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籌資 結果共157筆

  • 「與病毒共存」時代來了! 波音:航空業看旺20年

    全球航空業,被新冠疫情搞得慘兮兮,有的申請破產,有的靠發債券籌資金。不過飛機製造商波音公司,倒是對商用機的未來需求,感到樂觀,認為美國國內航空市場已經復甦,再加上許多疫苗覆蓋率高的國家,開始逐步放寬入境限制,波音認為,接下來20年航空業會繼續成長。
    2021/09/15 22:17
  • 白俄選手eBay拍賣獎牌 籌資助受迫害同胞運動員

    在東奧期間一名白俄羅斯女子短跑選手齊瑪諾斯卡雅(Krystsina Tsimanouskaya)受到國家政治迫害,於奧運期間被逼返國,害怕回國後遭到處分的她日前成為國際難民,現在已經在波蘭並接受庇護。而她在昨(9)日於網路拍賣2019年歐洲運動會時奪得的獎牌,以支援與她同樣遭到當局迫害的同胞運動員。
    2021/08/10 12:18
  • 4大龍頭影城逆襲 共同投資影業、計畫籌拍7部片

    文策院和國內4大影城,共同投資成立伯樂影業,從電影開發、拍攝到行銷,一條龍作業,目前有7部電影在籌備中,預計2022年的第一季,就有兩部能跟觀眾見面。
    2021/03/29 18:22
  • 爆翻身成CEO!澎恰恰「深夜急發聲」喊話債主:嘜誤會

    為籌資拍電影圓夢,資深藝人澎恰恰去年(2020)8月宣告負債2.4億破產,至今不停接各式工作只為加速還錢。近日傳出澎恰恰升格成為影視演藝公司執行長,被形容「上億債務有救了」!就怕被誤會債務已經解決,昨(8)晚澎恰恰緊急在臉書上發聲,強調加速賺錢還債仍是目前唯一目標。
    2021/03/09 08:48
  • 何潤東再圓導演夢 笑稱口袋空「快沒錢」

    藝人何潤東,近幾年積極當起導演,最近又接下新劇集要探討婚姻議題,不過因為去年在疫情期間砸七千萬拍戲,為籌資金連愛車都賣掉,還沒損益兩平,讓他開玩笑說現在真的很窮,連出席活動都沒新衣服穿。
    2021/02/22 18:17
  • 快訊/籌資1500億日圓 資生堂售副品牌「思波綺」

    日本化妝品龍頭資生堂宣布,決定出售旗下開架化妝品品牌「思波綺」,價值估計在1500億日圓左右、根據日本讀賣新聞報導,資生堂的去年12月的業績預測,將出現300億日圓左右的虧損,主要原因包括百貨業因為疫情臨時歇業、還有訪日觀光客大減所造成、資生堂期待出售開架化妝品品牌,來重新整頓業績。
    2021/01/22 12:00
  • 好萊塢男星掀2020小費挑戰 民眾籌資獻愛心

    2020年即將結束,但受到疫情衝擊,許多人年末很不好過,美國現在吹起2020元小費挑戰,從好萊塢男星「唐尼華伯格」起頭,除了他的明星好友響應,甚至一般小老百姓也跟風,兩名芝加哥女子特地在社群網站募資,將網友們的捐款愛心,以2020美元小費的方式送出去。
    2020/12/27 16:33
  • 力挺雲林C肝篩檢 賴清德:國內可望2025年根除

    雲林縣土庫鎮公所今天舉辦免費肝炎篩檢活動,副總統賴清德說,C型肝炎治療2017年納健保,今再獲國際扶輪社統籌資金優先針對C肝高盛行區進行精準篩檢,可望2025年根除C肝。
    2020/12/15 19:27
  • 綠色金融新時代 引領永續「金」未來

