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粉紅色 結果共770筆

  • 免飛金門、澎湖!台南「粉紅湖」網美私藏秘境

    台南七股出現隱藏版粉紅湖,是網美和攝影好手最近發現的新秘境,不用跑到澎湖和金門,就能看到摩西分海和粉紅湖,粉紅色的池水,搭配空拍機,從高處往下拍,跳色的美景,更顯得亮眼,不過要提醒民眾,由於地點是私人土地,進入拍攝前,還是得先徵詢魚塭主人同意。
    2022/04/19 20:25
  • 炎亞綸大手筆挑300萬珍珠鍊 頂粉紅髮向最愛女人喊話

    近來又因TVBS《來吧!營業中》受到話題討論的炎亞綸,近年穿梭歌唱、戲劇與主持多領域,去年獲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不但領域多元,造型也變。今日受邀擔任日本珠寶品牌嘉賓,配合產品,他以一頭亮麗粉紅色頭髮亮相,他也趁此次機會,順道挑選孝敬媽媽的母親節禮物。
    2022/04/15 18:46
  • 超狂金錢樹!神秘桶插滿「鈔票籤」 真實用途曝光

    招財金錢樹?近日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只見桌上擺著一個粉紅色桶子,裡頭插滿許多竹籤,竹籤上還夾有數張一百元及五百元的鈔票,外觀看起來就像樹一樣,讓人不禁疑惑用途為何?畫面曝光後,釣出行家揭開正解,意外掀起熱議。
    2022/04/09 11:43
  • 洗衣慘變「命案現場」嚇壞眾人 結局卻讓人妻超滿意

    過年期間許多長輩都會發紅包給晚輩,如果孩子年紀還小,通常父母都會把壓歲錢放在小孩枕頭底下,這有「避邪招財」之意。但最近一名人母透露,她日前洗衣服時,忘記孩子紅包放在枕頭套內這回事,結果衣服洗完後,陽台變成「命案現場」,整個慘不忍睹,但這位媽媽也自嘲,「白T意外染得好看」。
    2022/03/16 05:06
  • 澎恰恰揭「BMW紅粉知己」神祕身分 曝光喜訊喊謝關心

    澎恰恰近來被債務壓得喘不過氣,期間也和結婚37年的老婆黃敏寬離婚,他今(9)日被週刊爆料有駕駛紅色BMW的「粉紅知己」,現身住處為他打點生活瑣事,當時女方稱是造型師,但語帶保留說「我不知道啦!要問他」,引發揣測。對此,澎恰恰稍早在臉書澄清:「只是朋友的舉手之勞而已!」
    2022/03/09 19:01
  • 存錢送哀鳳13被甩!打工男哭訴「分手理由」:誰比我慘

    情人節開心送禮,卻慘成「分手紀念日」!一名男網友終於追到心儀已久的女神,得知對方想要粉紅色的iPhone13,努力打工存錢買下手機,在情人節這天送出去,沒想到女方抱怨手機顏色不對,之後不斷數落這件事,還封鎖聯絡方式,讓他不禁哭嘆,「今年的情人節沒有人比我慘了吧!我因為情人節沒有送對女友指定的顏色禮物,而被分手了!」
    2022/03/02 22:16
  • 真的是「O蟲衝腦」!通緝犯留3色髮剃字 引警注意遭逮

    昨(25)日晚間7時許,新北市中和警分局積穗派出所員警在路上執行巡邏勤務時,突然發現有一位民眾,留著相當怪異的髮型。一個頭上就有3種顏色,除了後腦杓一般頭髮是黑色的、瀏海是金色的以外,頭頂正中央,還有一搓亮粉紅色的愛心造型,而他還在頭上剃出「O液」兩個字。警方覺得實在太有違常理,一上前盤查,赫然發現該名男子,竟然還是竊盜通緝犯,當場將人帶回解送歸案。
    2022/02/26 14:33
  • 6度演出情侶!李燕化身俏護士 羞曝陳冠霖有「制服癖」

    陳冠霖和李燕10年內6度演出情侶,在三立全新八點台劇《一家團圓》中,上演霸道總裁和嬌俏護理師之戀,兩人今(24)日出席記者會,特別穿上粉紅色情侶裝亮相,透露雖然合作多次但演起親密戲還是會害羞,陳冠霖還被李燕爆料有「制服癖」。  
    2022/02/24 16:30
  • 砂石車對撞 車頭削掉一半輪軸撞斷彈飛

    南投水里產業道路,發生砂石車對撞意外,一輛粉紅色車頭的空砂石車,要到濁水溪床在砂石,轉彎處和滿載的砂石車對撞,撞掉對方的後輪軸,自己車頭削掉一半,駕駛受困車上被救出。
    2022/02/18 19:03
  • ATM吐出「粉紅千鈔」 內行嗨曝價值:色違更值錢!

