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簡廷芮 結果共45筆

  • 最美校花產後退奶消風 帥尪緊盯上圍「羞曝6字」

    女星簡廷芮(Dewi)因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陶敏敏」一角走紅,被封為「最美校花」,她去(2020)年閃嫁圈外男友,今年三月迎來女兒「小蘿蔔」,經常在網上分享育兒點滴,近日被粉絲問及「退奶後胸部是否走山」,她透露自己沒有這個問題,還大方分享老公反應。
    2021/07/23 13:47
  • 爆尪愛看性感妹 女星聽理由傻了:這種鬼話說得出來

    29歲女星簡廷芮(Dewi),2015年於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中飾演「陶敏敏」一角走紅,擁有「最美校花」之稱,2020年結婚後育有女兒「小蘿蔔」,平時經常會分享家庭、育兒生活,近日在社群媒體開放網友提問,結果意外爆料老公祕密。
    2021/07/17 21:37
  • 懷孕出血1小時不停 女星剖腹前「憂寫遺書」拿給尪

    因出演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校花陶敏敏一角爆紅的女星簡廷芮(Dewi),去(2020)年突然宣布結婚,於今年生下3300公克重的女兒「小蘿蔔」。不過,簡廷芮近日曝光懷孕時狀況,表明不時會流鼻血,嚴重到流血整整1小時,讓她極為擔憂身體,剖腹產前還特地寫下類似「遺書」的內容,結果被老公罵,讓她哭笑不得。
    2021/06/26 16:12
  • 最美校花成幸福人妻 簡廷芮曝內幕:與婆婆同住不可怕

    「最美校花」簡廷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後走紅,去年10月閃婚,今年2月迎來女兒「小蘿蔔」誕生。婚姻生活幸福又甜蜜,常常在IG分享和老公、小孩的生活點滴,也大方回應粉絲好奇的婆媳關係,她表示目前和婆婆同住,但相處上完全沒有問題,大讚婆婆很開明!
    2021/06/24 05:13
  • 本土破百仍在外群聚 女星罕動怒「不爽」:待在家有多難

    本土疫情逐漸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1日公布新增312例本土個案,如今進入週末,憂心群聚造成感染擴大,衛福部呼籲,非必要別出門,希望大家待在家保護自己,對此,今(22)日女星簡廷芮(Dewi)也喊話,「這個週末很關鍵,就好好待在家不難吧?」
    2021/05/22 13:49
  • 懷孕沒運動僅胖7公斤 簡廷芮公開「私藏秘訣」

    28歲女星簡廷芮因出演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最正校花「陶敏敏」一角走紅, 去(2020)年10月閃電宣布與製造業小開賴先生結婚,隔月爆出懷孕喜訊,日前她順利誕下女兒,透露懷孕期間沒有運動卻只增重7公斤,並公開超強秘訣。
    2021/03/04 10:48
  • 「最正校花」順利生產 簡廷芮提前卸貨喜迎雙魚寶寶

    28歲女星簡廷芮因飾演國片《我的少女時代》最正校花「陶敏敏」一角走紅,去年(2020)10月與製造業小開賴先生結婚,隔1個月便火速宣布懷孕,原預計3月6日剖腹生產,沒想到傳出消息,寶寶已順利提前出生,經紀人事後大方證實,透露簡廷芮「身體恢復得很快」。
    2021/03/02 08:44
  • 「最正校花」當媽了!簡廷芮突曬超音波照喊:好幸運

    28歲女星簡廷芮因出演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最正校花「陶敏敏」一角走紅,上月1日閃電宣布與圈外男友結婚,事隔1個月在今(12)日再度傳出懷孕喜訊,表示「終於可以和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在又驚又喜的狀況下得知了這小生命,很幸運獲得老天給予的禮物,也很期待即將迎接新的身分,賴太太要變賴媽咪了!」消息一出立刻湧入大批粉絲祝福。
    2020/11/12 12:56
  • 簡廷芮3姊妹「校花神基因」 超高顏值引網友暴動

    女星簡廷芮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校花「陶敏敏」爆紅,她昨(1)日曬出與男友合照,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震驚不少粉絲。簡廷芮也發限時動態透露,昨日是妹妹簡廷倪生日,不小心搶了她的鋒頭,2人還有一位大姊簡婕,高顏值3姊妹引起網友關注,狂讚全都是校花等級。
    2020/10/02 20:22
  • 謝謝一直在身邊 《我的少女時代》最正校花宣布結婚 

    女星簡廷芮因出演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最正校花一角「陶敏敏」,一夕爆紅。今(1)日適逢中秋她無預警宣布結婚的喜訊,「謝謝一直在身邊這麼照顧又體貼的你,未來還要繼續麻煩了,親愛的賴先生!」粉絲也紛紛送上祝福,恭喜女神。
    2020/10/01 13:42
  • 繼志玲姊姊誰是全台最美?網友答案一面倒:連女生也喜歡