    作者:謝順峰(台灣金融研訓院傳播出版中心副所長) 【台灣銀行家】綠色金融在國際上已不是紙上談兵的概念,而是能實際掌握的多元商機,且各類型機構都能利用債券工具進行籌資。金管會新發布的「綠色金融行動方案2.0」,除了更豐富綠色金融的內涵,也宣示綠色金融除了導引減碳資金,更是促進金融穩定的法寶。
    2020/12/07 13:57
  • 力拚拉升直接金融占比 精進台灣資本市場籌資表現

    ​​​​​​​【台灣銀行家】台灣資本市場籌資表現穩定成長,惟面對長期低利率環境,仍需維持競爭優勢,證交所持續推動各項方案,健全資本市場體質、完善交易機制與強化多重管道宣導效能,發揮及提升資本市場直接金融功能。
    2020/11/09 18:56
  • 選情告急團隊措手不及 川普顧問:忙籌資開打法律戰

    眼看選情趨於不利,美國總統川普團隊開始募款準備大打法律戰,一位不具名的川普顧問透露,競選團隊似乎對於選舉結果感到措手不及,先前並未準備好要展開法律戰。
    2020/11/07 16:02
  • 共和黨選後展開法律戰 籌資6000萬美元打官司

    兩名知情人士指出,美國總統川普對這次選舉結果將採法律行動,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epublican National Committee,RNC)已開始接觸捐贈者,計劃至少籌資6000萬美元打官司。
    2020/11/07 09:13
  • 螞蟻A+H股擬募9900億!財經專家看好這些螞蟻概念股…

    螞蟻集團將在上海、香港掛牌上市,可望成為全球史上最大IPO。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經營支付寶平台的螞蟻集團即將在上海、香港兩地雙雙掛牌上市,籌資約345億美元,折合台幣9971億,有望成為金融史上最大規模IPO。身為創始人的馬雲,也將躍居全球第11大富豪。
    2020/10/27 16:21
  • 疫情衝擊娛樂產業!院線龍頭AMC:資金快見底

    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陰影籠罩下,娛樂與戲院產業叫苦連天。全球最大連鎖院線AMC今天警告,如不進一步籌資或吸引更多觀眾重返戲院,AMC手頭資金最快年底前就會見底。
    2020/10/14 08:34
  • 不只新浪傳重返A股 陸資企業返鄉上市熱潮加溫

    美中金融戰隱然成形,近一年來,阿里巴巴等曾湧向美國籌資的中國企業紛紛在香港發行股票。美方要求財務透明並威脅下市,這些企業雙重掛牌更具「買保險」的味道。
    2020/09/29 10:28
  • 前首席策士巴農涉募款詐欺 川普:一無所知

    曾任美國總統川普首席策士的巴農被控涉嫌網路募款詐欺,今天遭到逮捕。對此,川普表示,許久未與巴農往來,對網路募款一事一無所知,也不認同私人籌資興建美墨邊境圍牆。
    2020/08/21 11:16
  • 快訊/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 涉嫌詐騙捐款被逮

    美國總統川普,2016年競選大將,也是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被依詐欺罪嫌逮捕,報導稱班農涉嫌透過名為「我們築牆」的網路募款計畫詐欺,該計畫已籌資超過2千5百萬美元的築牆費,除了班農外,另外還有3人被逮,不久前華爾街日報才報導,「班農」與大陸富商「郭文貴」所創辦的媒體,也疑似涉及金融詐騙被FBI調查,由於距離美國大選越來越近,若消息屬實勢必重創川普選情。
    2020/08/20 22:27
  • 快訊/三銀競逐終拍板! 保德信「55億元嫁」台新  

    台灣保德信人壽,昨天拍板,以55億元賣給台新金!原本傳出有第一金、台新金和聯邦銀互爭,喊出近百億元價碼,後來一銀退出,台新金成功 [ 娶親 ],跨足保險,也完成銀行、證券外第三塊拼圖。台新總經理也透露,不排除賣出彰銀持股籌資,即使持股比例降至19.5%,仍會維持彰銀大股東地位。
    2020/08/12 09:25
  • 籌資圓夢!忍痛賣千萬「神獸超跑」 陳建州:值得