    這款千鈔是特別版?近日有民眾前往超商ATM領錢,結果10張千元鈔票裡,竟出現2張「粉紅色版本」,致電銀行客服也沒得到解答,所幸店員驗鈔後確認是真鈔,但因顏色太怪異,仍令她相當納悶,PO文直呼「有人遇過類似情況嗎?」意外引發網友熱議。
    2022/02/15 19:54
  • 情人節安太座從早餐開始!披薩蛋糕也變「愛心」型

    今天是2/14情人節,好多人都說要「安太座」,今年玫瑰花價格大漲3倍,很多人把預算挪到餐點或禮物上,現在連小吃類的品項也有辦法讓你平安度過情人節,有披薩業者推「愛心形狀的披薩」,包含甜點千層蛋糕也有心型狀的,或是早午餐漢堡,餅皮是「粉紅色」。
    2022/02/14 13:07
  • 46歲女星嫁富商移居上海 賀年照意外曝光豪宅、限量畫

    現年46歲的台灣女星林熙蕾在2011年與商人楊晨結婚後移居上海,逐漸淡出演藝圈,專心相夫教女,但她亦有不時在社交平台更新近況,分享日常生活。日前林熙蕾曬出一張賀年照,並寫道:「虎年吉祥,順順利利,希望明年的這個時候所有我愛的人都可以在身邊。」相中戴上粉紅色冷帽的林熙蕾扮老虎,她還花了不少心思佈置屋企,包括年花、揮春、掛飾等等,處處都充滿新年氣氛!
    2022/02/09 12:01
  • 韓劇女神回歸!朴敏英搭宋江談姊弟戀 孫藝真合體田美都

    二月不怕劇荒,許多韓劇女神都即將回歸,包括甜姐兒朴敏英,要搭配新生代男神宋江,上演辦公室姊弟戀,孫藝珍、田美都以及金智賢,合體演出即將邁入40歲大關的三人幫,以女性視角闡述人生觀,三月更有金喜善新戲,首次以粉紅色短髮亮相。
    2022/02/07 11:37
  • 煎蛋打出「粉色蛋白」媽嚇瘋尖叫! 專家揭神奇真相

    好嚇人!日前一名家庭主婦前往超市購買生雞蛋,準備回家煎蛋配吐司。沒想到她到了廚房一如既往地敲破蛋殼,落在平底鍋的卻是一顆蛋清部分呈現「透明粉紅色」的雞蛋。儘管畫面有些夢幻仍嚇得她放聲尖叫,如此景象傳開,許多人都感到傻眼。
    2022/01/15 23:13
  • 有損威信?義大利警察拒戴粉紅色口罩 要求「樸素點」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多國政府都為社會前線工作者備妥防疫用品,好讓他們在執勤之餘無須再為此費心。不過義大利警察週四(13日)收到政府分配的「粉紅色」口罩時卻有些不滿,認為戴上的話恐有損警方形象,希望能改發樸素點的口罩。
    2022/01/15 10:56
  • 好吃到想犯罪?雨衣男潛拉麵店 開冰箱打包「5千元叉燒」

    台北市中正區知名拉麵店「塩琉」,最近竟遇上小偷光顧,但偷的不是錢、而是食材「叉燒肉」。據了解,因為店家把冰箱放在和隔壁店洗衣店共用的公共空間,沒想到打烊後竟被嫌犯盯上,眼看四下無人,當成自己家,打開後大肆搜刮,偷走10包叉燒肉、價值5000元,之後騎腳踏車逃逸。
    2022/01/13 13:54
  • 謝忻最大尺度突破!自爆喜訊「現正戀愛中」 網全嗨翻

