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精神恍惚 結果共289筆

  • 校門外男子走來撞車還裝跌倒 師生受驚嚇

    台中有家長送孩子去上學後,準備離開汽車接送區,卻有一名男子突然越過雙黃線,衝向車頭,還說自己差點被撞!家長懷疑對方刻意製造假車禍,報警處理,但男子的家人強調他只是精神不濟,沒有要製造假車禍!事件發生在校門口,有不少師生目擊整個過程,也被嚇到了!
    2020/05/12 13:44
  • 保時捷過彎自撞山壁 駕駛僅手腳輕傷

    蕭姓男子今天凌晨1時許駕駛一輛保時捷行經新北市貢寮區龍洞灣附近一處轉彎時失控撞上山壁,所幸蕭男僅手腳輕微擦挫傷,警方到場實施酒測,沒有酒精反應,蕭男婉拒送醫。
    2020/05/06 20:27
  • 嘸人!檢疫避訪視 破門見男疑吸笑氣恍惚

    居家檢疫民眾待在家,都會接到關懷電話,可是桃園這名男子因為一整天失聯,警方決定上門找人,但雙方僵持一小時他都沒開門,只好請消防破門而入,一進門就看到一大罐鋼瓶,而這位男子躺在床上意識不清,疑似就是吸笑氣才會精神恍惚,最後他被帶到檢疫所集中隔離。
    2020/04/25 17:51
  • 吸膠錯認是仇人! 男持麵包刀砍晨運夫妻

    出門散步竟然遭到攻擊!17日清晨4點多,新北市汐止一對夫妻出門走走,竟然遭一名男子從後方尾隨,對方還拿出30公分的麵包刀攻擊,先生第一時間用手擋刀,妻子則是邊跑邊求救,好險附近的公園裡一群年輕人聽到立刻上前幫忙,當場將嫌犯壓制在地。事後,嫌犯供稱,因為吸食完強力膠精神恍惚,認錯人才會犯案。
    2020/04/17 13:42
  • 等人太無聊...3人違停紅線拉K 相約夜遊先進警局

    朋友相約夜遊,凌晨三點坐在車內吸毒,以為沒人發現,卻因為違停紅線遭警方逮捕。新北市海山分局員警,24日執行巡邏勤務,看到一輛休旅車違停,覺得奇怪,靠近時車內飄出濃濃K他命菸味,車上三名乘客精神恍惚、眼神渙散,警方在車內起出毒品包,三人當場嚇醒。
    2020/03/26 10:32
  • 女大生好奇「舔一下毒郵票」 精神恍惚墜13樓半癱

    台中市吳姓男子轉讓毒品「毒郵票」給盧男,盧男再給徐姓女大生吸食,徐女吸食後精神恍惚,自13樓墜樓造成半癱,檢方審酌吳男等人犯後態度良好、徐女未追究,給予緩起訴2年。
    2020/01/20 20:13
  • 我在哪?吸笑氣神智不清 女倒車衝撞

    吸笑氣神智不清,還敢開車上路!桃園一名女駕駛,吸笑氣後,想要買東西吃,就開車來到速食餐廳的點餐車道。就在倒車時,她疑似精神恍惚,竟然撞上後方轎車。被這一撞,車上的人全下車查看,結果看到女子癱軟在駕駛座上,一旁還有笑氣鋼瓶和好幾顆氣球,讓現場的人全看傻眼。
    2019/12/31 12:31
  • 女合夥人突失聯…男拜訪驚見冰箱藏屍 她兒下秒開槍

    泰國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悲劇!1名男子因為生意合作,要聯繫女夥伴商討相關事宜,不料找了好幾天都失聯找不到人,他決定親自登門拜訪。不料男子抵達後,開門的是女友人的兒子,但對方出現精神恍惚還拒絕讓她入門。當下他察覺有異闖入,才發現女合夥人已經遭殺害分屍放在冰箱內;至於她的兒子當場開槍自戕,送醫後宣告不治。
    2019/11/27 15:06
  • 偕女試駕特斯拉 北投望族子意外墜橋亡

