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宣美無畏11度低溫「趴跪舞台」 約定再來甜喊:我想你們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4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4 22:41
宣美在台南耶誕演唱會上表演了5首歌。(圖/TVBS)
宣美在台南耶誕演唱會上表演了5首歌。(圖/TVBS)

2023台南搖滾耶誕演唱會今(24)日登場,這次除了八三夭、告五人等卡司,還邀請到南韓美腿女神宣美演出,一甩昨(23)日記者會上快閃90秒的尷尬場面,帶來5首熱門曲目,宣美也在演唱會上頻頻用中文撒嬌、比愛心,更約好明(2023)年也想再來!

更多新聞:家人吸乾百億還拒出席婚禮 劉在錫、姜鎬童到場見證名主持喜事

 

宣美整場活動不斷用中文跟大家撒嬌,也感謝有機會來台南。(圖/TVBS)

今日在台南的表演上,宣美綁著超萌的緞帶雙馬尾出場,不畏台南晚間11度的低溫,身穿粉紅色亮片的細肩帶洋裝熱情演出,每個動作、表情都超到位,此次來台她帶著御用舞者群登台,原汁原味呈現在南韓的演出,加上穩定發揮現場歌唱實力,獲得觀眾熱情尖叫聲。

結束〈Siren〉、〈紫光夜(pporappippam)〉兩首歌的演出後,雖然還喘著氣,宣美旋即以中文跟現場觀眾打招呼,「台南,你們好,大家好,我是宣美,這是我第一次來台南,我想你們!」還問大家,「我的中文好嗎?」接著也用韓文講了兩次「不好意思」,可能是為記者會的尷尬場面道歉。

 
更多新聞:女偶像初獻床戲不害羞! 拉第3人同行「感覺更舒坦」

宣美的華麗舞群也是亮點。(圖/TVBS)

宣美也提到,這次能來台南演出非常高興,而自己最喜歡的台灣食物就是鳳梨酥,可惜這次沒能享用到,讓她舞台上不禁擺出了「哭哭」的表情。宣美說,雖然是第一次來,不過感覺台南是非常美麗的城市,不禁用中文形容「非常好」。

準備進到下一首表演,也就是今(2022)年最新歌曲〈Heart Burn〉之前,宣美先哼這首歌的副歌,與粉絲們互動,現場觀眾們也跟著哼起歌來,令宣美開心大讚「非常好!」賣力表演完〈Tail〉後,宣美再度跟粉絲積極互動,輪流走向舞台的兩側,以中文「大家好」、「你們好」、「我也愛你們」不斷打招呼。

更多新聞:月經APP記錄「愛愛天數」竟有第3人 偶像人妻被抓姦還鬧跳樓

宣美也跑到舞台兩側向觀眾打招呼。(圖/TVBS)

宣美最後感性表示,雖然今年一整年大家各有悲傷、幸福的事,但希望大家能帶著幸福的事迎接新的一年,並跟大家約定,希望明年能再來台灣跟大家見面。迎接最後一首歌〈Gashina〉前,她大喊「大家一起跳!」邀粉絲們一起跳經典的「手槍舞」動作,整場活動也在宣美的熱力表演中劃下完美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宣美#台南#耶誕#演唱會#韓國#偶像#女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0794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