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獎/紅地毯星光閃 女明星露肩秀腿PK


發佈時間:2012/10/26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101年金鐘獎星光大道眾星雲集,女明星穿著爭奇鬥艷,主持一姊陶晶瑩唇色、禮服、高跟鞋都是玫瑰紅,全身紅透透,最美的歐巴桑陳美鳳則是選穿深色蕾絲,還在右側開一條蕾絲叉,尖叫聲最大的,還是好久不見的四爺吳奇隆。

星光大道主持人梁赫群:「這就證明了,就是那句老話,胸前開到肚臍,側邊開到腋下,有沒有,就是那種感覺。」

第一次主持金鐘獎,女主人Janet露的超大方,力拚群雌,深V部隊登場,主持一姊陶晶瑩,唇色 、禮服、高跟鞋都是玫瑰紅,帶鼻音出席,最美的歐巴桑陳美鳳,深色蕾絲,右腿露到底,差點走光,蔡淑臻灰藍色絲緞長禮服性感紅唇。

梁赫群:「妳今天這樣穿那個,會讓妳很舒服的好朋友,他沒有任何意見嗎,小旭旭會有什麼樣的反應?」蔡淑臻:「他會更舒服吧。」

最有實力的言言劉品言,整體造型讓她看起來大了好幾號,接著是人氣殘酷舞台,星光大道看久了,可別以為電視機壞掉,大多選黑白色系的「安全牌」,莎莎是中空黑紗,翁茲曼頂多只有小蠻腰鏤空,同樣挽起赫本頭的林心如,藕色蕾絲水晶禮服看起來更瘦,等到浩角翔起出現,用桃紅、靛藍的活潑色彩刷新觀眾眼睛。

梁赫群:「今天您在新聞頻道,可能看不到方老師了,因為方老師在這裡。」翁茲蔓:「是的 還走紅毯呢?」

曾愷玹有如緊繃的金蔥,拚命拉上圍,險露春光,人妻朱芯儀少了去年的大腹便便,藍紫色包緊緊,獨自走紅毯,摔了一大跤,或許,大家志在敲鐘,星光大道女星的穿著,似乎少了那麼一點點驚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380

0.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