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指控兇手 神隱2週改稱廠商受害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8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小天使緗緗喝到鹽奶粉送命的事件,如今證實是伯母涉案,當初記者會大罵奶粉公司的台北市議員簡余晏,也在事後神隱近兩星期,直到今天才又出面召開記者會,雖然改稱奶粉業者是受害者,不過對於自己的烏龍指控絕口不提,甚至還突然將缃緗的母親帶走,留下所有人一臉錯愕。

台北市議員簡余晏:「整個行政體系,都必須要檢討。」

神隱多日的台北市議員簡余晏,再開記者會,這次語調和緩,當初指證歷歷有問題的奶粉廠商,這回變成了受害者,跟兩週前記者會的說法,180度大轉彎。台北市議員簡余晏(102.11.17):「原來廠商11月上旬,就急著把奶粉趕快送驗,原來他們全部知道,這是何等殘忍的業者。」

台北市議員簡余晏:「第二個受害者當然就是,諾貝爾,諾貝爾金寶貝,諾貝爾寶貝公司。」

雖然花了10秒鐘,還是說不清楚廠商名稱,不過終究是公開表示歉意,只是之後又緊抓著麥克風,也不管緗緗的媽媽話有沒有說完,全程掌控要議題。緗緗媽媽VS.台北市議員簡余晏:「被檢警約談後,我們就沒有見面了,因為住在不同地方,全部的人都不知道要說什麼,其實早在11月初,太難過了,目前也不知道如何面對,大家辛苦了,謝謝!」

整個過程,簡余晏強勢主導,還突然結束記者會,讓所有人一臉錯愕,而無辜被捲入紛爭的奶粉公司,只能啞巴吃黃蓮。諾貝爾奶粉公司管理處長許耀鴻:「民意代表有民意代表的立場,我們不方便多說。」

奶粉公司有多委屈,光從銷售量就看得出來,因為簡余晏記者會後,就幾乎沒人敢買,還得承受大量退貨,直到檢調初步排除有問題,銷售量才逐漸起色,不過就算如此,業績也只有恢復到事發前的5成。藥局業者:「這件事情之後他們也蠻擔心,所以購買前都會問啦。」

廠商只有一張聲明,低調表示後續問題,會再進一步討論,反倒是當初緊咬奶粉公司的民代,神隱多日現身,還能事不關己主持記者會,淡定功力讓人大開眼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奶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393

0.132