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簡余晏 結果共63筆

  • 【大選前線報告】選舉幕僚戰!媒體軍各顯身通 拚高下

    參選人拚選舉,除了自身努力,也需要強力的幕僚當後盾,選擇熟悉媒體生態的記者、加入團隊,似乎也成了趨勢,柯文哲辦公室,請來記者資歷超過10年的議員簡余晏,擔任發言人連勝文陣營,媒體軍更是多到曾被戲稱,可以開一間報社,新竹、桃園縣政府,也不約而同,找來前記者主播,張宜真、朱康震擔任縣府化妝師,媒體人情蒐專長和人脈運用,也成了參選人角逐選戰的秘密武器。
    2014/10/01 18:02
  • 「只顧自己賺」 羅淑蕾:護士控柯文哲「苛」

    柯文哲外科加護團隊成員,向國民黨立委羅淑蕾爆料,柯文哲接受藥廠委託人體實驗,每案大約可賺25萬,要求團隊助理、護士加班給病人藥,卻半毛都不給,讓他們自掏腰包請人代班,怨聲載道。柯文哲坦承親手寫下這個規定,不過細節他只說和台大有關,去問台大,台大醫院則說,還在了解中,總部發言人簡余晏回應,簽約護理師是採責任制,因此不需給加班費,一切依法。
    2014/09/01 18:19
  • 藍綠搶人! 邀于美人出征北市議員

    年底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名單當中,于美人成為藍綠想要拉攏的秘密武器,于美人因為之前改造老圓環,在當地選民心中留下深刻印象,等於就是現成的政績,但于美人如果參選,就可能擠下目前現任市議員,現在民進黨籍市議員簡余晏就傳出可能不參選連任,而轉戰下一屆立委,也讓檯面上名單大洗牌。
    2014/02/14 13:41
  • 昔指控兇手 神隱2週改稱廠商受害

    小天使緗緗喝到鹽奶粉送命的事件,如今證實是伯母涉案,當初記者會大罵奶粉公司的台北市議員簡余晏,也在事後神隱近兩星期,直到今天才又出面召開記者會,雖然改稱奶粉業者是受害者,不過對於自己的烏龍指控絕口不提,甚至還突然將缃緗的母親帶走,留下所有人一臉錯愕。
    2013/11/28 19:14
  • 昔慟陳喪女悲 捲摻鹽疑雲夫妻低調

    加鹽牛奶導致小女嬰送命,緗緗的父母親把奶粉送驗後,透過市議員簡余晏出面控訴廠商有問題,夫妻倆記者會內輪流哽咽流淚,解剖遺體當天,妻子甚至依偎著先生,看得出來感情很好,也是親友眼中的模範夫妻,但檢調發現,只有一罐奶粉摻鹽,上游廠商沒問題,問題可能出現在家裡,原本指責廠商要負責任的夫妻,態度也越來越低調。
    2013/11/22 18:29
  • 市產賤價租? 議員質疑三井圍標魚市

    三井承租台北漁市,開張3個月幾乎天天人潮不斷,325坪室內空間租金36萬1千元,議員簡余晏認為低於行情,調閱資料發現投標的4家業者,三井老闆兄弟倆就佔了3家,質疑圍標;北市府澄清過程合法,強調這個空間長年租不出去,讓他們很傷腦筋,多虧三井活化閒置市產。
    2012/06/05 13:45
  • 【翻滾吧!爭立委】基層大車拚! 羅淑蕾、簡余晏票搶得兇

    「翻滾吧!爭立委」系列報導,今天要看的是台北市中山跟松山選區,兩個知名民代--羅淑蕾和簡余晏的戰爭,簡余晏的萌系美女文宣風格,讓選戰爆出火花與話題,但在熱鬧的表象之下,雙方在基層打得更是火熱,由於羅淑蕾目前是不分區立委,過去沒有在地方上的實際選戰經驗,因此基層跑得特別勤,正面對上了由市議員轉戰立委,以選民服務見長的民進黨強棒簡余晏,雙方在基層活動,地毯式地搶票。
    2011/11/14 20:00
  • 簡余晏超萌文宣 羅淑蕾:粉厚好假

    明年初的立委選戰,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羅淑蕾,和民進黨提名的簡余晏,2人捉對廝殺。簡余晏選用的宣傳照,帶上假睫毛、打上粉底,和羅淑蕾幾近素顏的照片,感覺大不同,羅淑蕾說戴假睫毛、還打上厚厚的粉底,感覺假假的,她說選舉不是選美,所以她喜歡以真面目示人,被羅淑蕾說「假」,簡余晏笑笑的說「謝謝關心」,但也反擊羅淑蕾以前挺宋如今挺馬,內心不夠真誠。
    2011/11/07 18:44
  • 拉票絕招正妹吸睛 iPad數位服務

    年底台北市議員席次增加,各區參選爆炸,不少人想破腦袋,拚命要在激烈競爭中突圍,台聯提名的陳建銘積極搶購最新出爐的iPad電腦,力行數位服務,算是最科技化的議員;而民進黨市議員簡余晏身邊則有2位吸睛正妹,模特兒身材,面貌姣好,是掃街拜票、凝聚人氣的秘密武器。
    2010/05/03 20:01
  • 江陳會/錯亂? 台獨綠議員插國旗嗆陳雲林

    2位前台聯黨籍的台北市議員陳建銘、簡余晏,為了向即將來台灣的大陸海協會長陳雲林嗆聲,發起「中山北路插國旗運動」,希望家家戶戶插青天白日滿地紅,讓陳雲林看了很不舒服,而且如果民眾沒有國旗,還可以去他們的服務處借;但這2個人向來支持台獨,不認同國旗,突然這樣做,支持者也覺得怪怪的!
    2008/10/31 18:25
  • 變真快! 捨阿輝伯唱「你是我寶貝」

    台聯退黨潮,從中央延燒到地方,加入台聯才一年多的台北市議員簡余晏,聯同合北縣2名台聯縣議員,一起宣布退黨,而已經退黨的尹伶瑛,更是大動作率領101位基層黨員一起退出台聯,還說會加入民進黨團運作,從中央到地方,北部到南部,一連串的退黨風暴,讓台聯家變越演越烈!
    2007/11/08 18:54
  • 北市議員選舉 15媒體人參選爆炸

    今年台北市議員選舉,出現媒體人參選熱潮,總共多達15位媒體人投入選戰,其中有3位是首次參選,包括台聯的簡余晏、親民黨謝公秉、和新黨王鴻薇,分屬藍綠陣營,碰巧的是,3人都是聯合報以前重點栽培記者,在媒體、政界歷練多年,能秀能舞,熟知媒體語言,要搶攻都會選票。
    2006/10/19 00:16
  • 名嘴紅!台聯勸進「媒體刺客兵團」

    台聯佈局台北市將出奇招,為了突破市議員掛零的障礙,台聯正在積極勸進李前總統很欣賞的媒體名嘴,包括簡余晏、陳立宏、黃光芹以及顏冠得等記者出身的政治新兵,組成媒體刺客兵團,參選台北市議員。
    2006/02/10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