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靠北男友發錢入帳馬陸地震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滅台活春宮台中墜樓福建
  • 搜尋:

    約好 結果共542筆

  • 才約好過母親節…林淑雅命喪中捷 8旬母淚崩:想跟女兒走

    台中捷運事故死者林淑雅8旬父母今天獲悉噩耗,幾乎癱軟在地;鄰居轉述,林母哭訴說,「原本說好14日要回家過母親節的乖巧女兒,就這樣走了,自己也想要跟著女兒走」。
    2023/05/10 22:20
  • 前男友曾涉詐欺!靜宜女大生共用手機搭上他 買「單程票」赴緬

    台中靜宜大學二年級林姓女大生原本跟家人約好清明節返家掃墓,卻從3月29日失聯至今,經警方追查,她已入境緬甸仰光。據查,林女與有詐欺前科的李姓男友曾共用手機,林女因而認識前男友人脈中的一名男網友,有傳聞林女匆忙赴緬甸可能與新男友有關,從而主動搭機前往,警方目前仍在釐清男子身分。
    2023/04/07 08:12
  • 向前老闆討10萬遮羞費 警埋伏醫院逮4人

    新北市一名19歲男子,懷疑前老闆介入導致他跟女友分手,向對方索討10萬元遮羞費,雙方約好26日在淡水一間醫院前,交付部分款項,警方到場埋伏,逮捕4名嫌犯,在車內搜出球棒、3把刀械,和空彈殼!
    2023/03/26 23:23
  • 名媛集資5億投資黃金控訴遇詐 怒提告

    有名媛控訴一家金融公司,涉嫌詐欺!當事人表示和好友合資,投入美金1600萬元,相當於台幣五億元,投資黃金,沒想到利息開始拖延,指控負責人姜姓男子找藉口推託,甚至約好撤資還款,對方失聯,氣得他們到地檢署提告,不過被控訴的人姜姓男子也發聲明,強調並非事實。
    2023/03/01 19:26
  • 向雲鵬「72歲辭世」今辦告別式 演員好友不捨:本約好下週慶生

    資深男星向雲鵬上月14日病逝於台北和信醫院,享壽72歲。今(1)於一殯舉行告別式,眾多親友、圈內好友都來送他最後一程,生前性格豪爽的他,公祭現場準備高粱、威士忌,讓前來致哀的親友能夠用喝一杯的方式和他道別,他的好友、資深藝人王道受訪感性表示:「原本3月10日還約好要幫他慶生,真的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
    2023/03/01 18:42
  • 名媛集資5億投資黃金 負責人神隱怒提告

    有名媛控訴一家金融公司,涉嫌詐欺!當事人透露和好友合資,投入美金1600萬元,相當於台幣五億元,投資黃金,沒想到利息開始拖延,負責人姜姓男子開始推託找藉口,甚至雙方約好撤資還款,對方直接失聯,氣得他們到地檢署提告,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害。
    2023/03/01 13:57
  • 張秀卿瘦了美成這樣!開深V辣洩春光 羞喊:尪約好按摩

    金曲歌后張秀卿即將推出新專輯《我是女王》,首波主打專輯同名新歌MV,將在3月1日搶先推出,提到新歌MV的女王舞,張秀卿與那那大師從頭跳到尾,為了完美,兩人爭豔尬舞至少跳50遍以上,此次挑戰時尚潮流新舞步,動作困難度超高,而且每句歌詞就要換一個新動作,必須全神貫注,而因為練舞過度,導致左肩比右肩低了5公分,後來勤看骨科醫生,加上努力騎馬調整身形,肩膀最近漸入佳境,但也因為勤練舞,讓身形更顯苗條,而好友那那大師則分享因為練女王舞,讓他在家中練舞,腳趾不甚踢到桌腳而鮮血四射,為了張秀卿真的拚了命。
    2023/02/28 12:43
  • 又有軍人賣私槍!6萬5附慶記 陸戰隊軍人面交遭女警撂倒

    繼空軍,高雄左營海軍陸戰隊也傳出志願役軍人,因私自買賣槍械被逮,一名徐姓士兵日前在網路上散佈販賣槍枝的訊息,引來屏東枋寮警方注意,員警喬裝成賣家,以6萬5千元買下槍枝,約好面交,徐男到場驚覺被埋伏,拔腿狂奔,當場被一名女警撂倒,同行的鄧姓友人也隨即遭到壓制。警方查扣槍枝和20發子彈,訊後法送辦,軍方也依規定將徐姓軍人汰除。
    2023/02/27 10:12
  • 綠秀林明溱看診插隊片!林辦:舊菜重炒

