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糖醋 結果共84筆

  • 麥當勞糖醋醬「神秘暗號」藏口味密碼? 官方親解差異

    不少喜愛速食店的民眾,尤其喜愛以糖醋醬來當雞塊的沾醬,特別是麥當勞的糖醋醬有著不少的討論度。先前曾有網紅拍攝YouTube影片指麥當勞糖醋醬包裝左下角有個神秘編號,代表著「酸甜不同」,現在又有網友提出類似的疑問,意外釣出麥當勞前員工透露真相,對此,台灣麥當勞也親解其中的差異。
    2022/03/17 17:38
  • 麥當勞糖醋醬神複製 網推「這兩款」30元爽爽吃

    麥當勞雞塊沾特製糖醋醬簡直絕配,不過隨著原物料上漲,若向員工多要一盒,得再多付5元加價購;一名女網友超愛糖醋醬的味道,但多付5元只有一小盒覺得不划算,於是上網詢問是否有「替代方案」,不少專業網友大推兩款香醋醬,號稱味道有9成相似。
    2022/02/18 16:47
  • 傻眼!民眾買麥當勞肯瓊醬 拿到「即期、過期」貨

    吃麥當勞雞塊,經典吃法會沾糖醋醬,但從韓國來的肯瓊醬,越來越夯,不過卻有民眾買到當天就過期的醬包,PO上網之後,發現有其他人遇到幾個小時就過期,但醬包上的效期數字,真的有做到那麼精細嗎?實際詢問店員,表示是要做品管溯源管理,而麥當勞也回應,民眾如果真的拿到過期的,可以告知店員做更換。
    2022/02/15 13:45
  • 貝克漢當煮夫端「糖醋魚」拜年、Ella煮桌菜稱「胖虎養成記」

    正值農曆新年期間,不少明星都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的年菜料理,像是Ella陳嘉樺就替馬來西亞籍的老公,煮了一桌他懷念的家鄉菜;而英國前球星大衛貝克漢,也秀了一手廚藝,煮了糖醋魚,並用中文祝福大家農曆新年快樂。
    2022/02/03 13:56
  • 不只糖醋醬!麥當勞悄換「1醬料」 網狂讚:好吃多了

    麥當勞在台營業多年,是不少人心中的速食首選,但近來受疫情影響,不僅出現薯餅荒,連糖醋醬也缺貨,改以其他產地替代。如今又有網友發現,連鬆餅的奶油也悄悄更換,不過新版奶油的照片曝光後,吸引老饕們紛紛大讚「這個超好吃」。
    2022/01/27 11:01
  • 獨/你誰?航運塞麥當勞糖醋醬變「聯合國」 這款熱量最低

    因為新冠疫情全球的物資海運大塞車,導致連鎖速食店麥當勞兩度出現薯餅荒近期才緩解,且麥當勞雖然在歲末年初讓麥克雞塊肯瓊醬回歸,不過卻有消費者發現近期若選擇經典原味糖醋醬會出現過去少見的馬來西亞款,對此業者表示,航運供貨不穩,所以才從其他供應商拿貨。
    2022/01/26 09:35
  • 麥當勞隱藏吃法+1 這漢堡「配1醬料」網讚:最頂享受

    連鎖速食店麥當勞餐點多樣、出餐快速又方便,是許多民眾解決一餐的常見選項之一,網路上也有許多內行鄉民分享各自的喜愛的點餐、配餐搭配。近日有網友嘗試勁辣雞腿堡的「奇特吃法」,實際體驗過後,竟嚐到酸、辣、甜等初戀的感覺,直呼這是「麥當勞最頂的享受!」
    2022/01/20 12:54
  • 物價上漲超有感!一個便當快「兩百」 過來人精算:合理

    每天最煩惱的就是三餐要吃什麼,但現代人忙於工作很少有時間下廚所以都紛紛選擇外食,就有名網友到自助餐夾了自己喜歡吃的菜準備到櫃台結帳,但店家說出的價格讓原PO跌破眼鏡,一個便當居然快要「破兩百」,一餐都可以當兩餐吃,讓荷包緊縮超有感,但內行人一看到便當菜色竟然回覆:「這個價格已經很合理了」。
    2021/12/17 05:32
  • 麥當勞糖醋醬變了!網友曝「新包裝」驚:難吃一百倍

