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存錢送哀鳳13被甩!打工男哭訴「分手理由」:誰比我慘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2 2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2 22:16
男網友哭訴「被分手」過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網友哭訴「被分手」過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情人節開心送禮,卻慘成「分手紀念日」!一名男網友終於追到心儀已久的女神,得知對方想要粉紅色的iPhone13,努力打工存錢買下手機,在情人節這天送出去,沒想到女方抱怨手機顏色不對,之後不斷數落這件事,還封鎖聯絡方式,讓他不禁哭嘆,「今年的情人節沒有人比我慘了吧!我因為情人節沒有送對女友指定的顏色禮物,而被分手了!」

女友想要iPhone13當情人節禮物。(示意圖/TVBS)

 
更多新聞:曾馨瑩捧花感慨「被友背叛很痛心」 蔡依珊留3愛心回應

原PO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表示,去年聖誕節鼓起勇氣跟暗戀了好幾個月的女生告白,對方答應交往,他十分開心可以從萬年母胎單身狗身份畢業,暗自下定決心要打工存錢,在情人節送給女友最棒的禮物。問對方要什麼?女友回:「我想要iPhone13粉紅色的,會不會太貴?」原PO拍胸脯保證,一定會完成女友的心願。

原PO好不容易脫單,卻因送錯顏色被甩。(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更多新聞:帆哥別看!混血型男露六塊肌 Julie「凍未條」摸了
 

到了情人節當天,原本滿心期待女友看到iPhone13後開心的表情,結果女友拿到禮物瞬間變臉,「為什麼手機是黑色的?」儘管原PO解釋,「粉紅色沒貨啊,外殼什麼顏色還不是都一樣嗎?」女友卻開始不說話,之後總有意無意把買錯手機顏色這件事拿出來抱怨、吵架,說原PO「沒有心」、「不在乎」。如今兩個星期過去,女方索性封鎖原PO,再也不聯絡。

原PO的討拍文一出,網友不只沒安慰,還替他感到開心,「就決定是你了工具人!」、「女方不客氣第一個禮物就討i13,7月情人節就要名牌包包了,生日看來就要台車才夠看,早點分手可以省下不少喔!」、「孩紙~你不是沒有送對顏色,是送錯人而已。花一支i13送走一個公主病」、「記得手機要拿回來呀! 畢竟那不是他想要的顏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匿名公社#iPhone13#手機#情侶#男女#交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867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