎典禮剛剛落幕,星光大道紅地毯上女星爭奇鬥艷,但卻也有眼尖的整形醫師抓包指出,有很多人都進場整修,像是珊卓布拉克跟卡麥蓉狄亞,可能都有打玻尿酸跟肉毒桿菌,但在整形風潮很流行的韓國,歌手寶兒最近也被質疑整很大,韓國藝人寶兒最近又被爆料整形,網友說她臉型拉長、下巴變尖,連眼睛都從水汪汪大眼變成又細又長。
    2012/03/02 11:55
  • 奧斯卡/金獎女星復古風 台珠寶設計登紅毯

    奧斯卡紅地毯,女星的打扮,每年都是時尚界矚目的焦點,今年女明星走復古路線,穿著風格比較保守安全,紅色系和V字領禮服,是很多女星的共通特色;值得一提的是,台灣2位珠寶設計師,包括胡茵菲在內的作品,這次也登上了紅地毯,成為女明星畫龍眼睛的最佳配飾。
    2012/02/27 10:46
  • 奧斯卡/奧斯卡紅地毯爭艷 年輕品牌受青睞

    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登場,而重頭戲之一,就是眾家女明星爭奇鬥艷的紅地毯,不少人捨棄知名大品牌,選擇新興設計師,就是要讓自己與眾不同,像是影后珊卓布拉克、芮妮齊維格等人,就對一個2004年才成立的新興品牌,情有獨鍾。
    2012/02/26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