    麥當勞糖醋醬一直是許多人吃雞塊時最喜歡的醬料,不過最近有網友發現,麥當勞糖醋醬包裝「改版了」,試吃過後也發現口感與以前大不相同,認為糖醋醬是麥當勞靈魂的他直喊「這款真的難吃一百倍」。
    2021/10/06 19:20
  • 長知識!麥當勞「糖醋醬有分口味」 前員工曝編號秘密

    對於速食愛好者來說,糖醋醬是雞塊的最佳搭配醬料,近日一名麥當勞前員工分享相關冷知識,包括他們並非靠賣漢堡起家、點餐有時間限制等,其中最讓網友驚訝的是糖醋醬包裝上竟有標註「神秘編號」,是以醬料的酸甜程度作為區分,不少人都驚呼「難怪每次吃到都稍微不同!」
    2021/05/07 17:36
  • 熟悉味道變了! 速食店糖醋醬「美產變韓製」

    不少人到速食店吃雞塊一定要配糖醋醬,但最近不少民眾反應,糖醋醬風味變了,仔細看外包裝發現是韓國產的,對此麥當勞回應,是因為受到航運塞港影響,美國產的糖醋醬供應短缺,從韓國調貨支援,同樣受到航運影響的還有美式賣場的鮮奶,原本至少兩周有效期限,有民眾買了4大瓶回家發現只剩一周就到期,只好請家人動員把鮮奶當水喝。
    2021/04/22 18:54
  • 糖醋醬縮水? 「糖醋控」買六包竟都剩一半

    不止小朋友瘋狂,連鎖速食店的糖醋醬有些大人同樣很熱愛,附餐送一包不夠,還會另外掏腰包買一包5塊錢的糖醋醬,但現在有民眾在網路上抱怨,自己買了六包糖醋醬,結果每一包打開容量都剩下不到一半。
    2021/02/22 13:55
  • 等到地老天荒的年夜飯! 排隊1小時才取到餐

    為了方便不用自己忙翻天,高雄一名女子訂總鋪師外燴年菜,除夕夜預定6點取餐,她提早10分鐘到,結果排了一個多小時才取到餐點,在場確認發現少了糖醋黃魚,員工叫她找老闆,業者才又補了龍虎斑給她,她抱怨真是等到地老天荒的圍爐飯,但業者回應,員工30人總動員,六、七百張訂單,難免有小狀況發生,大家也都盡量趕出餐了。
    2021/02/12 19:21
  • 糖醋肉「淋醬or沾醬吃?」 專家曝原始吃法

    經常在韓劇或是綜藝節目裡,看到藝人在爭論糖醋肉到底該沾著醬料吃,或是淋在肉上面,現在有專家出面解釋,倒著吃比較正確。因為麵衣比較容易吸附醬汁,增添風味。
    2020/10/11 12:00
  • 和女友吵架後請幫買便當 他打開超崩潰:綠綠的

    每個人的家庭和成長背景不同,尤其是男女交往甚至結婚同住,常常要適應對方的生活習慣,難免都會有些摩擦。最近有1名男網友發文,他和女友吵架後,對方買回來的便當打開一看,當場傻眼崩潰;事後他將照片分享上網,網友們議論紛紛。
    2020/03/25 10:32
  • 搶銀髮商機! 院推「軟心肉排、果凍粽」顧牙口

    老人家因為牙齒掉落、牙口無力,進食時吃到較硬的食物,常會因為不好咀嚼直接吐掉,為了讓老人家也能把營養吃下肚,同時又不失食物原味,有醫院將粽子加入等重的水和2%「食物輔助調整劑」、做成果凍粽好入口,還有院方和業者合作推「軟心肉排」,還有糖醋豬、和三杯雞口味。
    2019/11/29 14:47
  • 交換禮物收到「一條魚」 網友驚呆:很貴 !