    持續追蹤這起特斯拉自撞車禍不!幸身亡的這名華姓男子,今年才23歲,24日當天,原本是和女友,一起到內湖特斯拉廠試駕,沒想到車才開上國道,就不慎自撞護欄,目擊民眾說,第一時間有路人協助華姓男子脫困,他疑似是精神恍惚,站到欄杆旁打電話時,才不慎跌落橋下,當場身亡。
    2019/11/25 00:23
  • 酒駕連撞20輛汽機車! 正義哥急「破窗壓人」

    新北市淡水一名林姓男子,24日下午在家中喝酒,朋友卻突然要他下樓移車,精神恍惚的他,一上車就在巷子內爆衝,撞倒路旁停放的機車,還不斷前進後退,就想逃離現場,好在當時有一位正義哥,及時出來幫忙攔阻,打破駕駛座車窗,把人壓制在地,警方事後到場發現,這名林姓駕駛酒測值明顯超標。
    2019/11/24 21:46
  • 砰!客運衝撞分隔島 駕駛骨折、乘客輕傷

    周日傍晚五點多,台北市羅斯福路,發生客運撞上分隔島的意外,一輛從新竹開上台北的遊覽車,車上載滿乘客,徐姓駕駛,疑似精神恍惚,突然失控撞上公車分隔島,造成左腿骨折,乘客也受輕傷!
    2019/11/18 00:05
  • UberEats外送員遭撞 前後車包夾送醫不治

    又有美食外送員車禍身亡!一名年約20歲的Ubereats外送員,周日(10/13)晚間送餐途中,行經台北市士林鬧區,遭後車高速追撞,外送員被撞飛噴向前車,卡在兩車中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肇事駕駛自稱服用感冒藥,精神恍惚,表示沒看到外送員才會撞上,警方將調閱監視器釐清案情。
    2019/10/13 23:35
  • 蕭亞軒失神原因曝光 71字手寫信透露:我看了…

    歌手蕭亞軒1年多未公開露面,就連社群媒體也很少發文更新,今(18)日凌晨上傳一段自拍影片,不過畫面中的她看起來非常憔悴,且精神恍惚、語無倫次,讓粉絲非常擔心,甚至懷疑她是不是生病或喝醉了,不過晚間她在微博更新近況,表示「昨天的我特別開心,因為我看了《Friends》」。
    2019/07/18 21:59
  • 疑吸毒心虛!倒車衝撞女警 後輪遭擊破逃逸

    高雄市新興區,一名男子開車形跡可疑,準備要進收費停車場,拒絕巡邏員警攔查,還倒車衝撞女警,造成女警被機車壓傷小腿,另一名員警馬上朝車輪開了一槍,射爆左後輪,但嫌犯還是加速逃逸,一個小時之後,在中正三路上遭警網圍捕,問他為何撞警察,他否認,還說是要自首肇事逃逸,精神恍惚疑似在案發前有吸毒。
    2019/07/18 13:19
  • 蕭亞軒PO憔悴影片 脫口:我想念我小孩! 嚇傻粉絲

    歌手蕭亞軒從2017年參加完時尚活動後,已經1年多沒有出席公開場合,就連社群媒體也很少發文更新,不過她今(18)日凌晨上傳一段影片,影片中素顏的她帶著一頭亂髮,看起來精神恍惚,錄到一半時更語出驚人得說:「我好想我的小孩」,嚇壞不少粉絲!
    2019/07/18 10:36
  • 酒駕自撞滿臉鮮血 男精神恍惚還嗆罵警

    花蓮玉里今天(25日)凌晨發生了一起酒駕自撞的案件,57歲男子滿臉鮮血倒在路上,20多分鐘才被民眾發現,而且監視器畫面顯示他後座載了另一名同行友人,但是撞車後卻朋友先落跑回家,男子則是醉到連怎麼摔的都說不清楚,而且還滿口髒話辱罵員警。
    2019/05/25 18:13
  • 貨車追撞公車!女乘客摔落地 滾一圈

    滿載瓦斯桶的貨車,駕駛疑似精神恍惚,撞上公車!23日上午將近十一點,地點在台北市士林中正路,由於當時正好有乘客從公車後門下車,猛烈的撞擊,導致一名女子跌在地上,還翻滾一圈,幸好只有輕傷,闖禍司機事後也嚇了一跳,直說是沒注意到眼前車況。
    2019/05/23 21:43
  • 逆向狂飆慘撞 肇事少年吸毒闖禍渾然不知

