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潤東再圓導演夢 笑稱口袋空「快沒錢」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2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2 19:37

藝人何潤東,近幾年積極當起導演,最近又接下新劇集,要探討婚姻議題,不過因為去年在疫情期間砸七千萬拍戲,為籌資金連愛車都賣掉,還沒損益兩平,讓他開玩笑說現在真的很窮,連出席活動都沒新衣服穿。

圖/TVBS

 
導演何潤東:「快沒錢了你沒看我今天這皮衣,已經是幾年前就曝光過的了,現在已經沒有新的打歌服可以穿了,很窮啊。」

去年才賣車,砸七千萬執導新戲,何潤東開玩笑說,自己現在口袋空空,但導演功力有目共睹,新邀約再度上門,這回要探討婚姻故事。

導演何潤東:「(婚姻之道)老婆都是對的。」

 
何潤東近年來待在台灣,執導的兩個新作品都有婚姻元素,強調絕對不會再自導自演,真的太累了,倒是希望能給更多新人機會。

圖/TVBS

導演何潤東vs.記者:「品性很好我會很願意,慢慢地去教你,但如果今天你很有天分,但是你就是一個(品行不好),我就先把你踹、先爆打一頓,(你脾氣那麼好怎麼可能打人),喔(很難說)。」

雖然當導演,投入大量金錢,還沒損益兩平,不過一方面還有演員身分沒放棄,未來仍會奔波兩岸工作,補補荷包。

導演何潤東:「(工作量)隨緣吧,隨口袋厚度吧,哈哈。」

表示回劇組當演員,能再度為自己累積能量,也可以把大陸拍戲吸取到的經驗,回到台灣傳授給新生代影星。

陸劇《正青春》:「創業階段,維持維持。」

在大陸拍了好幾部成功的戲劇作品,也回到台灣發展的還有林心如,不只身兼電視劇演員和製作人,也監製電影,努力為台灣影視產業付出,而最近和她合作的陳意涵,則被期待有沒有可能,跟導演老公許富翔合作。
 

圖/TVBS

導演許富翔:「我覺得還是要看時間,不排除任何合作的可能性。」

也參與婚姻故事系列劇集的執導,許富翔選角部分語帶保留,不過現實中的婚姻生活,則曬出甜蜜模樣,還跟賈靜雯、修杰楷、楊銘威和方志友等等,共六對明星爸媽,一同到台南出遊,透露是賈靜雯主揪,還期待大家暑假再一波,明星爸媽們集體放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何潤東#導演#拍戲#資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38

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