    藝人謝忻近年擺脫昔日感情風波,重拾跌落谷底的演藝事業,漸漸走出低潮,除了努力接業配工作外,也擔任音樂教師,找回生活步調。近日她曬出2022年新造型,突破尺度挑染粉紅色系,還加碼自爆「現正戀愛中!」讓大批粉絲又驚又喜。
    2022/01/10 18:00
  • 珠海水域爆「赤潮」 白天粉紅晚上變螢光藍

    近日珠海附近水域發生奇怪現象,白天水面呈現粉紅色,到了晚上丟石頭,就會變成螢光藍。
    2021/12/17 12:36
  • 招商再傳捷報!繼台積電、英特格 德商默克加碼投資高雄

    台積電以及供應鏈廠商英特格,高雄招商再傳捷報,德商「台灣默克」宣布擴大在高雄的投資計劃,這也是第三次在高雄加碼,力推半導體材料,而到底投資金額有多少,陳其邁口風很緊,今天(14日)下午要北上跟默克一起召開記者會,他說今天高雄要娶親,一早就打上粉紅色領帶。
    2021/12/14 14:32
  • 阿姨騎「粉色檔車」撿回收 網神出價格...不想努力了

    有時在路上看到撿回收、拾荒的長輩會產生惻隱之心,但其實回收界「臥虎藏龍」,不見得都是生活貧困的窮苦人。有網友看到一位阿姨正大包小包地整理回收物品,旁邊一輛粉紅色檔車十分亮眼,他好奇查詢車價,結果令他瞠目結舌。
    2021/11/23 05:50
  • 人妻幫忙炒菜 她灑鹽驚見「粉紅色粉末」 真相笑翻網

    受到疫情影響,民眾待在家中的時間變多,不少人也因此練就一身好廚藝,不過顯然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到,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丈夫請她幫忙炒菜,她隨手拿了一旁的胡椒鹽就往下撒,結果一看竟是粉紅色的粉末,真相曝光後也讓她被下令以後禁止再幫忙下廚。
    2021/10/24 05:12
  • 尋獲劉小妹「粉色雨衣、登山鞋」 父母回梳子壩替兄招魂淚崩

    16日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發師溺水意外,目前仍有2名女童下落不明!今(18)日上午新北市消防搜救人員展開地毯式搜索,於10時許在落水點附近,找到一件小朋友的粉紅色雨衣,且在距離落水點20公里外的烏嘴長潭附近,也發現了一隻登山鞋。警消人員趕緊拿給家屬辨認,確定就是目前失聯的8歲劉姓女童的衣物,家屬今日也到場替昨日找到11歲劉姓哥哥招魂,忍不住淚水,當場痛哭。
    2021/10/18 11:54
  • 「老奶奶」在ATM狂領錢!警盤查赫見男車手戴蕾絲帽扮女裝

    本(10)月4日上午8時許,台北市南港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可疑人士在舊莊街一段上的農會領錢,舊莊派出所立即派員前往現場查看,但是並沒有發現可疑人士。於是員警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疑似一名「老奶奶」戴著有著粉紅色大蕾絲蝴蝶結的女用帽子,在ATM前不斷提款,警方懷疑可能是詐欺集團車手,一路追到忠孝東路五段上去,又發現「老奶奶」剛領完錢,員警上前盤查才驚覺,原來領錢的老奶奶是一名40歲男性,擔心被監視器拍下領錢身影,才會刻意便裝。
    2021/10/11 11:24
  • iPhone 13值得換嗎?3C達人:這代以前可入手

    蘋果公司在上禮拜發表iPhone 13後,其中官方主打的新色「粉紅色」,激起一票果粉的少女心,不過由於功能與去年的iPhone 12相差不大,對於是否值得換機,眾多網友仍在觀望,3C達人Tim哥也發表看法,認為「這機型」以前的消費者可以考慮換機。
    2021/09/22 17:26
  • 「粉紅帽」女賊偷遍商圈5店家 因太顯眼被逮

    高雄楠梓德賢商圈8月底開始出現一名女竊賊,除了偷捐獻箱的零錢之外還特愛彩券行,趁店員不注意,整個人爬進櫃台偷錢,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但狡猾的她還一度遮蔽車牌,躲避查緝,但最後因為她戴的粉紅色安全帽太顯眼,還是被警方抓到。
    2021/09/16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