    民進黨批評國民黨南投立委補選參選人林明溱,在2021年8月看診時特權插隊,到現在兒子林儒彬民調起不來,補選也要插隊卡位,對此林明溱競總回應,當時已跟醫生預約好時間沒有插隊,民進黨是打到沒招了才舊菜重炒。
    2023/02/19 20:45
  • 媳去媽祖廟拜拜!5歲兒說溜嘴 基督教婆婆氣炸逼離婚

    宗教信仰本屬個人自由,本來就該相互尊重,但最近一名人妻發文抱怨,過年期間老公陪她回娘家,順便到住家附近的媽祖廟拜拜,但老公和兒子只有入場並未拿香。原本和老公、兒子約好要保密這件事,不料5歲兒子日前說溜嘴,婆婆竟然震怒要求他們離婚,貼文一出也引發眾人熱議。
    2023/02/15 17:46
  • 金馬男配角「搶救不治」享壽72歲!生前對話曝 友痛喊:約好吃飯

    「一代小生」向雲鵬肺炎引發器官衰竭,昨(14)日病逝和信醫院,享壽72歲。對此,友人曝光向雲鵬生前對話,崩潰大喊「真的太快了!」
    2023/02/15 08:59
  • 速玲掰了曹格「關掉愛情雷達」爽單身 首吐離婚細節:不能再跌一次

    「金曲歌王」曹格前妻速玲今(14)日以剪綵嘉賓身分出席甜點新品牌「Mr. August x Manuka Health 麥蘆卡蜂蜜」開幕記者會,這是她自去(2022)年11月恢復單身後,第一次接受媒體聯訪。談及單身的心情,速玲坦言很享受,「單身也很好,有更多時間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享受獨處的時光」,而今日適逢情人節,她已跟家人約好,晚上要去大啖鐵板燒。
    2023/02/14 14:48
  • 抓到了!刻意提前跟老婆慶祝 「已婚立委」竟約小女友過情人節

    2月14日西洋情人節,不少人都計畫要好好慶祝這一天,立委們也不例外!已婚的民眾黨立委邱臣遠自爆,在情人節這天已經跟情人有約,但卻不是自己的老婆!還說自己前一天已經先安好太座,情人節約好要跟「小情人」一起度過。
    2023/02/14 12:00
  • 對2024起心動念? 郭台銘今下午悄拜會王金平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來對於2024總統參選之路愈加動搖,近期請出政壇好友、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帶路,盼能尋求黨內大老們意見與支持。據了解,兩人上週日已經通過電話,約好今下午3點半於宏國大樓見面。
    2023/02/14 09:33
  • 匯17萬回越南!詐團秀假明細 女大生遭騙

    新北市一名越南籍女大生,打工存的錢要匯款回家,在臉書找地下匯兌,沒想到雙方相約好面交時間、地點,當天出現一名白牌司機收錢,對方還出示匯款明細截圖,結果最後發現是場騙局!
    2023/02/08 19:33
  • 試用期過後加3千!主管翻臉不認帳 男出大絕招開嗆怒離職

    民眾面試求職找工作,「談薪水」是勞雇雙方必定會經歷的一環,畢竟試用期過後是否調薪、幅度多少?都是所有求職者非常在意的,因此都會先問清楚。最近一名男子分享,他去年到一間福利看似不錯的公司任職,雙方約好試用期薪水32K,3個月後調為35K,不料最後僅調到33K,主管卻裝死不認帳。這讓男子使出大絕招,拿出當時面試的錄音打臉,但他再也不相信這間公司,選擇離職。
    2023/02/08 05:50
  • 約見面搞失蹤! 陳玉珍直殺陸委會尋邱太三

    小三通即將復航,而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原本跟陸委會主委邱太三,約好上午10點要見面討論相關事項,結果過了半小時卻遲遲不見邱太三人影,氣得陳玉珍直接殺到陸委會找人。
    2023/02/01 13:55
  • 林書豪加盟鋼鐵人「周杰倫力挺」 放話尬球:昆凌也一起