    美國紐約發生一起離譜車禍,一名才18歲的少年吸食毒品後,精神恍惚居然逆向開進隧道裡,一路高速狂飆800公尺,直直撞上另一輛轎車,被撞的駕駛是一名UBER司機,當時他車上還有兩位女乘客,車子被撞到門都打不開,最後三人是從後車廂爬出去的。
    2019/05/10 14:04
  • 保大小隊長槍枝誤擊辦公桌 桃園警:依規定懲處

    桃園市警局保安警察大隊一名小隊長,20日深夜在辦公室誤觸槍枝板機,擊發子彈在辦公桌上留下彈孔,保大今天表示,這名小隊長因疲累、精神恍惚所致,除深感抱歉也願接受懲處。
    2019/04/23 17:30
  • 許志安偷情閨房曝光!黃心穎「精神恍惚」抱頭狂哭

    港星許志安日前遭爆和小21歲女星黃心穎偷情的醜聞,2人在車上纏綿激吻的16分鐘影片也外流,儘管許志安妻子鄭秀文和黃心穎男友馬國明都選擇原諒,當事人仍遭各界撻伐。有香港媒體直擊事發至今始終神隱的「小三」黃心穎,在家中疑似「精神恍惚」崩潰狂哭,而疑似她和許志安偷情的閨房也曝了光。
    2019/04/23 15:10
  • 太想兒子恍惚踩空!7旬翁跌月台 路人「跳下去」搶救

    台北1名76歲陳姓老翁今(11日)上午8時48分,準備搭車到台南看兒子,卻在台北車站3號月台候車時,疑似精神恍惚,未注意月台間隙,整個人跌到鐵軌上,目擊民眾急忙跳下軌道,將老翁拉起,只差兩分鐘,列車就進站,還好老翁只受到輕傷。
    2019/04/11 17:05
  • 鼻酸!主人遭火車撞死 忠心黑狗守殘屍數小時

    墨西哥1名57歲的男子,日前喝醉酒走在鐵軌上,因精神恍惚不慎遭火車衝撞,當場喪命,而他飼養的忠心黑狗,不僅死守著屍體數小時,就連救援人員前往現場,準備將黑狗帶離軌道時,黑狗還試圖攻擊救援人員,疑想保護主人,場面令人鼻酸。
    2019/04/09 08:03
  • 蹲路邊啜泣!女狂碎念:想自殺 警一問「魔神仔帶我來」

    新北市1名林姓女子,日前被人發現獨自蹲坐在桃園龍潭一處馬路旁,且神色有異,口中還喃喃自語稱想輕生;警方獲報趕抵現場,發現林女精神恍惚,不斷說自己是被「魔神仔」帶去,對其他問題一問三不知,只好將其帶回局裡安置,並利用人臉辨識系統查出身分,最後順利幫助林女和家人團聚。
    2019/04/06 18:49
  • 只煮湯給弟弟!少女猛嚥30顆藥丸 遺書寫:要你們後悔

    大陸浙江省杭州市1名年僅14歲的少女,日前因不滿奶奶只煮蛋花湯給弟弟喝,獨自躲到房間生悶氣,隨後還在網路上揚言「我要你們後悔」,疑似企圖輕生,讓網友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進房查看,發現少女一口氣吞了30多顆藥丸,已精神恍惚,所幸送醫後無大礙。
    2019/03/24 13:57
  • 囂張!竹聯黑幫砸診所 辯為「好友輕生」出氣

    到案自首的7名惡煞,其中帶頭的是竹聯幫弘仁會的大哥林郁凱,他向警方供稱,這個月12日,一名邱姓友人,服用安眠藥後,精神恍惚,獨自開車到新北市汐止一個9樓高的停車場,墜樓輕生,他懷疑醫師亂給安眠藥造成憾事,因此來診所找麻煩,只是,他們要找的醫師疑似姓劉,跟柯市長的學長診所,不同位醫生,因此在當天向警方自首。
    2019/03/17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