    許多人會在聖誕節與朋友們一起玩「交換禮物」,雖然距離聖誕節還有一個多月,但一名女網友分享提前收到的聖誕節禮物,她收到的禮物是一條魚,不過她不明白魚的真實身分,於是上網詢問網友「有沒有人吃過這種魚?」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指出,「肉可以煮湯、糖醋、清蒸,乾煎太浪費魚肉了!」
    2019/11/12 22:04
  • 「麥胞」疑似網購轉賣糖醋醬 麥當勞喊告

    只要去麥當勞購買麥克雞塊,店家通常會附贈一包糖醋醬,不過,如果你想要多拿,就要以每盒5元的價格去購買,近日有網友發現,有人利用這商機,在網購平台販賣糖醋醬,儘管比市售價格貴,但還是希望不少人購買。對此,麥當勞則出面回應「會依法追究。」
    2019/09/12 14:20
  • 轉售麥當勞糖醋醬!竟賣出逾500盒 網:賺翻了

    許多人吃麥當勞雞塊都愛搭配超經典的「糖醋醬」,但不少人都知道,去麥當勞買雞塊,店家會依雞塊的數量給糖醋醬,因此如果想要多拿,就要再加5塊錢購買一盒。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現,有人利用這商機,在網購平台販售「糖醋醬」,價格雖然比麥當勞多出幾元,但買氣仍然很好。
    2019/09/10 18:03
  • 薯餅怎麼吃最美味?內行人曝「隱藏版吃法」

    為迎接開學季,麥當勞明(10日)天將推出「薯餅買1送1」活動,從早上7點到早上10點限時3小時,每間餐廳限量200份,吸引不少薯餅控轉發,更有內行人分享「始祖級薯餅」隱藏吃法,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19/09/09 19:29
  • 劉德華寵妻吃素6年 最愛糖醋油條料理

    劉德華最近在大陸節目透露已經吃素6年,也公開最愛的素食餐廳,聊到吃素理由是因為太太茹素多年,連女兒都跟著吃,就連小孩的滿月禮都用麵筋、番薯代替;而他也在節目中露一手「理髮師」的專業技術。
    2019/07/03 12:48
  • 「肉圓家暴」美國版?女友買錯餐 狠男壓地狂毆暴打

    這是新北「肉圓父」事件的美國版嗎?當時一名男童因幫父親買肉圓忘了加辣,就遭到一陣痛毆;最近美國一名男子請女友到速食店買餐點,結果對方不小心買錯了,男子見狀竟然把女友壓在地上狂毆,打人後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展開調查,目前已經逮捕到這名施暴男子。
    2019/07/02 16:34
  • 熱炒店菜單有「香辣韓國瑜」…他好奇點來吃 一嘗秒後悔

    有民眾日前到新北市板橋區一間熱炒店用餐,上面有各式各樣的菜色,多到讓他不知如何點餐。就在找尋自己愛吃的菜色過程中,他突然看到菜單上面有一道「香辣韓國瑜」,讓他十分地好奇,最後點了這道菜來吃。這道菜上桌後,網友品嘗後覺得「好辣,好難吃!」
    2019/04/09 10:00
  • 麥當勞的滋味… 網友大推這牌雞塊 還要用烤的!

    麥當勞雞塊再沾上特製糖醋醬,搭在一起簡直是「絕配」,不過外面哪裡可以買到味道吃起來相似的,應該是大家都想知道的吧?有網友在聽聞「這包雞塊」吃起來和麥當勞的很像後,跑去好市多買了一整包回家,沒想到炸了幾次都覺得還好,結果她意外用了另一種烹調方式,「發!現!真的是麥當勞的雞塊啊!」
    2019/01/31 21:44
  • 難忘父親節!她幫買下酒菜慶祝 吃蚵仔酥咬到炸壁虎

    父親節即將到來,不少人先前已經幫父親慶祝,帶爸爸去吃一頓好料的;但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提到,她到住家附近的熱炒店,幫父親買了一些最愛的小菜回去慶祝,不料吃到一半卻發現有「炸壁虎」,父親看了十分激動,最後將這「證物」帶回去給熱炒店老闆看,對方頻頻道歉,但她也直呼「今年是最難忘的父親節!」
    2018/08/07 1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