    P. LEAGUE+高雄17直播鋼鐵人26日宣布,曾經颳起「林來瘋」的林書豪正式加盟高雄17直播鋼鐵人,這項重磅消息不僅為台灣籃壇注入一劑強心針,喜好籃球的各界名人自然也不會錯過這件大事,歌手周杰倫得知消息後,就在Instagram轉發貼文力挺林書豪,兩人還約好要到公園切磋球技!
    2023/01/26 18:10
  • 訂位沒到「日本店家等一整晚」 他曝超暖原因:不去要先說

    隨著台灣邊境開放,近來許多人都會前往日本旅遊,為了避免在熱門餐廳排隊苦等,不少人都會透過網路事先向餐廳訂位,近日藝人史丹利就呼籲,若民眾預約好餐廳卻不去的話,務必要取消訂位,不然店家會一直空著位置等客人來。
    2023/01/14 20:51
  • DRIPPIN撲台先抓「吳柏毅」想吃芒果 誠意清唱〈如果可以〉

    韓團「DRIPPIN」今(7)日首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雖然2名成員周昌煜、Alex都因身體因素無法參與,其他成員仍賣力演出,彌補粉絲的缺憾,活動上帶來9首歌曲、問答環節、隨機舞蹈跟「台灣限定遊戲」,誠意滿滿,而且一如昨(6)日預告的一般,甜美的「土味情話」滿天飛,跟粉絲們撒嬌,「等我們很久了嗎? 我愛你們」,還約好一定會再來台灣會粉絲。
    2023/01/07 20:51
  • 人還沒來先預約台灣夜市! 白虎想念粉絲中文甜喊:我愛你們

    韓團「NU’EST」雖然2022年3月以後就停止團體活動,不過成員在各自領域發光發熱,其中主唱白虎即將在1月28日舉辦台灣的粉絲見面會,睽違3年再來台,白虎不僅錄製影片,先用中文跟大家問好,有夠想念台灣的他,還準備了驚喜的中文歌曲表演,也跟公司預約好一定要來逛夜市!
    2023/01/03 12:40
  • 台版瑪麗亞凱莉是她!王瑞霞太愛耶誕節推新歌 超慘慶祝經驗曝

    台語歌后王瑞霞在耶誕節推出新歌〈聖誕a-Ha快樂a-Ha〉,祝福歌迷耶誕快樂、能有個美好的新年,也讓粉絲在西洋天后瑪麗亞凱莉的耶誕神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之外,有了多的選擇,粉絲則笑誇她是「台版瑪麗亞凱莉」。她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談及最難忘的佳節回憶,她沒好氣說和老公結婚前,曾約好吃耶誕大餐,豈料碰上大塞車,大餐根本沒吃到,最後只吃了油飯和肉羹,過節氣氛全毀。
    2022/12/29 17:53
  • 孩子打完疫苗喘不停!意外揪出妥瑞症 醫揭關鍵症狀爸媽看好

    孩子打完新冠疫苗喘不停,竟意外發現妥瑞症!一名5歲女童打完第一劑新冠肺炎疫苗後一週,媽媽發現她突然會做深吸氣動作,好像喘不過氣,這樣的情形幾乎每天下課回家後都會發現幾次,每次會持續約好幾分鐘,到診所接受心電圖及心臟超音波等檢查皆無異常,但醫師懷疑可能是妥瑞症。
    2022/12/25 13:41
  • 宣美無畏11度低溫「趴跪舞台」 約定再來甜喊:我想你們

    2023台南搖滾耶誕演唱會今(24)日登場,這次除了八三夭、告五人等卡司,還邀請到南韓美腿女神宣美演出,一甩昨(23)日記者會上快閃90秒的尷尬場面,帶來5首熱門曲目,宣美也在演唱會上頻頻用中文撒嬌、比愛心,更約好明(2023)年也想再來!
    2022/12/24 22:41
  • 許老三「決定不婚要領養」原因超諷刺! 小S錯愕:捅我一刀

    徐熙娣(小S)和S媽主持《老娘的老娘》,分享結婚前後的改變。小S坦言以前「恐婚」,認為結婚是一個冒險,曾跟姐妹淘約好老了要同住,所以當老公許雅鈞提出結婚後,她因為捨不得離開媽媽和姊姊,還要老公再等一年,讓老公爆氣,最後決定結婚。小S笑說:「從年輕時就在幻想說,以後遇人不淑,若單身我們要住在一起,結果每個人結婚,小孩猛生,我的媽啊!」大嘆現在要跟姐妹聚會都好難。
    2022/12/12 15: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