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到了!刻意提前跟老婆慶祝 「已婚立委」竟約小女友過情人節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4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4 12:31
圖/TVBS
圖/TVBS

2月14日西洋情人節,不少人都計畫要好好慶祝這一天,立委們也不例外!已婚的民眾黨立委邱臣遠自爆,在情人節這天已經跟情人有約,但卻不是自己的老婆!還說自己前一天已經先安好太座,情人節約好要跟「小情人」一起度過。


 
原來,邱臣遠說的小情人,其實是他的兩個女兒,外界都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因此邱臣遠說這輩子三個情人都要顧好,還強調不能夠統包一起過節,必須要分級分流、單一窗口,趁著情人節,他也準備了巧克力要送給三個情人,晚上下班後,要陪他們跳跳舞來慶祝。

不知道是不是有感而發,身為劉德華歌迷的邱臣遠,受訪到一半,突然模仿起劉德華的唱腔,即興唱起《小情人》,要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至於單身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問到情人節這天要怎麼度過,高嘉瑜說自己行程滿檔,一整天都在工作,要不是被問到,自己都沒意識到今天是情人節,她說不用擔心,「有情人天天都是情人節,沒有情人就好好工作,總有一天會找到自己的情人。」她也期許未來如果有的話,希望以後自己天天都過情人節。
 


跟邱臣遠一樣,在受訪過程中,高嘉瑜也唱 Sixpence None The Richer的《KISS ME》以及王心凌的《愛你》表達對情人節的心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情人節#立委#工作#西洋情人節#高嘉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7

0.0612

0.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