    演藝圈的美女比比皆是,各種類型都有,每個人喜好的行也不同,那究竟現在台灣演藝圈內,誰是最正的女星?有網友好奇詢問,被稱為「台灣第一名模」的林志玲,不但人美且氣質出眾、EQ又高,有誰可以當她的接班人?該篇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2020/02/18 09:25
  • 簡廷芮左腳受傷縫5針 濺血照曝光嚇壞粉絲:不敢看

    女星簡廷芮曾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中飾演校花「陶敏敏」一角,演技頗受好評,為了維持好身材,她也時常上健身房做重訓,不過最近卻在趕著出門運動時,意外刮傷腳跟,結果血流不止,最後不但去醫院縫5針和施打破傷風,還被醫生告誡10天內不能運動,令她崩潰直呼「史上最殘念」!
    2019/08/04 16:07
  • 被言承旭緊摟「聞髮香」 安心亞認:他是所有女生的男神

    44歲第一名模林志玲上月閃電宣布嫁給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宣告情纏17年的男神言承旭正式出局。日前言承旭出席金曲獎頒獎典禮,因蓄鬍造型及雙眼無神,被指黯然神傷,然而言承旭先前出席友人婚禮時,被直擊緊摟33歲「宅男女神」安心亞還聞她髮香,2人爆出秘戀。對此,安心亞首度發聲透露2人關係。
    2019/07/17 09:42
  • 台劇校園風!新戲《20之後》 集結年輕演員

    最近台灣戲劇吹起校園風,像是王小棣執導的《20之後》,探討20歲的年輕人面對友誼、戀愛、工作和夢想,胡瓜兒子胡釋安獻出戲劇處女秀,另外還有簡廷芮、唐振剛,則是換上高中制服,拍新戲《愛情練習生》。
    2018/09/30 13:33
  • 晨翔被爆約會「校花陶敏敏」 臉書PO文自清是巧遇

    憑著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中校花「陶敏敏」一角打開知名度的26歲女星簡廷芮,今天(21日)被爆出疑似和前男團SpeXial成員晨翔同桌約會,消息走漏後,外傳晨翔火速將IG線索刪除,啟人疑竇。對此,晨翔稍早前親自在臉書上回應,自己是和爸媽吃飯正好巧遇簡廷芮。
    2018/08/21 15:34
  • 新歌甜擁! 徐太宇終於追到《少女》陶敏敏

    歌手簡廷芮的新歌《全世界只有你不懂》MV,找來好友王大陸合作,2人曾經一起演出《我的少女時代》,當時雖然沒成功配對,但在MV中終於演起情侶,成功勾起劇迷回憶;另外還有羅志祥一手打造的新人男團《C.T.O》,MV砸下百萬搭景,雖然是新人,但首支MV的高規格形式也成功製造噱頭。
    2018/06/30 18:04
  • 「少女」校花、校草 李玉璽、簡廷芮齊發專輯

    不少藝人都是演戲、唱歌雙向發展,最近剛好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裡的校花、校草同時發專輯,男生就是李玉璽,女生就是飾演陶敏敏的簡廷芮,為了讓大家加深印象,還特地在記者會重現當時戲劇的溜冰片段。
    2018/06/05 19:18
  • 馬英九管中閔都來了!女星低調結婚 伴娘團全是藝人

    從《我愛黑澀會》出身、參加過《超級偶像》選秀節目的藝人陶嫚曼,昨晚(23日)低調與大她1歲的圈外男友在君悅酒店舉辦婚禮,包括前總統馬英九、陳沖、毛治國、管中閔、龍應台等人都到場,演藝圈方面陳建州、陳楚河、賴雅妍、丫頭等一眾黑澀會女星也都來了!
    2018/04/24 08:13
  • 校花陶敏敏 自曝小時像蠟筆小新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熱播突破四億票房,飾演校花陶敏敏的簡廷芮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簡廷芮和姊姊,日前一起上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大聊明星姊妹間的趣事。甫一見面,主持人藍心湄就被姐姐的外貌給震驚,忍不住對簡廷芮說:「你再不好好保養,再過幾年一起出門就會被誤認為母女」,兩人實際年齡明明只差四歲,視覺年齡卻像差了十歲!簡廷芮也自己招認,其實小時候長得像蠟筆小新,一路醜到國小,「姊姊甚至一直到國小都以為我是陰陽人,完全不敢在我面前換衣服」。直到現在,簡廷芮居然還是造型白癡,姐姐更大爆料「每次出國,前腳一出門,後腳就在臉書上都會不小心發現看自己的衣服出現在妹妹身上」。
    2015/11/04 15:55
  • 《我的少女時代》票房紅 主要演員有明星臉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捧紅劇中主要演員,不少紛絲發現,男主角王大陸某些角度神似男星坤達,女主角宋芸樺更是從出道開始,就被說和主持人夏于喬超像,另外李玉璽和簡廷芮,也分別和明星撞臉撞髮型,劇中4位主要演員全都撞臉,也被粉絲封為撞臉最多的電影。
    2015/08/24 14: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