    「黑人」陳建州是籃球員出身,轉型成為藝人後仍不改對籃球的熱愛,日前宣布將任「新職籃聯盟執行長」,為了這個職務,他不僅出力,還為籌措資金賣掉心愛的千萬超跑,雖然是忍痛割愛,不過他認為「做有意義的事,這一切都值得」。
    2020/08/05 16:46
  • 神明借錢!土地公廟籌兩千萬 信徒慷慨借 

    你有聽過,土地公有求於人的嗎?新北土城的福林宮.先前因為土地糾紛,被迫搬遷。現在換到新地點,又因為土地持分不夠,佔了其他地主的地。管委會就發起借錢計畫,要跟40人籌資2000萬。信徒們一聽,一天內就湧入46人,每人掏出50萬,希望幫土地公廟度過難關。廟方甚至回饋信徒,每個月利息900元,一年償還100萬,一路還到132年。
    2020/07/27 20:45
  • 為拍新片籌資金? 周星馳抵押42億豪宅

    57歲的港星周星馳,2004年以12億台幣,買下山頂豪宅「天比高」,不過現在傳出,他以42億元台幣天價,把房子抵押給銀行,之前他曾透露開拍「功夫2」,不知是否是為了拍片,抵押借款的營運調動。
    2020/06/17 18:09
  • 世衛成立基金會籌資 譚德塞:與美斷金援無關

    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今天宣布成立一個基金會,以擴大組織的資金來源,包括透過公眾資助來籌措資金。他強調這與美國近期凍結金援無關。
    2020/05/28 13:52
  • 台能否取代港成金融中心?聶建中:僅一成機會

    「港版國安法」將在(28日)進行表決,根據美國傳統基金會公布2020年經濟自由指數,香港排名跌至第二,是25年以來首次被新加坡超越,而網友也熱議,台灣能否取代香港成為亞洲金融中心?淡江大學財金系教授聶建中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彭志宇視訊連線表示,要取代香港成為亞洲金融中心的機率非常小,他說主要有四要件,第一、要有基礎的金融設施,台灣雖有穩定的基礎金融設施,但是還沒有辦法超越香港,第二、國際化程度,台灣雖與國際接軌,但能見度不夠,第三、政治穩定性,相對瑞士等國家,台灣政治穩定性不足,他也提到香港過去是非常穩定,但反送中事件爆發後,香港的經濟地位搖搖欲墜,第四、自我的定位及準備,只要有這樣的機會,雖然只有一成的機率,但提早準備還是有機會,他更表示,如果只是金融投資讓外資買賣,頂多只是所謂的籌資中心,投機行為過多,恐怕容易擾亂金融市場的穩定性。
    2020/05/26 18:08
  • 香港局勢動盪 台經院看好台扮籌資中心吸引人才

    中國將推動制訂「港版國安法」,再次引發香港民眾抗爭,台經院院長張建一直言,香港局勢動盪,台灣其實有機會受惠,除了香港人才可能流向台灣,台灣也可望成為籌資中心。
    2020/05/25 13:22
  • 軟銀上季利潤下滑99%  創投大虧反噬獲利

    日本軟銀集團第三財季的財報,利潤較去年同期下滑了99%,原因是旗下創投公司「願景基金」虧損,吃掉了集團獲利。有「創投之神」稱號的軟銀創辦人孫正義,坦承自己投資決定很糟糕!先是投資UBER掉進錢坑,至今無法轉虧為盈;另外他又投資了「WeWork」分享辦公室,結果大虧50億美金。軟銀的財報數字也嚇跑了投資人,孫正義表示他原本要為「願景基金」第二號籌資1080億美金,現在確定規模得縮水了。
    2020/02/13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